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提醒才知道距離發售秒速已經過了一年。
在發行秒速實體書版本的時候,其實內心就有把實體書版本也公開的想法,只是一直找不到好時機,朋友就說:「那等一年後再公開比較不會有爭議?」

和朋友討論了很久,最後我便乖乖地等了一年才敢來公開。
不知不覺年歲也就這樣快了,寫秒速的時候我才十八、九歲耶,這多讓人傷感啊。也沒想到自己對青黃真的燃了這麼久的愛,想寫的故事寫都寫不完。
對我而言已經算是黑歷史了的秒速(哭),當時承蒙不少人的喜愛,希望沒買到的人不要難過了,雖然秒速真的已經不會再版了(居然還有人在問我可不可以買秒速耶,感動哭),但這一點回饋願你們能感到些許的滿意!

如果認為公開實體書版本這個行為很不公平,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只能求求買書的讀者能海涵我的任性,也希望秒速不是一本令你感到「公開全文那我還買個屁啊」的書。

謝謝還在這裡的人,能夠繼續寫青黃下去,我很幸運。
由衷感謝!

image  

請點擊圖片進入閱讀,也不介意大家下載回去看,再次感謝,我愛青黃,愛你們。

ps.另外其他已經販售的刊物例如養虎為患、朝與夜、不起眼的花,因為沒有網路版,所以是不會公開的,還請各位購書人安心,至於為什麼秒速比較特別.....去問青峰大輝OTL(為什麼問他!)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