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70_調整大小 

發現自己從來不是好脾氣的人,進退得失自己知道,我的事我自己主宰吧。
做得好做得不好責任是自己擔的,沒有理由為誰由誰失落。

注意,不要把我的禮貌當成玩笑。
旁人都覺得留言我沒有必要一條一條去回,但又不是什麼大人物有那種能夠選擇去回或不回的資格。
回留言我自己也愉快。
回到讓我覺得不愉快就不有趣了,於是我決定百度那裏我一個人都不再回了。

真的是、把我當笨蛋看嗎?(氣結)

-

我畢業了。
和高中生的身分說再見,原來自己奢求的不過就是這樣的生活。
現在,只求雨早些停吧。

開始和朋友有了遊玩的約定,哪一天才去得成墾丁呢。
我喜歡約定:)

-

愛要及時說
我真的好喜歡你~:)
放暑假一起去哪裡吃吃喝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