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電波,請嫌棄它。拜託了。


《流水之無聲》
寧靜。平靜。最後,你。

















  靜默。
  池袋的午後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幾個少年深怕背包裏到手的新書給弄濕受潮,奮力的往後車廂的方向衝去;少女抓著新的人型立牌毫無形象的向前跑。城市一片狼藉。
  少年們躲在屋簷下躲雨,其中一個金髮少年講著和氣氛不合時宜的冷笑話,另一個黑髮少年敷衍著笑著;似乎是同行的女孩手撐著書包跑向兩人,金髮少年對她露出和藹的笑,另一人則將外套遞給女孩,沒有說話,但表情看來像是不希望她受寒。
  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小小的東京、小小的池袋。 
  很多事情「正在」發生。

  它安靜的走。
  時間靜謐的流轉。
  歲月無情的消逝。
 
  他的唇邊浮現笑意,窗外傾盆大雨,雨滴淅淅瀝瀝的從屋頂滑下,彷彿飄了雨霧的池袋看來格外神祕。
  「吶、小靜。」
  「吵死了!不是叫你滾回新宿嗎!」 

  琥珀紅的眼眨呀眨,透過墨鏡與對方的視線相對,毫無預警的大笑:「放心、放心──就是淋濕的小靜也很迷人的。」
  平和島靜雄懶得吐槽眼前這傢伙的話,將身上濕透的酒保服一一脫下。
  喃喃著:為什麼這種下雨天還要和你這臭傢伙處在同一個空間啊……下雨果然沒好事。
  他興味盎然的盯著他看。
  靜雄抬起頭,不悅的蹙眉,「幹嘛?」
  「啊……我果然很喜歡小靜呢。」
  「──給我閉嘴!你果然很想被我揍嘛!」

  「我很喜歡雨天哦,因為雨天總是有好事發生呢。」
  「我可不這麼認為。」
  「因為下雨天,獵物們都沒地方跑啊。」他將因氣候而顯得冰冷的雙手插入口袋。

  「你果然是個性格惡劣的傢伙。」
   四目相對,他笑;而平和島靜雄回了一個臭臉。
  「你也不差啊,小靜。」
  平和島靜雄嘆了一口氣,從吧檯拿下咖啡杯,斟滿熱水。

  「下雨天啊,就是會有一堆麻煩的事情出現,例如你啊混帳。」

  他接過對方傳來的熱水,凍得發紫的雙手再碰觸到熱度時瞬間感到溫暖。
  而後他笑,沒再多說話;只有窗外雨滴響徹耳畔。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靜臨……呃,該從哪裡吐槽起好呢?
我果然還是不會寫折原臨也啊。
還是單純又中二該認真的時候也很帥的正臣最好寫了。(靠北)

其實我很喜歡靜雄,他是個溫柔的傢伙。
只要是溫柔的人,我都很喜歡。
啊,不過靜雄的溫柔啊,大概都只有變態或是非人類理解吧……真慘。(笑)

靜雄的溫柔都在很細微的地方,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細心都會讓人感到溫暖。

要吐槽我就來吧(正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