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人想問我這有啥好UP的...點進去拉到底吧親們!!!!
背後注意!!!!(?)

99770_003sw.jpg  

(一般來說推書應該是先放封面吧!!!!!喂!!!!!!私心顯露無遺啦你!!!!!!!!)

很難得地我寫了推書,老實說,這本並不是真的那麼精彩到我非得在半夜兩點寫推書文。(靠北嗎你)
...........而是裡面的某隻萌到我心痛orz
一開始想說「wow,是櫻田的書耶,看看好了。」(而且封面又超棒)
題外一下,我覺得櫻田雛真的是一名很努力在進步的漫畫家,真的非常努力,從她第一本戀愛宅女(好像是)到王子戀愛依存症,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畫的。(稱讚意味)
而且櫻田也越走越偏囉←
BL真的不考慮一下嗎老師←

好的,扯回來。
因為這篇推書文完全是為了某個配角而寫,所以理所當然裡面全是攸關那名配角的言論了(靠北##)
女性向發言非常嚴重!!!先說好!!!!TWT
不過既然是逃膽什麼柴寫的推書文通常也不會多認真啦K9OSF4B+iUFloT59ihahiRzvimg=.gif(挖鼻)(FUCK

01sp0001.jpg

看看那美好的封面!!!!!!!!!!!(想哭)

樁!!!!!!!!!!!!!!!!!!!!!!!!!!!!!!

媛子(女主角)閃邊!!!!!!!!!!!!!!!!!!!!!!!!!!!!!!!!!!!!!!!!!!!!!(被討厭)

啊先PO一下圖片來源: http://dm.99manga.com/comic/6381/
(網址裡面的圖片不是完整的故事...XDrz!!!要看正確的還是去翻翻動漫花園或是租來看吧XD)

老樣子來一下劇情簡介。

良乃和媛子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妹,因為父親的再婚家中新增了兩名新成員--樁來到這個家後,故事就開始了。
PS.不是我要說,樁真的很正。(字這麼大算什麼PS#)
如果我是良乃一定會選他啊!!!!!!!!!!!!!!!!!!!!!!←媽的外貌協會嘛。
好繼續故事簡介,其實良乃已經喜歡媛子很久了(沒錯正是亂倫^3^!!!)發現這點的樁便用盡心思想要讓兩人之間從原本平和的兄妹關係徹底打破。
查覺到良乃怪異的舉動後,媛子決定要了解真相,便和樁一起躲進衣櫥(躲衣櫥超萌啦樁!!!!!!!!!!)。
在發現哥哥自慰對象竟然是自己後,崩潰的媛子跑出家門(?),留下良乃和樁在房裡恩愛←靠北

一直以為樁喜歡媛子的良乃,沒想到對方喜歡的對象竟然是自己。
PS.我看到第二回超訥悶的,櫻田老師你也用太多篇幅來解釋樁為什麼會愛上良乃了吧XD!
PSs.樁的戲份快要比媛子還要多啦老師!!!連附錄都畫樁的故事真的可以嗎老師!!!!!(好煩)


然後他們就.........喇舌了BTZs6wfEST2FQYGMbP6Yjk1Tn2FzE=.gif(靠北查理#)
↑完全沒說錯啊!!!!!!真的喇舌啦!!!!!!親超猛的啊!!!!!!!!!!!!!!!!!!!!!!良乃你到底有沒有心要掙扎啊!!!!!!!!!!!!!!!!

總之經過樁的阻撓,良乃還是沒有辦法放氣媛子,媛子也無法離開自己的哥哥。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你覺得很爛?
我也覺得。(靠北嗎那你還寫個屁!!!!!!!!!!!!!!!!!!!!!!!!!!!!!!!!!!!!!)

故事完完全全就不需要媛子啊!!!!!!!!!!!!!!!!!!!!!!
有眼睛的讀者都知道媛子不愛哥哥啊!!!!!!!!!!!!!!!!!
良乃也知道媛子不愛自己啊!!!!!!!!!!!!!!!!!!!!!!!!!!!!!!


