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45
0630 在台北京站等可惡的統聯客運
素顏見人好害羞:P~

台北不是一個能讓人寬心的都市,這裡有太多聲音、太多視線和太多冷漠,這裡多半充斥洋溢的機械運作聲,捷運停站總是嘩然,台北車站摩肩接踵,我卻連擦肩而過一個善意的點頭致意都得不到。
這些在鄉下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唷,騎著腳踏車上菜市場吃我最愛的清粥小菜當早餐,路過的婆婆媽媽阿公叔叔只要對上眼就會彼此點個頭打招呼,無關乎認識不認識。

台北的美人和潮男很多,帥氣的美麗的,卻幾乎很少見到溫暖的人。
那種一看見便會感到親切的人好少,少得讓我有些害怕。
我很討厭一個人走在台北的街道上,會情不自禁走得好快,就是為了要遠離這樣的地方。

如果沒有必要,如果朋友沒有邀約,如果公事不需上去,我在這世上最不願駐足的場所,就是台北。

對不起台北人,但很歡迎你們來鄉下走走,就會知道真正的台北有多麼寒冷了:-)

最近忙得庸庸碌碌,工作上的事情、朋友間的事情、家裡的事、考試的事,忙得甚至連寫在本子上的事都看起來很礙眼,無法逐一完成,排不出很好的順位。
睡得也很少,前陣子一天可以睡四小時就要偷笑了,不知不覺竟忙成這樣。
變得很少時間陪父親出門,沒有時間陪阿公吃飯,身體習慣了一天一餐的模式,一起床吃了飯就反胃,實在很苦惱。

生活充實是好事,但好像有點忙過頭了。
接下來還要讀書,我不喜歡用「有事要忙」來拒絕各式各樣會令我幸福的事情,不過有時候真的就是「有事要忙」。
把時間分給公事,就少了和朋友家人相處的時間;把時間分給家人和朋友,就少了忙碌的時間。

我喜歡忙碌,也喜歡休閒的日子。
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是很愉快的事情,做投資報酬率低的事情感到很討厭。
有很多不得不去接受和即使討厭也要去承受的物件,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吧,就變得不能有怨言了。

如果能成為個更好的人就好了,我常常這麼想。
希望自己能成為更優秀的人,但到底什麼才是我心中所謂的優秀?成績好嗎?賺得錢多嗎?人緣極佳嗎?好像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到底什麼才是真實呢,是語言嗎,並不是唷。

-

好想吃雞排!好想喝酒!討厭啦嗚嗚嗚嗚嗚嗚!
喜歡的事情沒辦法盡情的做非常討厭!我要去墾丁!要游泳!要衝浪!要烤肉!
想要去澎湖!想要更多的賺錢!
但果然最想吃雞排!

-


00  

推一下漫畫,最近超喜歡這一部~
360度完美世界(線上觀看連結請點我)

首先!男主角超可愛!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
然後!男配角萌到爆!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BL意味沒有) 

是一部感覺上很平淡的少女漫畫,女主角和男主角本來不怎麼熟,男主角是IQ高的怪人,兩人在車站有驚天動地的(?)事件發生後漸漸在意起對方然後發展戀愛情節,女主角個性完、全、不、花、瓶!
是掌控得很好的少女漫畫,反而會覺得女主角太帥了麻煩男主振作點啊xdddddd

最喜歡男配角的我真的不是沒理由,男配角超級好男人!
又會打籃球!(←注意)
我怎麼可能不喜歡這樣的男配角啊?根本設計來讓我萌的啊!可惡!

總之推薦大家有空時可以去看看,真的蠻有趣的唷~v
深深希望男配角可以跟某個矮矮的小女配角在一起!vvv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