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我明明就是打「ㄑㄧㄡ ㄌㄧㄤ」,google輸入法卻給我「青黃」……KX42FrP8fZMAfozYJuWs6gzA60I8=.gif  

只能說google輸入發真他媽太懂我了是嗎?


入內收智障日常,還有的夢(對啦就是青黃的夢你沒看錯)

1385896_709629062395461_1403416307_n  
台北南勢角捷運站附近街角一景

告訴我這個沒見過的景色(不要婊松岡凜啊你)的人是陳夜尹,那時候真是笑壞了XDDDD
赤司穿橘色豹紋撐裙怎麼可以這麼適合啊?
這麼適合真的沒問題嗎?

另外黑子的粉紅色公主裙也不容小覷啊。
(黑子哲也:你現在就是在找死。)

雖然我老是愛婊藤卷,但我相信我喜歡黑子的籃球這部作品的心已經在文章中表露無遺(哪裡?),應該說只要是對籃球有了解、或者說是熱愛籃球的人,看了黑子的籃球要不婊其實也蠻難的吧,就跟盧彥勳看網●王子會想大笑一樣!(國手躺著也中標)
因為藤卷實在太沒籃球常識了。
看看新篇章的火神,流星灌籃一開始出來我就想吐槽了,藤卷老師你不是把火神大我當成JORDAN來畫吧?
雖然NBA上能夠做到罰球線起跳灌籃的人並不少,但罰球線上灌籃可是喬丹的代表作之一,至今還沒有比喬丹罰球線灌籃來得出色的人,老師還畫了火神穿上青峰送的那雙喬丹一號……

不是穿喬丹一號就會變成喬丹的啊老師!


圖片原網址(請點我或是圖片)
無斷連結若有侵犯版權請留言告知,會立刻撤下連結和圖片>_<!謝謝!

喬丹一號表示:怪我囉?uN32FOj7I3bo6+UmmCDp5RLivGqI=.gif


當年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在山王戰開場給人下馬威時、也想要做罰球線上灌籃,但礙於訓練不足以及莽撞失敗,那時候我就覺得井上老師不要開玩笑了吧XDDD罰球線灌籃連流川楓都辦不到XDDD
結果黑子的籃球徹底顛覆我的價值觀XDD
要罰球線上灌籃就灌籃,也沒有人一灌再灌的好嗎?是沒有別招可以用喔?火神籃球基礎很差?藤卷老師我拜託你買卷喬丹球賽紀錄片回來看很難嗎?(欸)

婊歸婊但我還是會追連載,作為一個作品的迷妹我可以了解到藤卷試著想要表達什麼,是青春的熱情和激動,但礙於能力不足表達角色用心(這點真的無可否認,我並沒有雞蛋裡挑骨頭的意思)以及市場和商業需求,必須誇大球賽內容讓角色不停開外掛,就算現在藤卷想要認真來畫場球賽也已經無法回頭了。

只是角色進場可以登場一整回我只能說藤卷忠俊你太強了。
除了超能力籃球王我還要叫你分鏡之神,浪費格數不交代重點的能力完全跟華麗的挑戰有得拚。

誠心建議藤卷老師在畫完黑子之後可以考慮畫搞笑漫畫,老師的笑點都蠻有趣的,至少我一定買單。


--


來說說奇怪的青黃之夢。
我在辦公室午休的時候由於很冷,就趴在波堤獅抱枕上面用外套蓋住頭,因為很溫暖所以立刻就睡著了,導致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午休夢了一個可以說是完整的故事。

一開始我和朋友王屁屁以及王屁屁在舊金山的友人們吃飯,聊得天南地北正開心的時候,偌大的餐廳門口突然傳來奮力關上門的巨響,我們往門口的方向看去……

哇,居然是黃瀨涼太跟雷霆隊的搖擺人Kevin Durant呢。
首先這個怪異的組合居然完全讓我不震驚(畢竟在夢裡),好像他們會出現在美國舊金山的一座小餐館完全不意外,我和朋友沒有追星的興致,注意力回到餐點和話題上,我的眼角餘光瞥見黃瀨和杜蘭特隨機挑了一個距離我們約三桌遠的位置坐下。
從那之後我就在聽他們的對話。

