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_16 副本  
西蒙:46/妮亞:914/攝影:馬尾控渡邊

C31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催黑本不可思議地逼近完售啦!這種小眾的東西也可以完售真的很神奇,為了通販去二刷的我感到更神奇了天哪!
真的很謝謝大家唷!
以秒速之名拿光的秒速57號線番外篇也感謝大家的啦!網路版也請多多支持唷!

都是因為好朋友柚太的封面太美才會造成秒速拿光的現象啦吼wwwwww
謝謝失智好朋友wwwwwwwwwwwwwww

因為太失智啦加上忙過頭所以我快忘記c31究竟發生哪些事,大概寫一下比較有印象的。
入內失智四六和她的夥伴們有哦!



day1

P1040939 副本  

去C31之前和雨下兩人超克難的騎著我的RS100小白從霧峰這樣一路衝刺到台中車站!
大行李兩袋疊在一起加上我PLAY BOY的騷包包負荷實在是慘不忍睹啊我的小白!(爆笑)
本來打算擠火車發現沒位置坐就寄了車直接衝統聯,超幸運的是直接補票上車完全沒等耶!爽爆啦!

到了北車我們就分頭行動,等到我們家阿蝶(914)到了之後就出發去桃桃家了~
桃桃家好高級!我覺得還蠻高級的XD!桃桃養的兔子小愛也超可愛,一整個晚上我和阿蝶都忙著教那隻兔子:

+FW7EGPckikmk8xbERlhnwzbKbw=.gif+FW7EGPckikmk8xbERlhnwzbKbw=.gif+FW7EGPckikmk8xbERlhnwzbKbw=.gif+FW7EGPckikmk8xbERlhnwzbKbw=.gif「小愛講中文!」+FW7EGPckikmk8xbERlhnwzbKbw=.gif+FW7EGPckikmk8xbERlhnwzbKbw=.gif+FW7EGPckikmk8xbERlhnwzbKbw=.gif+FW7EGPckikmk8xbERlhnwzbKbw=.gif  

桃桃完全無奈!!!!(爆笑)
怎麼兩個腦袋有洞的人在他家過夜啊這種感覺!!!!!

玩完兔子之後我們出門覓食,買了雞排然後吵吵的逛了一趟頂好。
從頭到尾都在考慮要喝什麼酒的我們真的是沒救的大人榜樣啦。

結果什麼酒都沒買只買維大力回家的我們到底是啥洨!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  

順勢買了認親糖跟韓國來的玉米鬚茶,聽說喝起來很像濃縮玉米棒。
買來送人結果自己沒喝2cXyodWFchv84vDqhXAEl3QdccQ=.gif(夭壽沒品哦)
場次隔天我們跟著社入的桃桃一起出門,到台大附近的咖啡廳化妝,結果旁邊坐著帝光的黑子和黃瀨!
感覺好特別耶很像是在路上碰到二次元人物~(笑)

從化妝到換裝大概花了快三小時吧,穿好燕尾服的我和穿好結婚禮服的阿蝶突然發現不能就這樣走進會場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這樣穿在街上太誇張啦超像在演烙跑新娘這種下三濫的電影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靠北不是介意上島的問題嗎!?) 

隨手攔了一台計程車的我們急忙衝上去不想讓路人發現我們(早就東窗事發)!!!!
結果計程車司機竟是圈內人(的爸爸)!!!!!!

C2D17zYV1sm+dEYrmsTFzbrbXIc=.gifC2D17zYV1sm+dEYrmsTFzbrbXIc=.gifC2D17zYV1sm+dEYrmsTFzbrbXIc=.gif(安心屁!?)


