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遠雷要求我把之前沒放上來的後續貼上來XD
總之我真的超喜歡白癡情侶因為寫他們四個根本不需要用腦(過分)





Ten years later:別人家的晚餐



極其聽話的火神老虎果不其然十分鐘後準時現身機場大廳門口,本和經紀人意興闌珊的討論工作內容一見紅褐髮色相間的十年老友臉上的光采都被笑出來了,他立馬結束通話,提著鮮黃色的行李箱宛如孩子般舉高手揮啊揮把火神大我喚過來。
火神大我一見黃瀨涼太笑得沒心沒肺這模樣忍不住伸手提起就是一顆爆栗,輕巧躲開的黃瀨涼太「哎呀呀」的叫著嘴邊四十五度角揚得更高,一邊提醒信州勇士隊的老虎模特兒的皮相是拿來賣錢的,一面將手上提著的美國土產全數交由火神大我手上。
不知不覺堆滿兩手的紙袋讓火神大我錯愕地望向極其自然把他當衣架的黃瀨涼太。

「這是幹什麼?」
「嗯?啊,這是小青峰和我一起去挑的禮物,藍色那幾袋都是給你跟小黑子的,另外桃紅色還有綠色、紅色、紫色那幾袋就是給小桃井跟小綠間還有小赤……」
「買這麼多幹嘛啊!少浪費錢!」
「小火神你突然發什麼老媽子脾氣啊!錢賺來不花難道囤著蓋棺材?」
倒算有理。
火神大我與黃瀨涼太四目相交幾秒鐘後敗下陣來「唉……」了一聲,老老實實提著手上多不勝數的紙袋與十年孽緣並肩走向停車的地方,火神開了後車箱把土產一併塞了進去,黃瀨涼太很自動的將後座當成放行李箱的位置,拉開副駕駛座逕自坐進去還催著司機開車。

「你還真把我當司機啊……」爆青筋。
「幫幫朋友別那麼計較吧?」
「才不是跟你計較,算了,懶得跟你爭這個……黑子叫我們回去吃飯,吃飽再載你回家吧。」
「咦?小黑子要下廚?」
黃瀨掩飾不了驚訝,照理來說十指不沾陽春水的黑子哲也向來把廚房交給信州勇士隊的老虎來管理不是?
火神旋即白了他一眼。

「哪可能,他是催我回去做飯。」
「哎,小火神真不是普通賢慧啊。」
「誰他媽賢慧……」
「我是認真說的,哪像青峰大輝,他連微波冷凍食品都可以把廚房弄炸。」
「怪不得他跟黑子會是朋友,黑子對微波爐也很沒輒。」
「嗚哇……操作微波爐到底有什麼難的啦,搞不懂他們兩個耶……」
「同感。」

一路上閒話家常的兩人壓根兒沒注意到話題從來沒離開過自家戀人。



/

(難怪火神跟黃瀨會是朋友,其實兩個人都有三八的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黃 火黑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