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近五我被蛀牙痛醒,他媽每天都刷兩次牙還可以蛀牙真的很機八,我何其幸運。
Facebook上朋友在炫耀牙齒長得多,這到底是有什麼好炫耀的。
我的朋友果然都怪怪的。

窗外在下著零星小雨,電腦桌靠窗所以聽得一清二楚,邊跟朋友哈拉邊在思索等工作賺到薪水第一件要換的果然是難坐到炸的電腦椅。
屁股好痛,牙齒也好痛。
手機裡有語音留言。

「喂。」
「笨蛋。」
「過得如何?I miss u.」

才怪,分手的人談什麼想念。
我有些嗤之以鼻,大概是因為時差所以沒能接到電話,在美國逍遙的人果然很幸福嘛,留言中談到一點近況,說他金髮尤物左摟右抱得挺順手。 
佛羅里達應該很熱吧,我想,然後熱暈一個鄉愁的男人撥通電話給他的前女友。

我不是好女人,當年那麼年輕猖狂,談戀愛那時我才十六歲耶。
十六歲的小女生戀愛能多大啊,了不起一杯蛋捲冰淇淋作情人節禮物唄。
但是之於當年那個二十歲的大學生不一樣吧,興許是新鮮,但也確實談過一段不長不短的青澀戀情。

在美國還好嗎,不知道能不能這麼問。
最近很多朋友都出國了,去日本的日本英國的英國美國的美國,真是可惡啊,到頭來還是丟下我一個人嘛。
要努力前進啊,我也是,停滯不前絕對沒好下場的。

要努力不愧對當年那個自己啊。
一年比一年需要更努力才行唷,不用豐功偉業,但是至少對生活感到不虧欠吧。
你沒有教我怎麼談戀愛,可是我懂了不是濃情密意才稱之為愛情,平平淡淡溫溫柔柔給的關心也很好,現在我也努力地對現任的女朋友這麼做。

彼此都要加油啊。
和現在的女朋友好好相處吧,不要因為太溫柔反而傷害了她啊,不可以重蹈當年的覆轍嘛。

快要六點了,待會兒還和朋友有早餐之約。
電話我晚點再回。
哪天就去佛羅里達看看你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