完全沒在意我們穿著和濃妝的司機一路上都在抱怨自家女兒報錯路!爸爸太可愛啦!(爆笑)
而且完全知道哪裡下車離會場最近的爸爸好酷!
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爸爸!(不孝女)

到會場之後超折磨的啦我不忍說XDrz,腳上20cm的墊高鞋疼死我啦!穿著大裙撐的搭檔也很不好走路,總之就是坎坷,而且今年C31人實在太多啦!多到一個離譜哇啊啊啊啊都已經下午一點多售票亭的隊伍居然還排到棒球場這麼遠!
一整個讓我們兩個鄉下人超畏怯的好想回家啊啊啊啊啊!!145e5b3370d7ae.gif  

大都市太可怕啦我宛如螻蟻一般渺小啊爸爸!145e5b3370d7ae.gif(吵尛)

克難的進場之後其實根本也沒辦法去哪,我去B36和C13繞回來之後腿就報廢啦,上四樓休息偷懶很久,最後去兔羽的攤子上領本我就結束DAY1了。
我和阿蝶都認真的覺得以後場次絕對不要出布料多的角色啊...03.PNG 
而且我們都已經不是那種可以在場次衝鋒陷陣的年紀了,想到實在就蠻悲傷的。

對了在這裡一定要特別特別感謝四個人!


★小貝
在場次就厚顏無恥地麻煩小貝從戰場中擠出來找我,實在很對不起也很謝謝小貝>_<!
卡片和扭蛋我都心滿意足地看了也好好地使用了唷!!真的好感謝小貝,讓你花時間甚至花錢我怎麼好意思啊啊啊啊(愧疚)
可以見到可愛的小貝覺得很開心哦,謝謝你不辭辛勞的從三樓這樣一路下來嗚嗚,現在想想還是對你很抱歉。
下次有機會再見一次吧!下一次我會好好準備回禮的(笑)

★將雨
收到將雨的卡片真的很感動嗚嗚!我真是讀著讀著都要哭哭啦,催黑的護貝卡也好棒好棒!
很少收到這樣的禮物,朋友都說將雨送的小資料夾很用心,我真是何德何能可以收到這麼好的禮物啊天哪XDrz!
沒有什麼能夠予以回報真的很對不起,可是非常非常謝謝將雨的用心,讓你花時間畫圖和寫信實在很不好意思,卡片和小卡我一定會珍藏起來的!謝謝你!
希望下次可以順利見到面啊>"<!

★日雲
收到日雲的卡片和餅乾實在太讓我受寵若驚啦啊啊啊啊XDrz!

餅乾真的好好吃,謝謝日雲!讓你特地花錢好不好意思啊啊啊啊我吃得非常滿足又有點良心不安,謝謝你!
名片和卡片我都有收到哦,日雲好帥嘿嘿嘿(偷戳名片)
謝謝你唷!!因與聿only能見到面就好了呢!!非常感謝!!

★大衛
特地等我等到收攤的大衛實在讓我回去的時候非常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啊!抱歉讓你久等!

沒能有什麼好東西予以回報實在很不好意思,結果在本子上簽名的字跡也真是有夠亂的啦,唉唷現在想想好丟臉哦,我應該更仔細謹慎地做才好。
朋友都說大衛是正妹,然後讓正妹等這麼久的我實在是太過份啦(笑)真是對不起!
很期待下次場次也能見到大衛唷,信我看得很害羞呢,升學考試辛苦了,快來中興大學當我學妹!(被打臉)


D1真的很混亂、亂到一個爆炸的狀態,對不起來找我的人啊啊下次我一定會努力報上攤的!XDrz
也麻煩了館長家和雨下跟冬淵,實在很不好意思呢嗚嗚。
收完攤後我跟914寄寄行李就和雨下、冬淵、加爾跑去吃燒烤了~027.gif  


未标题-1   

看那杯盤狼藉貌wwwwwwwwww
店員內心os八成是:靠夭喔這桌的女人也太會吃F4cuGOQnMhG2F2mKJVApTL+teVlo=.gif!!!!

我們瘋狂地烤肉烤到亂七八糟的程度去啦,到最後根本就是在炒肉!(爆笑)
一整個晚上話題跳超大的不過聊得好開心!很久沒有這種聊得暢快的感覺啦,真的很感謝阿蝶、雨下、冬淵、加爾的陪伴!
下次場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約約吃吃晚餐~(開心)

day2

P1050018 副本  

第二天我和914悠悠閒閒的起床化妝去7-11寄行李,然後去國科館的鬼屋玩耍!
本來就打算慢慢來的我們步調真的很清幽,完全不像是要去場次的傢伙啦,這樣才是適合鄉下人的生活嘛!

