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關於S警官和他一夜情後交往的美麗愛人。

 

Sonny在想這種氣味是什麼,但他篤定自己聞過,他的雙手在身後被皮帶纏了兩圈固定起來,Sonny坐在床緣,低頭看著Uki張開相較他的性器而言過小的嘴在試著吞嚥,Uki的嘴唇濕潤腫脹,是他們剛才賣力接吻的成果,從玄關到敞開的房門有他進門後被Uki襲擊的痕跡。

Sonny剛結束漫長且磨人的值班,警局的值勤台整晚響個不停,他在威廉斯堡橋來回開了五趟,看著末班地鐵駛向終點站,在漆黑的夜裡搖曳,像海面上的燈塔,警車後座載著兩名臉上掛彩的醉漢,啤酒的麥味和龍舌蘭的氣味混在一起,Sonny拉下車窗,隔壁同事咬著吃了半天還沒吃完的那盒Dough甜甜圈在聽無線電,橋下水聲隨著夜裡的冷風一齊吹進車內,他想起第一次見到Uki也是這樣意興闌珊的夜晚,接獲勤務中心通知聚眾鬧事,他們在十分鐘內抵達現場,酒吧大門用LED燈裝飾出幾顆自天際落下的流星,Sonny推門進去,先看見上了亮漆的木頭裝潢的吧檯,幾張高腳椅,還有左邊一排被掀翻的玻璃桌,店內因為騷亂,幾乎沒有顧客,滋事的三名嫌疑犯被紫色的皮帶綁在一起,圍成一圈,Sonny和同事面面相覷,走向吧檯去問酒保:「誰報的案?」

酒保指向坐在角落用食指轉著杯緣的Uki,用無奈的口氣將事情經過簡單地敘述一遍:「他走進來被那三個人盯上,但沒搭訕成功,惱羞成怒就要動手,被他打了回去,結果就是你們看到的那樣。說真的,哪個男人被請這種酒會高興的?那三個渾球把這裡當成什麼地方了啊?」

Sonny盯著Uki俐落的側臉,留長的鬢髮稍微蓋住了他的眼睛。酒保後面自言自語般的抱怨引起Sonny的注意,他接著問:「是什麼酒?」

酒保的表情略顯尷尬,他圈起手指做了手勢,「Blow Job,連續三杯,他一杯也沒喝。」

Sonny感覺自己的喉頭被哽住,根據目擊證人的說詞,Uki的回擊是合理且適當的處置,屬正當防衛。但基於專業意識,他還是必須請Uki跟他回警局一趟。

他走近Uki,聞到一股好聞的氣味:「請問是你打電話報警的嗎?」

Uki偏頭看向Sonny,他驚訝地發現Uki有兩只顏色不同的眼睛,他眨著眼,像裡面有無數星辰,像夜空裡的星火,Uki朝著他點頭。

「我需要……」Sonny組織語言的能力頓時變得遲緩,他看著Uki的臉,彷彿在看一尊精緻的手工陶瓷娃娃,他重整態勢,回歸職業的本質,他改看向Uki的眉心,假裝是對著他說話,「咳,事發過程我已經大致掌握,但還是需要你和我回去作筆錄。」

Uki回望Sonny,看他佯裝鎮定卻紅透了的耳根,給了他一個笑容和答案:「警察先生,我無家可歸,所以我跟你走。」

Uki不只跟著Sonny回警局,也跟著Sonny回家──進家門後Sonny把Uki摁在門板上,張口咬他的嘴唇,Uki伸手撕開Sonny制服領口的魔鬼氈,扯下拉鍊,用手掌感受Sonny胸膛的厚度與緊實觸感,Sonny擺動著腰將Uki往上頂,他們隔著褲子的布料去刺激彼此的性器,Uki嘴裡發出細緻動聽的讚嘆,Sonny從臀部撐住Uki把他從地面抱了起來,Uki無尾熊一樣抱著Sonny的脖子親吻他的耳廓,溫熱的氣息絲線般縈繞Sonny周身,他大步向前,打開房門,在床上放倒Uki。

當他在一片漆黑裡,開床頭櫃抽屜找潤滑液的時候,被脫得全身赤裸的Uki環住Sonny寬大的肩膀,窗外僅有黯淡星光,Sonny低頭只見Uki蓬鬆的紫羅蘭色髮根,情潮像浪,無預警地襲向他們。

