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47.JPG

就給你吧
反正我也不喜歡陽光

就給你吧
流星雨或夜景從來都不屬於我

你想要就拿走吧
那些我不在乎的
我在乎過的

要就拿走
我也不必再假裝

可惜

可憐

(事實證明我完全沒辦法寫新詩,謝謝指教←幹)

 


距離上次寫部落格大概是年初的事情了,認真寫一篇日記類型的東西大概是去年的事了。
我二十歲的時候告訴自己跟朋友,這輩子大概活到四十歲就差不多。
過了三年還是一樣,不曉得自己幾歲的時候會改了這個答案,也許三十歲就開始反悔,活到五十還不賴?希望能這麼想。

我就開門見山地說了,我沒有夢想。
或更明白地說,我沒了夢想。

學生時代,十五歲,我還記得這年紀,我還在這裡寫,我將來想幹些什麼大事,想成為怎麼樣的人,還覺得自己是個很特別的人,高中生嘛,誰都怕平庸。
大學之後我開始接受所謂了「平凡」,我不只要特別,我不要不能普通。

出社會做了幾年工作,換了兩個崗位,距離十五歲還差七百三十天滿十年,現在我才驚覺自己沒了夢想。
我沒有特別想做的事。
我也沒有平常就想做的事。

我啥都沒有,一事無成,一無所獲,一無所有。
但我有工作,有薪水,比以前會化妝,瘦了些,噢還有憂鬱症。我也有朋友。

反正明天也不會比今天好,好事不過二三,人生還有七八九長,白日高興,夜晚便空虛。

要說好嗎?挺差的。說不好嗎?言過其實了。

日記一寫就是這麼沮喪的東西,所以記錄下來也沒啥意思。

總之還活著。

 

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