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詳細請點圖↑

因為覺得實在蠻誇張的所以貼出來,紅十字會要自肥也不是這樣拿紙箱濫竽充數吧,台灣人的臉皮沒這麼厚不要跳樓大拍賣啊啊啊啊!
曲曲所畫的漫畫可能有些誇張吧,但是非常寫實,那麼多非洲住民在等待外界的援助,而台灣他媽的丟個紙箱過去叫援助。
我不想拿台灣天災難民做譬喻,但一比喻就知道有多離譜,等待資源救助的八八水災難民分配到這紙箱的感覺我想只有兩個字……

k0RsuajsQJzVU1O2F3PsXe++hf2Fc=.gif:「啥小?」

都已經快要餓死冷死熱死了,送來一個紙箱還強調……

5vzmlajqY5iSzGoqMcYCZX9zy3g=.gif BTZs6wfEST2FQYGMbP6Yjk1Tn2FzE=.gif:「可以折紙飛機喔。」

災民都快葛屁了到底是折尛紙飛機啦?HOW?14620d038a626e.gif  

不知道這是想讓我們知道台灣的某些人、某些組織某個地方,究竟自我中心無可救藥到什麼地步,還是真的就懵懂無知到認為這麼做半點問題都沒有啊?
忍不住就憤青起來,還有新莊捷運機場當初堅持樂生不拆捷運不通結果現在?
用啼笑皆非四個字來形容也許還不夠吧,我不知道我們台灣的政府高層希望現在這個台灣變成什麼樣子,究竟要把台灣變成什麼模樣才會感到安心呢,到底要讓台灣成為什麼,才會善罷甘休?

那些還在每天為了失戀哭得死去活來的年輕人們啊,台灣完蛋是遲早的事,你們還是趁早把戀愛談一談吧。
然後不要再拿戀愛或工作當成漠不關心的藉口了辣。

忙著萌二次元/三次元的也一樣辣!


憤青到此結束啦,大家都要多多關心台灣哦★

下收一點,微‧生活。(幹文青梗XDDDDDDDDD)




cr:【小丸十六夜汉化】[路地裏/恋煩シビト] Sprechchor [B5/42P][R18]
★图源:独楽 ★翻译:包子 ★修图:望月绫时1stClass ★监制:某露_会有痴汉替我爱你ry、亚麻亚麻-CP-Day2-A19

從亞麻麻的微博上看到就偷偷轉過來,如果不能轉載公開懇請告知!謝謝!
下載麻煩請自己找載點,太明顯了所以不說XD

坦白說看到恋煩老師的青黃實在當下覺得人生好像什麼被實現了,恋煩老師的作品非常容易充斥著矛盾感,男孩與男孩或男人與男人之間微妙的氣氛,因為太真實了所以喜歡,恋煩老師自己曾在商業誌的後記說過他是非常喜歡觀察人的作家,所以恋煩老師筆下角色的互動往往很真實,而且非常能夠表現日本真正的風俗民情。
很多時候我們看日本來的少女漫畫或是BL漫、少年漫之類的etc都會對日本的教育體制啊或是日本這個地方產生巨大的美麗的夢幻的憧憬,也因為台灣是比較封閉的社會所以在性方面是不開放的,因此日本其實中學生時期開始就對性事奔放這種認知並不是非常普遍。
雖然不是全部,但是在日本十六七歲開始就破處是非常正常的事,完全沒有值得大驚小怪的地方(好比說什麼太早了啊、擔心懷孕啊等等之類的),到大學要是還沒破處是會被笑童貞的,而且是還蠻認真地被嘲諷那種,所以日本人的初體驗再早都不意外(至少對我來說)

這些並不單純只是漫畫情節哦,會講到這個是因為我朋友看完恋煩的漫畫覺得「日本人哪有這麼強調性愛」,呃…可是…只要開始交往就會想上床對一般男人來說很普通吧,不管是不是日本人,但朋友就是不能接受,她對於日本人和日本有非常多漂亮的幻想。
所以日本人是「很色的」不行。
(也不想想世界最大的AV生產國在哪……XDD)

在恋煩的漫畫裡畫出我一直很想寫出來卻礙於尺度不敢描寫的場景,就是黃瀨和女性上床的鏡頭,看到恋煩老師畫出來時真是有什麼被滿足了。
身為如此幼齒又俊秀的讀者模特兒黃瀨涼太要沒跟姿色漂亮又有名氣的女模特兒上床才難,但是太寫實了所以不敢寫XDrz(老實說也沒有自信可以寫得出來)
再來就是我真她媽太喜歡恋煩老師筆下那種「人渣」的氣息了(流淚)

恋煩老師所描繪的人渣超帶感,在情感處理上一直都讓角色很極端的恋煩老師有夠適合畫中二期的青峰。
非常喜歡恋煩老師筆下所詮釋的青黃,雖然恋煩老師的黃瀨是個非常典型的M。老師最喜歡畫M了。
但因為是恋煩老師所以我可以(住口)

另外一提,Sprechchor是舞台劇的口白,也有示威者吶喊的意思,不知道恋煩老師要用哪個解釋就是了。

/


1214 染完頭髮啦

因為沒照片可放所以只好放自拍,唉,真想出去玩。
對了我真的超會用鬥雞眼喔不是蓋的!!!!9ef637d90bcd3faf67cf3d7ae96e2143_w48_h48

最近的生活有非常多需要去解決的事,以及改變的心態,一味去撒嬌永遠都不會有起色,必須要有自己「發自內心想要改變」的想法才行。
不要擅自將他人想成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去接受他人所展現的自己所不能接受的面貌,即使後來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也不准感到失望或難過,只是不符合自己的想像罷了,不能拿自己的想法強加到他人身上去傷人。
也不要這麼容易就感到受傷,在一蹶不振或是放棄之前還有很多要做的事。

如果是努力後還不被認同是自己的問題,但要是什麼努力都沒有做卻被看輕,這樣我絕對不能接受。
拼命去做還是不行以後再來說服自己真正地徹底地放棄,別連放棄都依依不捨像個半吊子,決定了的事情就貫徹到底,生活沒什麼難的,不容易的地方就在是不是真的下定決心去做。
最難受的永遠是在猶豫的時候。

先把眼前的問題解決再來說「既來之則安之」這種話。

朋友和我聊了很多,可以和他們成為朋友真的非常幸運,我大概是把一生的運氣都放在能結交到這些朋友的份上了。
自己不前進的話,是不能離開現下的泥沼的,就算把腳拔出來很困難但還是要用力去試。

 

「不要去聽,要狠狠地試!」


/


關於賀年卡的部分,謝謝大家的填寫,老實說數量我有嚇到(爆)
不是到破百這麼誇張,但是對我而言這樣的數量實在是不少,我會一張一張認真的寫的,謝謝每一個填寫的人。
可以寫到12/31號哦,我會在農曆新年前寄出的。

另外,我真的不叫六四。
我是四六,ㄙˋ ㄌㄧㄡˋ(被誤會到流淚)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