IMG004-005副本


不行啦♥
身為禽獸的我對這種題材毫無抵抗力啊左京老師!

 
100%的情色

100%的獸耳

100%的萌點


實在好久沒有寫推書啦,坦白說也很久沒有碰上讓我萌得這樣失控的漫畫啦!實在太萌啦!萌得我胃疼啊!
真悟根本就是什麼兵器啊老師♥♥♥♥♥

入內含有大量性議題,未滿18歲閱讀時請背後注意唷♥
簡單來說這本其實算蠻重口味的啦xdddd一回可以分開來做兩次真是太厲害啦!
因為看完第五話現在心情超好的啦工作什麼的不管了我要來寫推書xdddddddd(真他媽混帳員工

入內真的要注意!不要怪我沒有提醒!hOnawVzKZ+obyHduwbtC6dIt4Lc=.gif  
被爸爸媽媽叔叔嬸嬸阿姨弟弟妹妹姐姐哥哥羞恥play我可不管哦!(靠么)





IMG003副本  


第一回第一頁就這樣真的可以ㄇ!(激動到注音文

左京老師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心臟不好的感覺啦!!!hOnawVzKZ+obyHduwbtC6dIt4Lc=.gif
我心跳膨拜阿怎麼辦!!!hOnawVzKZ+obyHduwbtC6dIt4Lc=.gif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啊!!!!!!!hOnawVzKZ+obyHduwbtC6dIt4Lc=.gif

 

 

來故事簡介(事到如今才想到終於要說一下故事劇情嗎!?!?!?):
真悟是隻貓,簡單來說就是會變成人的貓(但不是貓又),然後攻方賀神ㄎㄎㄎ你們自己看!2cXyodWFchv84vDqhXAEl3QdccQ=.gif2cXyodWFchv84vDqhXAEl3QdccQ=.gif2cXyodWFchv84vDqhXAEl3QdccQ=.gif(啥小!?!?!?!?)
從前被拋棄過的真悟呢很討厭和人類來往,卻又害怕寂寞,於是每晚便跑出去求一夜之歡.....
是隻下半身很淫亂的小貓咪唷(靠么)
唯一會照顧真悟的人類貌似是他的恩主(?)之類的存在吧原作不是交代得很清楚,總之在朋友的幫忙下真悟正在做和演藝圈相關的短工。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帥帥的攻君出場啦♥(他媽你可以換個語氣嗎?)

然後看上我們可愛又淫亂的小貓咪囉♥♥♥♥♥♥(幹)

雖然說他淫亂淫亂的,不過碰上攻君賀神可是開口閉口都是:不要!
超萌!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  



02  

我不曉得我該怎麼聊表我對攻君賀神的愛意。
我出生以來沒有對一個漫畫主角(攻方)有過如此猛烈的激情!!!!!
他!!!!!!!!!!!
宛如出生就是要讓我神魂顛倒一般的!!!!!!!!!!!!!!!

是隻野獸啊!!!!(各種含意上都)


從來沒看過這麼誠實的攻君阿!!!!!!145e5b3370d7ae.gif
我就是想上你啊!!!!!!145e5b3370d7ae.gif
NO reason NO excuse!145e5b3370d7ae.gif  
把你上到亂七八糟就是我存在的意義啊!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哇操我好擔心會被告)

實在很久不曾因為一本BL漫如此慷慨激昂了!!!!!!!!!!!!!!!!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我!!!!!!!!!看到了夢想一般的漫畫啊!!!!!!!!!!!!!!!!!!!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我生來就是為了要和你相遇的阿!!!!!!!!!!!!!!!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操)


左京亞也老師的漫畫撫慰了我心中空白的地方,真的,超棒。
不要以為他只有情色可言,這可是一部非常有劇情的漫畫哦?


IMG029副本  
 

雖然看上去盡是濕濕黏黏的場景,但這部的劇情,沒錯!
就是從濕濕黏黏的場景才會有大突破。
無論是體認心意、愛上對方、不知不覺依賴彼此,都是靠床上交流來得啦!!!!!!!!!!!!!!!!!!

沒有什麼會比做愛更實際的表達愛情方式啦!!!!(X

這就是野獸設定的好處啊!!!!總之就是做啊!!!!!
做到七葷八素頭暈腦脹然後愛上我!RYQjD+l3hGTOnygDRLvowGOrsTc=.gif  
有沒有百分百的真實感!!!!!!!!!!!!!!!!!!!!!(沒有
男人這種時候就是要乖乖成為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啊!!!!!!!!!(幹)


IMG001    



因為總覺得把劇情捏完就不有趣了所以我盡是發廚(少給我找爛理由)
雖然真的很喜歡賀神但是真悟也是超可愛的啦!!!!!!!!真的很可愛啦!!!!!!!!!!!!!!!!!!
趕快去看就知道他有多可愛啦!!!!!!!!!!!!!!

不愧是淫亂小黑貓阿!!!!!!!!!!!!!!!!!


雖然是亂七八糟的推書而且貌似捏了大家一大把,現在黑貓男友連載到第五回♥
提供下載地址給大家!♥

【左京亚也】黑貓男友的玩法 1-3.Rar(工口,慎)
黑貓男友的玩法03,04话 左京亜也

以上,密碼什麼很好找的我就不附了,請不要伸手跟我拿密碼唷我不是分享資源的人♥


最後貼貼小黑貓真悟♥♥♥♥♥♥♥
噢噢噢噢真悟小天使♥♥♥♥♥♥♥♥♥♥♥


IMG023副本  


我要再去重看100次!♥
(給我認真上班阿媽的咧!####)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