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
因為我不知道別人在戀愛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我只能看著自己是什麼樣子。
是十足丟臉、是不肯負氣、是不想屈就、是連被愛都不夠心安理得,是看著自己突然就成了戀愛裡的那個嘮叨鬼,會忍不住扭著手指說他多好。
我不知道別人在愛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覺得自己何苦這麼傻這麼犧牲,覺得戀愛真不是個好東西。
覺得熱戀不過短短三星期,覺得他最愛的結果竟是他最嫌棄的,是開始覺得自己好像不會愛了、也不懂愛了,才真正開始知道甚麼叫作愛了。

初戀是青春期,愛情是後青春期。
每一首都是回憶起來雋永的詩。


男同性戀者的:
因為我不知道別人在戀愛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我只能看著自己是什麼樣子。
是莫名其妙、是一見鍾情、是突如其來、是不知道能愛到什麼時候,還有沒有明天,是看著自己突然就成了戀愛裡的那個娘娘腔,會忍不住扭著手指說他多溫柔。
我不知道別人在愛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覺得自己何苦這麼倒楣這麼犯賤,覺得戀愛真不是個好東西。
覺得感情不過就是兒戲、覺得認真就是輸了、覺得當初他說我最吸引他的竟是他最反感的,是開始覺得自己好像不會愛了、也不懂愛了,才真正開始知道甚麼叫作愛了。

初戀是小兒麻痺、愛情是K他命。
每一種都是得過試過就忘不掉的,留在身體裡的病徵。



我在儲備寫愛的能量。
因為我不知道筆下的角色愛起來時會是什麼樣子,我沒有前車之鑑沒有線索可循,我只能讓他們既丟臉又勇敢的去談戀愛了。

還有常常被說是文青,就試了一下,如何?我很文青吧。(靠夭咧

&留言對鋪起請等我從修羅場出來再回!!!!!!!!每一個我都有看!!!!!!!!!愛大家你們簡直讓我淚流滿面一群小混蛋(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