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那個孩子活得像個笨蛋一樣,但她至少是坦然而快樂的吧。
對我而言最難過的事情是,很多人從未認為父母是負擔,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就不要去做便行了,但我沒辦法這麼想,我偶然翻到自己過去四年前的推甄資料,那個時候的我信誓旦旦地想著要去高雄念書,奮力考上了想要的科系,現在回顧起來,我常常在想,如果當年家裡同意讓我出去讀書,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

我是不是能成為一個什麼都想嘗試的人,永不放棄的人,積極樂觀的人。
是不是能成為一個不找理由的人。

其實我是很氣餒的,覺得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一個人。

我也想成為那個孩子,即使是笨蛋也不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