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 高鐵左營站

2012終於過了,總覺得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就來到了2013年。
有很多話想對周遭的人說、也對網路上的大家說,但不知不覺就成了一個什麼話都說不出口的傢伙,有多感謝和喜歡親友們和大家真不是用倉頡造的幾個愛字能夠言明。
並不是一個有太多優點的人,充其量只是八年級的一顆爛草莓,沒用又愛抱怨,摔一下就爛成泥。

脾氣不好個性也不好,沒耐心、急性子、常常擺爛、愛偷懶而且還蠻偽善的,其實都明白自己的缺點,在不斷改進的過程中還是有能接受這樣的我的人,打從心底非常感謝。
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每年、每天都對自己這麼說。
要等到哪一年我才可以停止說「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這種話呢,說不定到八十歲了我還這麼想。

沒有什麼值得被愛的地方,所以更加更加地謝謝每一個願意喜歡我的人。
終有一天會成為那個不辜負每一份愛的自己,也希望能以等同的愛來回報大家。

我每天都很幸福。
願全天下的人也是一樣的。

哈囉,二零一三年。



1231 潮州香香香羊肉

在跨年的四天連假去了一趟潮州,雨下的爸爸和媽媽非常熱情地招待了我和阿蝶,三個人其實四天也沒做什麼就是繞繞晃晃吃吃喝喝睡睡。
比較慘的是跨年那幾天我都在經痛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gif(虐)

基本上在潮州對吃的印象比較深,我們吃了兩天的羊肉,有夠補的1467f3bf773a95.png 
在最後一天去了高雄,和雨下的媽媽和表親一起去看哈比人,真的不愧是魔戒前傳啊嗚嗚嗚拍得有夠誠意,第二部甚麼時候出啊我迫不及待啦啦啦啦(全裸待機)
看完三小時的電影一出來在廁所時,雨下看著我和阿蝶說:

2FbjvhNarRU4BUWtMVX515St3zbU=.gif:「你們不覺得佛羅多出場時看起來超美的嗎?」
我跟阿蝶立刻爆笑同意!!!!!

因為魔戒三部曲裡頭佛羅多因為旅行的關係一直都是黑黑髒髒的,哈比人裡面一出場根本是清新脫俗美少年XDDD
超正的啊不可理喻027.gif 
之後我們三個就去新崛江到處繞繞逛逛,不知不覺就噴了幾千塊……(鬱卒)

女人真是不可以帶錢或提款卡在身上啊……+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

之後回家的我們開始玩電腦(WHAT),我在看MBLAQ、雨下在打報告、阿蝶在看奇怪的法國恐怖片。
那時11:46分時我對著他們兩個說:「欸我們準備要倒數囉?」
他們還吐槽我:「還有十幾分鐘耶。」

我們又埋首繼續做自己的事,結果一回神雨下突然說。
「欸12點了!!!!」
我們三個渾然不覺就這樣跨年了,沒辦法,只好青春一下的三個人立刻拍起手歡呼了大概三秒,然後繼續看電腦螢幕。

……老人家的跨年就是這樣啦!怎樣!14620d038a626e.gif  (嗆屁#)
什麼衝日月潭啊看日出啊聽演唱會啊賞花賞鳥賞秋香之類的通通都辦不到啦!!
沒有那種體力辣!!!!

總之在潮州四天非常放鬆和開心,能和朋友一起度過感到非常高興!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MGJ_64  
1229 MIKU聖誕節版 / 拍攝感謝渡邊

因為不少朋友都有參場GJ,很臨時的在前一天決定來出一下角好了,雖然過了幾天還是應景地出了聖誕節MIKU。
實在太久沒出角了hOnawVzKZ+obyHduwbtC6dIt4Lc=.gif(咳血)

感覺超級無敵微妙的啦XDD
到底多久沒出角了我嗚嗚好想拍魯夫啊想重拍爆漫王啊還有一堆坑啊真想拍世界一初戀啊(閉嘴)

GJ當天遇到很多親友~到處認認拍拍就是場次的樂趣吧XD
是說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找小泉的前一晚我問她:你現在在台灣嗎?(小泉前陣子去日本)
她回我:在啊。的那一瞬間我就覺得自己根本是智障。

不在台灣怎麼會去GJXDDDDDDDDDDDD
我是白癡XDDDDDDDDDDDDDDD(悔恨1000)

認了很多人族繁不及備載(尛),當天還認識了可愛的紅紅跟羽悠,還有AyaQQ
感覺有一陣子疏遠了二次元圈,突然一下子被填充得超有實感的,還是二次元圈的大家溫暖啊XDrz...



好想當尼特。
這是2013的夙願。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四六 的頭像
四六

廢物人生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