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SUPER LOVER!! 資訊頁點我


  他在黑板上洋洋灑灑的寫下A = L*T2這樣的公式。
  怒氣沖天的你哪有可能看得出來這些英文字乘上平方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於是你一拳揮去,他輕而易舉的躲過,閃避了你的攻擊的他笑得更是過份,口中不停傳出啊呀、唷?小靜連這種程度都命中不了嗎?
  還抓著粉筆的他又在黑板寫著不明所以的數字。
  例如說偶然乘上必然能計算出來的數字是0.1+0.9=1,那麼一個人會愛上另一個人又是幾乘上幾呢?他歡愉的笑,一直到笑聲由喉結竄出才停止。
  你握著憤怒的拳頭盯著他那張讓人生厭的臉,巴不得在那白得有些過頭的肌膚上烙下狠狠一拳,隔著一張講桌你倆隔空交火,已經被破壞得紊亂不堪的教室發出零星的慘叫聲。

  「那麼,回到重點來吧,A = L*T2就是愛等於戀乘上時間的平方,嗯,所謂的日久生情嗎?呀哈──不過我可是從一會呼吸開始就深深愛著人類,所以跟時間似乎也沒什麼關係呢?」
  瞇起眼他笑得你厭的恨不得立刻讓他消失在這世界上。
  「你到底想說什麼?」
  「小靜你心急什麼呢?我連問題都還沒問哦。」
  相隔講桌的劍拔弩張令你焦躁不已,真要說的話就是煩躁的平方再平方,你瞪著他那雙琥珀紅的雙眼咬緊牙關。
  「世上的愛有分數種,有對親人的愛、對朋友的愛、當然也有對戀人的愛,但卻只有一種愛用任何公式都算不出來──那就是,野獸的愛情哦。」接著他在被寫得凌亂不堪的黑板一隅再度寫下一段字。

  A = War?

  「沒有理智沒有規則沒有道理可循的愛,看起來像恨實質上卻又比愛更強烈,這到底是什麼亂糟糟的公式呢?啊,不過,小靜就跟這些東西一樣哦,一樣亂七八糟的。」
  寫著字的手突然加重力道,粉筆摩擦黑板的聲音嘎-嘎-嘎-如烏鴉的叫聲一同折磨著你的耳膜。
  「Questions,什麼是『 』?」
  在一陣刺耳摩擦聲中他所說的話你聽得一知半解,模模糊糊朦朧不清的話語隨著嘎啊嘎啊響著的摩擦聲一齊竄入你的耳朵深處。
  原本你想揮向他的手瞬間因噪音而停在半空中,顯得滑稽的動作讓你愣了一陣子,你與他平靜無語的面面相覷,突然你覺得在這一段緘默中,那隻跳蚤的表情流露一絲你不瞭解卻似曾相識的情緒。

  過了好久你才想起,那種情緒,好像能填入「寂寞」這個詞彙。


野獸的相愛性理論
──A = K*W2──


  在天色還微亮的清晨你猛然地睜開眼簾。
  窗外透進幾絲未亮的光明,你挨著床緣起身,不好的情緒啃食著你還沒開始運轉的腦袋,不甚耐煩的嘖了一聲,剛才做了什麼夢你完全沒有印象,只記得似乎是夢見跳蚤。
  光這點就夠讓今日一整天都很不爽了。
  看向時針指著早上五點二十七分,你焦躁地抓了抓被睡亂的金髮,雖然還想繼續睡的但總覺得會再夢見不好的東西,於是你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縱身由床上跳下來踩著搖搖晃晃的腳步進浴室。
  走入浴室你慣性的先照下鏡子再進行生理需求,瞄了一眼鏡中的自己你發現一個月前刮的鬍子又重新長出來,染成燦金色的頭髮在根部的位置也已經跑出點點細細的咖啡色,看來近日有必要再染一次頭髮。
  小解後你洗完手便開始刷牙洗臉,滿腦子都還是睡意的你雖然身體在動但意識卻像半融的冰逐漸成為液體,在這解凍的過程中你什麼也沒多想,一直要到刷出血來才發現自己已經站在洗手臺前半小時。
  趕緊含口水將嘴裡的血通通漱掉,在還迷糊的腦袋裡突然跑入斷斷續續的畫面,起初你不以為意的漱著口,而後卻發現竄進腦袋的畫面似乎不怎麼尋常。
  來良校園的景色。
  奔跑在走廊上的疾走狂奔。
  像是追趕著誰一同的狼狽神情,自己的,以及被追趕的那人的歡愉表情──
  你呸的一聲將口腔內的血水全吐掉,好不容易清醒的腦袋居然第一件事情是想起昨晚做的夢,你煩躁的用清水揉著臉,像是希望所有的煩悶隨著咕嚕咕嚕流入水孔的水一併流進下水道。
  洗臉完後邊用乾毛巾擦著臉邊走出浴室,清晨五點部分店家才剛開始營業,也別妄想能到便利商店以外的商家買早點,你將毛巾掛在頸間朝廚房冰箱的方向走去,赫然發現弟弟幽一沒回家自己就會忘記要替空蕩蕩的冰箱添增食品。
  你嘆了一口很輕的氣,關上冰箱,想著早餐竟然要吃速食泡麵真是可悲……,哀嘆的同時從廚房中的櫥櫃找出剩餘的幾包速食豚骨拉麵,燒起熱水。
  站在瓦斯爐前的你看著從水壺裡跑出的蒸氣逐漸多了起來,窗外的太陽也越來越亮、越爬越高,你有些疲倦的揉揉眼睛,打了個不甚雅觀的哈欠。
  ──「Questions,什麼是『 』?」
  突然又有一抹身影像電流般竄過視網膜。
  你被自己給嚇了一跳,腦中迴盪著折原臨也的聲音,感到不悅的晃了晃頭,替泡麵加入熱水的過程你以為會將不想記起的事情通通忘記,但事實證明沒有。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你不禁抱怨,脫離高中生的身份少說也有五年以上,怎麼會在今天一直想起來?
  在碗上蓋了一本沒有在讀的雜誌,坐上餐桌時你看著日出東昇,由靛紫轉成清澄的景色相當美麗,於是你不小心看呆了。
  很美,你彷彿囁嚅般的說。

  「……對了,那時候,跳蚤說了什麼來著?」

  像是突然回到現實的衝擊般,美景在前你卻垂下眼簾,認真地看向再五分鐘後就可以食用的泡麵,皺緊眉頭。

-

其他的就是收錄在本子裡面囉^3^!!!!請把本體帶回家觀賞!!!←
雖然現在ps有些太慢但是有關A = LxT2這個公式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DECO*27所做的「相愛性理論」中的公式囉XD
 A=L*t²  (愛= 恋*時間²),這樣子^3^
(至於A = K*W2就是本子裡頭的秘密啦ww就算猜到也不要說出來唷XD)

然後,雖然標題是野獸的相愛性理論,但內文跟歌詞其實沒什麼關係啦XD(汗顏)
「野獸的相愛性理論」跟「相愛性理論」從根本上就是不一樣的東西XD!!!
如果一樣的話我會對不起DECO*27和他女朋友的Q口Q!!!(喂)

pss. 是說,你試閱也放太多了吧靠...←by 我老爸。
psss.其實丟出來的還不是定稿,收錄在本子中的可能多少有差異(對白之類的),不過不會差很多啦XP
pssss.其實我真的很怕賣不完我說真的呃呃呃T^T(胃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