沒辦法,因為這是少女漫畫←

因為良乃哥最後是給了媛子(沒辦法因為這是少女漫畫),所以我要來拼命的寫樁!!!!!!!!!!
樁好萌樁超萌樁我愛你!!!!!!!!!!!!!!!!!!(吵死啦)

99770_004Wx.jpg 99770_005IC.jpg

「我沒辦法這樣在身邊笑著支持對方啊!」


把這本書看完之後,再回頭看那句...........心超痛!!!!!!!!!!!!!!!!!
媽媽我幾百年沒有因為看少女漫畫而心痛啦啊!!!!!!!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
樁你怎麼可以這麼萌!!!!!!!!!!!!!!!怎麼可以!!!!!!!!!!!!!!!!!!!!!!!!!!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崩潰)

99770_003sw.jpg

這張圖太棒了再貼一次,樁超美!!!超美啦!!!!!!!!!!(靠北)


「如果是哥哥的話,讓你殺了我也無所謂...」

媽媽!!!!!!!!!!!!這犯規呀媽媽!!!!!!!!!!!!!!!!!!!!!!!(好煩)
這真是我聽過最棒的情話了!!!!!!!!!!!!!!!!!!!!!!!(變態#)

99770_008wo.jpg99770_011Lz.jpg99770_012Ig.jpg

哥哥根本就犯規!!!!!!!!!!!
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
我最討厭在別人脆弱的時候還闖進人家心房的傢伙了!!!!!!!!!!(想哭)

說過的話就要自己負責啊良乃!!!!!ClflNrSZ0WpQce695ySkxlenxAw=.gif(吵死啦###)


看我一口氣貼了這麼多張,很有誠意吧樁←

好了以下就來寫自己對於樁的觀感!!!!!!!!..........推書什麼的也推夠了吧←靠北嗎
我真的非常地喜歡樁。
因為是少女漫畫所以對於樁的描寫難免會顯得有點不足,所以我自己補完它了(重點)
樁老早就喜歡上良乃了,但是卻因為害怕而不敢靠近他,希望良乃過得幸福這樣就好,但是當他老媽跟他說要再婚時,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間。
是良乃。
心底難免會有所期待,期待著自己住進對方家後,能和良乃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和感情。
...但是住到家裡來之後,卻發現良乃深愛著他的妹妹,也就是原子。(請不要幼稚到故意打錯人家的名字好嗎)
忌妒和悲傷加上「為什麼會是媛子」這樣的心情交雜著,最後受不了的樁終於比起另外兩個人先崩潰了。
崩潰之後的結尾,當然是以破碎來收場。
原本想要使他們兩人分開的樁,想不到卻讓良乃對於想得到媛子的心情更加執著。

對了,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媛子是花瓶。

明明就不喜歡良乃,只是因為不想失去哥哥的寵愛、也不想和哥哥變得疏遠,所以才和良乃在一起。
傷害自己、傷害良乃、更傷害樁。
事後媛子也知道樁喜歡良乃,當她問「...可是樁你是男生呀?」我都要跟著樁一起生氣了。

論悖不悖德,怎麼看都是源子自己和良乃才嚴重吧orz?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的觀感問題,兄妹亂倫和同性戀比起來我真的無法接受兄妹亂倫,尤其妹妹的屬性還這麼不萌。(這才是重點吧桃丼柴####)

樁好萌orz(哭慘)
由其是最後面那篇附錄真的是痛慘我了.............orz
在良乃和媛子做愛的當晚,樁也夢到自己和良乃的春夢(笑)←說真的看到這邊我一直在想這樣真的可以嗎?櫻田老師。
醒來之後發現是夢還跑去洗內褲.......(知情者都知道為什麼要洗內褲啦w)
樁穿三角內褲超萌耶。(變態)
然後吃早餐的時候還一直偷窺良乃的吃相ww

附錄篇讓我最痛的點不是在當良乃問「你在看什麼?」時卻是在看妹妹,而不是樁的地方。
是最後良乃和媛子要去上學的時候,人渣.....嗯,良乃卻伸手摸了摸樁的頭,說了一句: 「還在發什麼呆,你也要一起來呀。」

.....怎麼,「一起來?」,三人行嗎哥哥www(住口#)


然後樁就哭了orz...................樁呀樁。

「刺在我心頭的箭,無論怎麼用力拉扯都拔不出來。」
「越是用力拉扯,越會讓傷口化膿刺痛,讓我越來越痛,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是好……」
「然而傷口的膿瘡,有時候會化為眼淚潸然落下。」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樁這個角色Q3Q....明明就是個好孩子呀!!!!!!!!!!!!
看到act.3良乃親吻樁那邊我超火大耶XDDDDDDDDDDD!!!!!!!!!!!!!!!!!!!!!
明明就知道樁喜歡自己吧!!!!!!!!!!!還這樣幹什麼#########
而且還是和媛子喇舌完之後跑去親!!!!!!!!!!!!!!!!!!!!!!!!!!!!!!!!!!!!!!!!!