Uki的聲音帶著顫抖,他輕聲地請求Sonny:「當你插進來的時候……能不能喊我的名字?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Sonny頓住了。他心底的某處雪花遇春一樣融化,Uki和他想的不同,他太小心、也太卑微,他摸到那瓶前女友買回來的潤滑液,用掌心去接並捂熱它,潤滑液淋濕Uki,Sonny的手指在入口繞圈,仔細地揉開Uki,他啄吻Uki緊閉的雙眼,隔著眼瞼親吻他瞳孔裡的漫天星辰,Sonny記憶裡少有這樣溫情的時刻,他見過太多離別,也不輕易相信人性,Sonny不認為自己能許下任何承諾,等他耐心地完全打開Uki,對準穴口把自己挺腰埋進去,Uki在顫抖,他撩開Uki散亂的額髮。

「嘿,Uki,你看著我,只看著我。」Sonny引導Uki睜開眼,他強而有力的身體覆蓋著Uki,他一點、一點地沒入Uki,感受腔內隨著深入的程度收緊,Uki的睫毛在夜裡舞蹈,他眨著眼,Sonny就在他眼前。

Sonny確認他看清了,他捅進深處,徹底地撐開Uki,他不確定Uki是否有在聽,所以他說了好多次:「Uki Violeta,我記住了,你也別忘了我。」

隔天清晨,朝陽滲進房內,Sonny的警官生理時鐘讓他準時清醒,Uki在他懷裡,Sonny第一次感受這種前所未有的滿足與安心。

他們交往的日常皆是平凡無奇的生活,Uki包辦所有家務,做飯、購買居家生活用品、打掃、繳稅、繳電話費、水電、幫他買新衣服,唯有夜裡不同。

他想起那三杯酒,Uki並不擅長這個。他沿著冠狀溝開始舔,卻只能將頭部完整地含入,像腳趾頭在泡熱水,總有哪裡不痛快,Sonny擺動身體,半勃的陰莖輕拍Uki的臉頰,他不滿地瞪視著Sonny,小狗喝水般盡全力取悅Sonny。

他放任Uki做一切他想做的。在吃不進去的地方Uki用雙手摩娑著,直到Sonny足夠脹大、堅硬,他鬆開嘴,口水連著Sonny的前列腺液晶瑩地滴落,Sonny伸手撫摸Uki的嘴角,張開大腿,確保Uki坐上來的時候是舒適且安全地,Uki跨上左腳,把自己的全部暴露在Sonny面前,他為自己做好準備,濕潤的穴口找到龜頭,Uki緩慢地彎腰,坐在Sonny大腿上,緊緻濕熱地包裹他。

無論經歷幾次,Uki堅信自己永遠也不可能習慣Sonny的尺寸,他像一把電錘鑿開他的身體,Sonny的形狀就在他的小腹,隔著一層皮和嫩肉凸出並穿刺,Uki掐著Sonny的肩頭,雙膝跪在床上,每抬起又放下一次,他的靈魂就被Sonny多頂出一段空白,由他填空、由他上色,他全權交給了Sonny。

Sonny將臉埋進Uki的頸側,去聞他的味道,他肯定自己認得這個香氣,從他和Uki見的第一面,到相處過的每個晝夜,他細細去想,尋思枯索,從天空聯想到了海洋、月光和日出、糖粉與麵糰、血橙與薰衣草──Uki的氣味是世界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集結起來的香氣。

他給了總結,性愛中的Uki渾身發紅,連指尖都是漸層的嫩粉,睡夢裡的Uki紅了鼻頭,在夢裡他總是那個被遺留下來的孩子,哭著央求別走。

「Uki。」Sonny在低吟的片段裡拼湊出Uki的名字,Uki在情動裡看他,他們接吻,接無數次的吻,Sonny發出柔軟的嗓音,他形容著Uki,「你就像顆蘋果,可口多汁,香氣迷人,Uki,你就是我種下後結出來的蘋果。」

Uki用雙手捧住Sonny的臉龐,他們彼此凝望,像第一次看見對方那樣驚嘆。

在高潮的火花裡面,他聽見他說。

 

你是蘋果,也是唯一。

 

end.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