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事件敬謝不敏》
*配對豪円,年齡操作有(各+10),半架空且我流職業設定有,請慎入。
*兩人為戀人前提進行下去的故事。
*都說是半架空了個性扭曲什麼的就不要太在意了嗚嗚(胃痛)


●「都是為人師長了還這樣冒冒失失的很失禮啊,學長。」

  閃閃發光的九月。
  季節由灼熱的夏轉為颯爽的秋,蔚色的天空已是不少蜻蜓的據點,點點散散喧囂著,踏出室外就能明顯感受到秋意的沁涼。
  樹梢染了一整片的橙,正值晚午時分氣溫下降得更快,因穿著短袖而稍嫌冷的宇都宮走入掛著營業中的診所,說是想來借紗布、實際上能向學長借件外套再回學校更好。
  「打擾了──」
  推開門後屋內響起了鈴聲,坐在掛號檯前的稚齡少女連忙打了聲招呼。
  「虎丸哥哥!」
  「咦?夕香怎麼在這?國中有這麼早就放學了嗎……?」詫異地看向矮自己一顆頭的夕香,虎丸認真的回想起當年自己讀國中時的放學時間。(不過好像不能拿來參考?因為當時自己老是在踢足球哪記得什麼時候放學……)
  「嗯,早就放學了哦!虎丸哥哥怎麼會來?」
  還在感嘆自己真是老了的同時隨即想起自己來訪的目地,宇都宮虎丸啊了一聲:「我想問一下豪炎寺學長在嗎?想跟他借一點紗布,實習的時候可能會用到。」
  「找哥哥嗎?等一下哦!哥哥──哥哥──虎丸哥哥找你!」笑逐顏開的夕香轉身朝看診室細聲的叫著,沒三兩下看診室的門被打開,走出的人每次看見時總是會讓宇都宮不爭氣的大吃一驚。
  伸手搔了搔頭,沒辦法,誰叫豪炎寺穿球衣的樣子看慣了突然改成穿白袍的紳士還真是習慣不能啊……無可奈何的笑著嘆了一口氣,朝豪炎寺修也打聲招呼。
  「學長好。」
  「虎丸?真是稀客。」回應來訪的客人的他淺笑起來,示意虎丸坐下;而夕香則是自動地替自家兄長拿水杯斟茶接待客人。
  「最近忙著大學的球隊練習和實習課程完全沒有時間忙裡偷閒啊……倒是學長最近過得怎麼樣?」苦笑起來,連開玩笑的餘韻都沒有。對於不擅長把腦袋應用在足球外的自己來說上大學實在是件艱辛的事情。
  「還是這樣,很平常。」
  「真像你會說的話……對了,是說另一隻呢?怎麼不見人影?」一般來說國小也早該放學了。
  「……這個、嗯。」立即露出困窘的表情,原本豪炎寺沒什麼情緒波瀾的臉微微地蹙起好看的眉,「大概是又跟小學生一起踢球忘記時間了。」
  「哇啊,令人毫不意外的發言啊。」能說是失禮的笑了起來,宇都宮與豪炎寺兩人彼此心照不宣,一方訕笑、另一方苦笑。
  正當兩人還在話家常的同時,從遠處傳來巨響,砰咚、乓咚等聽來不像腳步聲的怪異聲響,兩人彼此朝門外看去,豪炎寺夕香則是「嘻嘻」地笑出聲,接下來眼前會出現什麼畫面已經不難想像。

  「──好痛!痛痛痛痛痛痛……那隻狗居然真的咬我!咬我的手腕啊啊啊啊!」
  急躁地啪一聲甩開門的円堂守面露痛楚,晃著自己被咬傷的手大聲地呼喊起來。
  「豪炎寺救命!……呃?虎丸你在啊?」
  瞬間冷靜下來的円堂看著宇都宮虎丸傻眼的神情不免得感到尷尬地搔起後腦勺,被呼喊的豪炎寺本人倒是平靜的咳了一聲,情緒是又好氣又好笑。
  「都是為人師長了還這樣冒冒失失的很失禮啊,學長。」回復平常的表情後宇都宮虎丸不由得酸了自家學長幾句,雖說円堂大多時候感覺很可靠但還是有冒失的時候啊。他想。
  「沒關係啦,反正學生又看不到,哈哈。」完全不在意的円堂大笑幾聲,原本還想和難得一見的虎丸多聊點天的他立刻就被不曉得什麼時後站起身的豪炎寺拖進看診室。
  起初還掙扎著的円堂卻因對方一句「先包紮再說。」而妥協,看向豪炎寺雖說嚴厲卻面露擔憂的臉也只能照辦。円堂乖巧地跟著他進看診室,和虎丸揮了揮手。

  「哇啊啊啊啊啊好痛啊雙氧水!」
  「……忍耐一下。」
  「不行唔呃……真的很痛!可以不擦嗎?」
  彷彿可以由聽覺感受出來豪炎寺皺著眉,抬眼看了某人一眼。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怎麼用舔的……!豪炎寺!」
  然後某人會用沒有受傷的手遮住漲紅的臉難得小聲地說:「還是擦雙氧水好了。」

  「……他們每天都這樣嗎?」指向進看診室的兩人,虎丸認真地問著夕香。
  「嗯,每天哦,円堂哥哥很活潑呢!」單純的夕香衝著虎丸笑起來,而對方只是乾笑地應了幾聲嗯。

FIN.

 



雖然本能想打TBC但是理智叫我打FIN(?)
因為Plurk上一個不經意的問題而衍生出來的設定,我真的認真地覺得豪炎寺穿白袍超級萌。
円堂是老師設定則是私心了,雖然也想設定為足球員但果然還是小學老師比較吸引我嗎...(病氣)
當然円堂不可能教體育以外的科系了(失禮)

順帶一提豪炎寺是小兒科醫師。(雖然也想設定成運動傷害之類的但想想還是小兒科比較適合他XD)

寫這篇充滿自己的私心所以非常愉快。虎丸好可愛>q<!!!!!!(笑)
有機會再寫二吧不過這樣充滿腦練產物的東西再寫二真的好嗎...!!(良心不安)
是說我到底什麼時後才可以把基綠和南涼南寫完呢...!!(誰知道###)

炫耀兼交換禮wwwwww↓



腦麻未雨是天才...!!我也想被豪炎寺看ㄅ(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