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gif

大家晚安,這裏是精疲力盡桃丼柴。
他●的除夕夜、他●的應酬(啥)、他●的爛腸胃。
便秘真的很痛苦,請沒有便秘的人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請不要在這裏抱怨) 

好啦我要來進入DRRR06囉。
其實
這集真的也沒甚麼好寫的,所以我要來拼命的吐槽

所以你會看到我浪費了10分鐘去作上面這張靜雄GIF。(是閒到何種地步)
該從哪裡吐槽起好呢…,嘖,我看完這集深深感覺到無頭的製作組畫的金髮除了正臣以外都會崩壞。
至於為什麼啊……自己往裏面看囉。

入內
有強大的捏他和吐槽
如果你在吃飯或喝水還是不要看得好。
雖然
我覺得你看到這張開版圖就想要按下右上角的叉叉了

先來報告一下目前的稿債:
給老婆的x10
指定:正臨x1
   米英x1
   折原臨也中心x1
   藤原柳中心x1
   欠人的靜臨x2
   欠人的臨正x1

……請讓我跳樓,口以嗎?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685482.jpg

很可愛。
超可愛的。
但是在我看完銀魂194再來看它時。
……咦?這眼淚是?
為什麼我會流淚呢……?(夠了沒)

他的泰山,還頂立著啊。
其實那是你的本體吧喂,你的真實身分其實是第十二號鼻涕星球的派遣使者吧!!
你剛剛還在隔壁棚飾演近藤勛吧!!!!
這種巧合是為什麼啊!!???告訴我啊!!!!???
沙希姆。
……我實在無法再說出你好可愛這種話了。(崩潰掩面)

……真是夠了!!!!!(崩)
(是誰叫你要看完銀魂再看無頭啊!!??這怎麼想都很奇怪吧喂!!???一般來說都是先看完無頭再看銀魂吧!!???為什麼銀魂是你的優先順序啊我不懂!!!!!!!!!!)

好,來講解一下這集的開頭。
這是門田四人組,因為沒有很中意(?)這四個人所以開頭我看看就過去了。
倒是那個外國日本人真可愛啊。顆顆。(?)
總之就是池袋四人組的好朋友被矢霧藥物的人員綁架了,聽說會被拿去做人體實驗的素材。
所以就這樣在池袋的交流道附近開著車橫衝直撞。

只為了一個售票員。
為了一個宅系偶像明星。
為了解釋啥小是打啦死。
他用了整整一集……(無力)

也讓不少角色賣萌了一集。
好吧,看在我還能吐槽小靜(?)的份上,就原諒你們好了製作組。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707217.jpg

--塞爾堤!!!
好可愛!!!!!!!!!
可愛到不行!!!!!!!!!!!!

為什麼這麼在意啊!!!!到底為什麼啊!!!???
你不是妖精嗎!!!????
一般來說妖精會怕外星人嘛!!!???
欸???我沒有碰過妖精我不知道啊!!!

喂!!!麻煩誰來回答我啊!!!!(表情崩潰)

好,接著視角轉到塞爾堤。
果不其然任務來啦,但是我從頭到尾就很在意塞爾堤。
好可愛啊這小妖精★
然後塞爾堤出任務了,
新羅塞錯紙條了。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792407.jpg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794868.jpg

弟★控★無★敵★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矢霧波江★

這大概就是我能表達波江這個人的極致了。(正色)
可是我很喜歡他啦,波江。嗯。
請相信我對她的愛只有那麼一點扭曲。
一點點而已。

好的,接著視角轉到波江來啦,把一些關係線拉了出來。
稍微整理一下。
(高中三人組‧杏里)→尋找美香
            ↑
         矢霧誠二(和美香在一起)
           ↑
        矢霧波江(為了弟弟)
         ↓
        組織(矢霧藥業)
         ↓
       情報屋那些啦哩啦砸。(喂)
         ↓
       塞爾堤的頭。

目前的線大概是這樣吧。
(你這白癡根本捏了又捏)
有錯誤的到時候再說囉★,我現在累到有點懶得打字★
然後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有人體實驗的還
特寫了美香的頭。
觀眾知道了波江和誠二是姊弟這樣,然後視角回到門田六人組。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811514.jpg[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813475.jpg

哇啊新羅★
家庭主夫★(給我閉嘴)

總之前面提到的,
寫著車牌號碼的紙條和家庭主夫字條搞錯了。
其實沒有好好檢查就吸進手裏的塞爾堤也有錯。
都說了不能太相信男人。(靠北你在抱怨什麼啊!!!)
我絕對沒有在抱怨。
我絕對沒有覺得某些男人真的很不中用。
絕對沒有啦。
(這可疑的辯解沒腦子的人才會相信)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看完銀魂再看無頭的OTZ
(你還是走吧,大家都已經跳視窗走人了。)
不!!!!!!!!!!別這樣對我!!!!!!!!!!!!!!!!!!!!!
我再也不敢了!!!!!!!請不要丟下我!!!!!!!!!!!
志輝!!!!!!!!!!!!!Q口Q(菜有美腔)

(…你其實是剛看完天下●母心吧!)
※這個梗台灣區限定,對不起。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832540.jpg

還記得牠嗎?
請務必記得牠。
知道答案的請在下面回覆。
我會寄糖果過去哦。(笑)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895035.jpg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908177.jpg

門田露出了情竇初開的少女臉。 

其實他超級喜歡自言自與自編自導的。
根本就是個二次元宅嘛。
這種程度大概和本田菊有的比吧。(為什麼????)