杜蘭特似乎是和黃瀨在爭吵著什麼,那些關於美國自由民主正義的仁義道德理論,他們之間在服務生遞上一杯咖啡與橙汁才稍稍沉默,接著又展開如火如荼的展開,因為距離三桌遠,老實說我也不是太明白他們夾雜了日文和英文的對話究竟在供沙小。
大概是講到沒結論,杜蘭特忽然間抓住黃瀨涼太的手腕,問他:

「Do you understand?」

等等等等杜蘭特老大我不太懂你是要黃瀨先生ㄤ特斯顛什麼耶。

黃瀨的臉色似乎比剛才更臭,他抽開被杜蘭特握住的手腕點頭。
然後重點來了來了來了,在剛剛有了結論的杜蘭特和黃瀨接著迎來從餐廳門口跑進來的青峰大輝

夢中的我看到這一幕不禁OS:
「天啊,這是鴻門宴嗎?」

黃瀨涼太看上去非常訝異青峰大輝的出現,青峰和杜蘭特交換了一個眼神,同桌的舊金山友人注意到他們三個,推推我的肩膀問說:「那不是雷霆隊的雙能衛青峰大輝跟他誹聞男友嗎?」
我說:「對啊,前幾天不是才剛澄清只是惡意傳聞?」
某友人雀躍:「HEY!!HEY!!!Reporter COMEING!!!!!!」

一瞬間變成「媽我在這!!!!!!」的實境現場。

順著青峰大輝的步伐餐廳一瞬間湧入三三兩兩的記者,變得擁擠而熱鬧的餐館,整間包含服務生與正在結帳買咖啡的客人都在看他們。
青峰大輝和黃瀨涼太用日文吵什麼我忘記內容了,總之黃瀨看上去就是超想逃離現場的樣子,青峰抓住他不讓黃瀨離開,兩個人在攝影機面前吵得大呼小叫,黃瀨到後面一直嚷著「NO、NO、NO」跟「Scat!!Scat!!」。

然後青峰就在全國現場連線的攝影機面前對黃瀨喇舌

友人立刻:「WOW!!!!!They really is gay!!!!!!!!!」
然後拿起他的iphone狂拍照。
不知為何我和王屁屁笑到合不攏嘴,青峰強暴完黃瀨的嘴巴之後對著他和攝影機大吼。

「I love you!!!! Marry me!!!!」

語氣真的超兇,這大概是我聽過最像恐嚇的我愛你跟嫁給我。
我們這一桌就開始「Marry him!Marry him!Marry him!Marry him!」狂起鬨,然後其他被嚇呆的人也一起「Marry him!Marry him!」,黃瀨整個人傻住不知道該怎麼辦,整個餐館都是「Marry him!」的聲音。

最後他抱住青峰大罵:「go fucking yourself......!!!」
後續我跟朋友就是狂笑然後喝酒,之後一點鐘到了就被鬧鐘吵醒XD

醒來之後我看著辦公室的時鐘,發呆。

............
....................
........................什麼洨夢啊eJ5O84J2F1PEZbvpXiqy4RU8X7hU=.gif 

一瞬間突然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自己。



--


1404693_727771050570669_662604684_o  
拍攝感謝艾德加,加加兒~(被揍)

那天我們隨機找了一間興大附近的餐廳拍照,因為本來要去的那間居然倒店啦。
因為很久沒外拍所以姿勢跟表情都非常僵硬,我到底有多久沒外拍呢、掐指一算也快半年吧,真是忙到沒有時間經營興趣的生活啊(痛哭)

年底CWT35除了跟夜尹嚕喔合作出真凜本之外,一定要出角啊Q口Q
好久沒出角拍照啦!好想出松岡兄妹啊!Q口Q

--

最近的自己需要安定下來,不管是情緒上還是期望上。
好好耕耘,把自己正在寫的想寫的文章盡力寫完。

還不夠成熟和優秀是好事,代表有更多空間可以去努力,不會進退維谷。
去做至少一定要做到的事情,以及自知能做到的事情。

成為一個如同你們般慷慨的人。


謝謝總是不吝嗇留言和鼓勵的你們,ASK等你們閒聊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四六 的頭像
四六

廢物人生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