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 拷貝 


劇透對不起!
MIB3真的超好看!
然後真的頭好痛!(爆炸) 


最近朋友紛紛從國外回來惹,一起去吃頓飯發現大家還是沒什麼變很開心。
發現日子真的過得很快,咻一下我就成年了耶?接著就是要上大學當個廢人(靠么)的日子了。
很高興一直是這樣生活過來的,仔細一想發現自己沒有什麼遺憾,真好。

-

嗚哇我終於買到大然版的灌籃高手了!(滿足)

感謝小泉的幫忙,以便宜的價格收到一整套的大然版灌籃高手,仔細一看尖端SD完整版真的...翻得很奇怪ww
果然還是看大然版最親切啦!
我愛小泉!

坦白說最近台灣的黑子熱讓我有點惆悵,雖然趁勢跟上了這股潮流,卻也並沒有因為這樣每天都被滿滿的黑籃塞得很開心...
雖然真的很喜歡青黃火黑這兩個配對、我也承認黑子的人設很成功的賣萌了,但老實說這是籃球漫畫吧?
那藤卷拜託你好好的鑽研一下正統的籃球規則啦...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這是漫畫認真就輸了,但是,喜歡籃球的人看了都覺得很吐血/好笑,我到現在甚至把黑籃當搞笑漫畫看...ww

雖然說SD也有招式名,就是大猩猩的蒼蠅拍球(但籃球界是真的有這個名詞啦...)、或是櫻木自稱金剛弟弟這種稱呼,但是不一樣阿、真的不一樣。
對於籃球的熱愛度不一樣啦TDT...

如果藤卷真的是出於喜歡籃球而想畫這部漫畫的話我會覺得他不夠努力(有啦他努力讓角色開外掛)、若是說想要傳達什麼的話...我...感受到的就是金手指啊!←
少年漫畫的宗旨不就是:熱血、感動、勇氣、青春!
網路上看有人說黑籃所重的就是團隊合作跟信任,嗯...看到木吉我會有這種感覺,我好愛木吉←靠么

雙胞胎(男性)看完只淡定的說:這是殺人籃球吧。
雙胞胎Hit!!!!!!!!!!!!!!!!!!!!!!(爆笑)
男孩子基本上不會想要看這種充滿外掛的運動漫畫,所以我跟雙胞胎至今依然很熱衷可以大膽開外掛的one piece。

比起黑籃,我覺得喜歡看籃球漫畫的人可以翻翻籃球少年王
大家去看籃球少年王啦!超好看的!QQQQQQQQ

總之我要說的就是...
什麼時候也讓SD熱一下...(靠北喔)

因為是在自己的BLOG上批評一下應該沒關係啦
我就是愛看又愛叫!怎樣!(幹少在那耍中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