剪不斷理還亂真的很焦躁!!!!!!!!良乃你肯定是人渣吧!!!!!!!!!!!!!!!!!!!!!!(靠北
我愛你啊樁Q口Q!!!!!!!!!!!!!!!!!!!!!!!!!!!!!!!!!!!!!!(吵)

就算良乃是人渣我還是喜歡你(艸)
我對人渣的溫柔最沒轍了(艸)←

這裡腦補一下良乃和樁路線Q__Q...反正本篇是給媛子就讓我萌一下嘛Q_Q(吵死了)

雖然故事停在很微妙的地方,但是我認為良乃和媛子終有一天還是會分開。
已經處在半崩潰地帶的媛子,和無論如何都放不開手的良乃,兩個人拉扯堅持下去,最後一定有一方會因為受不了而抽身。
如果按照我流發展下去--會主動抽身的人是良乃。
因為不想看到媛子因為自己的緣故而顯得憔悴、狼狽,最後良乃會放媛子走吧我想。
雖然媛子也不是真的不喜歡良乃,可是事已至此,依賴感比愛還要重吧,因為自己也捨不得良乃的疼愛才會這樣。
後篇收錄的熟透的果實那篇我想是在反應媛子的心理?(雖然主角故事不同人),但是總覺得不太一樣,零和花的發展還情有可原,媛子到底喜歡良乃哪裡我完全看不出來……
只是因為良乃說「這樣以後我就不會去打擾你...」這樣的話,深怕自己會失去哥哥的媛子才選擇握住他的手,我想良乃也很清楚。
這招可是必殺。(對妹妹而言?)

這根本就不是戀愛。

老是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面對面,日子一久,就算自己有再大的佔有慾也會放手吧?
好,重點來囉!!(好長)
當良乃對媛子放手之後,一無所有的他多少會意識到對自己也是有所感情的樁。
如果這-個-時-後有人也愛上樁(或是樁愛上其他人),故事不是很有趣嗎ww(笑)
發覺到樁有可能會去愛上別人的良乃也會覺得怪怪的吧。
(該理所當然屬於自己的東西竟然不見了)這樣的感覺。

一想到最後良乃會狼狽的把樁追回來我就覺得好萌好萌好萌(哭)
發覺最後「沒有你是不行的」的良乃好萌(???????????????????)
雖然一切都是我的腦補可是好萌(哭)
我愛樁!!!!!!!!!(煩死了要喊幾次!!!####)

阿阿阿阿我在寫論文嗎真是的!!!!!!!!!!!!!!!!!!!!!!!!!!!!!!!!!!(喂)
樁真的好萌好萌!!!!!!!!!!!!!!!!!!!!!!!!!!!!!!!!!!!!!!
拜託大家了務必跑一趟書局或租書店把他買/租/借回來看看吧Q口Q!!!!!!!!!!!!!!
請為了樁看這本書!!!!!!!!!!!!!!!!!!!!!!!!!!!!!!!!!Q口Q(誰跟你)

結論:樁好萌!!!!!!!!!!!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

(保安!!!!!!!!!!!!!!!!!!!!!!!!!!!!!!!!!!!!!!!!!!!!)

躲進哥哥衣櫥偷窺的樁好可愛!!!!!!!!!!!!!!!被哥哥偷親一臉羞澀的樁也好可愛!!!!!!!!!!!!!!!!!!!!!!吃著雞蛋還綁起頭髮的樁真是可愛到不行!!!!!!!!!!!!!樁是人間兵器!!!!!!!!!!!!!!!!!!!!!!!!!!!!!(萌到會戰爭意味)
明明感覺老練到不行實際上卻是處男的樁更萌了!!!!!!!!!!!!!!!!!!!!!!!!!!!!!!!!!!!!!!!!!!!!!!
我一直以為樁是強受啊實際上不是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

拜託大家去看看吧!!!!!!!!!!!Q口Q


06.PNG07.PNG


我連圖都捨不得縮呀!!!!!ww

「我要讓你的身體變得再也無法擁抱女人」!!!!!

萌翻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要懷疑我就是因為這個才想up的!!!!!!!!!!!!!!!!!!!!!!!!
看看那華麗麗的喇舌!!!!!!!!!!!良乃!!!!!!!!!!!

(被抓去關


ClflNrSZ0WpQce695ySkxlenxAw=.gifClflNrSZ0WpQce695ySkxlenxAw=.gifClflNrSZ0WpQce695ySkxlenxA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