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_152258  
嚕嚕with爸爸

天啊我到底多久沒來更新部落格……大家好,我是四六。
轉瞬之間也來到二十一歲這一年,歲歲平安,每年都過得更踏實,不知不覺又老了一年,漸漸地成為一個更加世故的人。
認為「這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越來越多。
很偶爾我會回頭來看看五、六年前的自己,還是輕狂,活得比誰都想要有想法,有自己想成為的樣子,連迷惘都很乾淨。

這樣的我也終於成為現在的自己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確實成長為當初想要的模樣,但我很慶幸自己還是會為了小事快樂,雖然價值觀從以前390一件衣服會喊貴、現在只要不容易撞,一雙鞋1980都不覺得坑。變得比以前忙、煩惱比以往多、話比從前少,但生活逐步向更好的方向在前進。
我和姊姊吵的架越來越少了,不容易再因為旁人的一句話患得患失了。我知道怎麼為自己規劃了,買起定存了,對於工作與課業知道權衡了,有人要問起我將來想做什麼時,好歹有些答案了。

即使我還不真正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想做點什麼,不過我還沒因為這點苦惱就把自己活得很差勁,所以我很慶幸。

希望下次來更新的時候,我能好好回答自己也回應別人,我想成為怎樣的人,我想從事什麼樣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