然後第二張圖。
我覺得那個YOHOO好眼熟啊……是錯覺嗎?(靠北)

好在經過一陣混亂之後。
他們終於想到了可以打電話給那個叫卡什麼鳥的外國日本人。
……帝人,打啦死,這樣真的可以嗎。(沉默)
(她媽的你又捏了!!!!!!!!!!!!!!!!!!!!!!!!!)

然後是路過的臨也接了起來。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925448.jpg


這實在也太碰巧了。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943471.jpg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946349.jpg

好,從這邊開始講起。
(為什麼你刻意略過了臨也???為什麼????)
(你到底是多討厭折原臨也啊?????喂????)

我不想吐槽折原臨也太多,所以……(看旁邊)
重新解釋一下劇情,總之那個卡什麼的外國日本人被綁架後呢就一直掙扎然後那的昏迷藥濺了出來。
然後大家就昏了,那個被折原●也拿走手機去聽的人就是昏很大昏不用錢的那個。(居然馬賽克!!!!)
等到門田意識到可以打手機找人已經是七小時以後的事情。(沉默)
……帝人,打啦死,這樣真的可以嗎。(沉默)
(你能不能不要再捏了!!!??這句話出現了兩次吧!!!??而且都是肯定句啊!!!!)

臨●接起來講不到幾句之後就被小靜★發現了。
不得不說呃啊……

製作組。
不能因為小靜老是戴墨鏡★
你就可以不畫人家的眼睛啊★
喂★
畫的時候還老是死魚眼★

你們不知道小靜是全池袋最賺的男人嗎★
(這粉紅色好討厭阿★)

到底是多討厭靜雄啊你們。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0953108.jpg

腦麻夫妻之★池袋街道上愛的奔跑

拜託誰來把這兩隻帶走阿。
把正臣的戲份還給我啊喂。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1051230.jpg

…………該從哪裡吐槽起好。
呃。
嗯……

就這樣吧。(沉默)
(這算是哪門子的吐槽啊靠!!!!!!!!!!!!!!!!!!!!!!!!!!!!你到底是為了什麼截這張圖!!!!!!??????WHY!!!!???????還截得這麼剛好啊靠!!!!!!!!!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打這篇感想文啊!!!!!!!!????????????????????)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1139215.jpg[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1145598.jpg

改圖遊戲又來囉★
為了服務一下折原●也的觀眾們,我勉為其難的截了幾張。(靠)

結果截到了這張。
請把黑髮換成褐黃色金髮吧。(靠)
最好是還能把耳環加上去啊。

是說,為什麼這個人可以這麼活躍的穿越在新宿和池袋的街頭啊。
裁判!!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亂入真的可以嗎!!!
裁判!!!!!!!!!!!!!!!

這是最終回答。
(還不懂這個梗的人拜託你去看銀魂295!!!!!!!!拜託你去看!!!!!!!!!!!!!!!!!!我求你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對不起這篇實在穿插了太多難懂的笑點了。(懺悔))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1254276.jpg[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1257488.jpg


塞爾堤,實在太可愛★
人間兵器★

那隻狗狗也請大家務必要想起牠啊XD!!!!!!!!!!!!!!!!!!!!!(噴)

然後劇情哄鬧鬧的到了最後。(你是不是跳過了哪裏?)
總之門田牠們也救到了,經由小靜的協助塞爾堤也找到了那台車。
中間也用了極為突兀的手段解釋了何為打啦死,和門田到底是怎麼加入打啦死的。

「……因為不知道上頭的人的行蹤,也可以說是沒有吧(帝人淚目),所以就不會有當小囉囉的心情。」(原句不是這樣啦但是意思是一樣的★)
所以門田啊……你到底是為什麼而加入打啦死啊。(菸)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1455027.jpg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1456946.jpg[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6][BIG5][1024X576].rmvb_001467626.jpg


下一集就是眾所注目的靜雄中心篇啦。
可以看到都還是高中時代的
三人啊。
請不要遺忘其實新羅和靜雄、中二都是同學啊。

不要再忘記新羅了好嗎。(哭泣)

然後請你回去再看看第一張平和島靜雄的臉和折原臨也的強烈對比。
所以我說阿……(菸)
製作組,你們到底是多討厭靜雄啊?

我都要替靜雄控們哭泣了我。
話說,正臣到底還要再等幾集才會有戲份啊?
決定要讓沙樹連名字都沒有就要這樣拖到十三集嗎?

「但是我討厭暴力。」

這句話到底可信度是多少啊???嗯????

麻煩第七集不要再讓靜雄崩壞了拜託你們。
剩下大概六集還可以讓你們玩啊喂。

還是其實無頭要做到2X完結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四六 的頭像
四六

廢物人生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