鬼屋的人意外蠻多的,我一開始和914還算有些緊張怕會嚇得很慘。
後來我們根本從頭笑到尾啊!!!!!
先不說最一開始要嚇我們的鬼影子已經漏餡第二隻鬼的假髮太亂了導致我和914無心被嚇!KeUI6ke9KcCxQMvnWsR2Mm4gtog=.gif(幹)

914甚至還跟鬼說k0RsuajsQJzVU1O2F3PsXe++hf2Fc=.gif:「你還好嗎?看起來好像很累耶?」  

徹底白目遊客啦wwwwwwwwwwww
這種觀光客最討厭啦wwwwwwwwwwwww(爆笑)


最智障的是走到一個馬桶要伸出手來嚇人的場景、正當我準備享受被嚇時感覺時,馬桶背後突然一聲:

「你~要~擦~屁~股~ㄇ~?」


FwUwCwKw
UwWwWwWw(內心狀態)

還我驚悚感來啦wwwwwwwwwwwwww

害我直接對著馬桶後面嗆聲+VcOYzoCUDkhV80K75jmLYi7tsc=.gif:「你智障喔wwww!!(爆笑)」


914就對我大笑說:「嗆工作人員幹嘛啦!(爆笑)」


煩耶wwww現在想起來還是靠杯啊wwwwwwwwwwww
我去鬼屋到底是為了被嚇還是被笑啊媽咧wwwww


鬼屋之行體驗完之後我和914買了一點紀念品,吃完國科館的漢堡王就動身往台大公館去。
因為實在太悠閒了我根本不覺得是要去場次哇哈哈XDrz!
到場次之後把昨天沒認的親認完,把本買一買錢花一花(欸)


P1050028  

對了還有一定要講一下澈的啊!!!!
攤位上這個太讓我們萌啦!!!!!!!(笑爆)

兩個TOP隊長廚wwwwww!

每次去澈澈的攤都有驚喜啊真是的好愛澈!xddddddddddddddd
對了這次買最多的就是婦聯本啦!老菇的復聯本也超棒嗷嗷!洛基完全萌!

最後講講認親名單,我第二天去C13館長家被砲得超慘的啦XDrzzzz!
找不到我的人實在很抱歉嗚嗚,沒見到RR覺得好悲傷呢。
館長家的大家人都非常好!還有瞬間畫手稿的好朋友柚太讓我印象太深刻了!(笑)
希望那張腹話你喜歡哦~第一次畫腹話感覺好害怕XDDDD

C31認到的人其實不多,大部分都是場內的朋友,還有萌萌祥平君!(自重)
阿閑跟小犽也有認到~桃桃跟雅樂後來在地下室也碰到了,還收到雅樂的海報實在好開心!w
在一樓認到終終、蛇蛇、尹尹、夜蒑!還有誰失智我忘記有認到咧XDrz...coser的部分非常少因為我幾乎不去場外找人的...

這次場次的合照也少得可憐嗚哇...有種自己到底幹了什麼阿的感覺(爆)
回台中時花了好多時間,載小光光回家後半夜十二點才到家,我可是六點半就結束和阿蝶、雨下、淵淵的聚餐!超可怕的啦台北!

最後感謝每一個給我糖果餅乾和小卡片的親友>"<!
從阿頭和靖靖那收到良子的青黃扇實在太幸運啦哈哈!w
謝謝煙煙願意讓我用薄薄的催黑本交換六月雪,我會努力地看的!還有感謝阿京的赤綠本!都是我的極良好睡前讀物ww
感謝陪了我兩天的阿蝶、雨下、小光光,和我交換手稿的好朋友、咪娜ㄑㄑ、冬淵淵!
還有誰沒謝到呢XDrz...


啊!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有機會的話黑子only我也會去唷,能在某處相認的話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31 遊記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