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
因為沒照片可速所以就放跟親友們的合照惹!

CWT36感謝各位的來場,感謝每一位支持真凜合本的朋友!我和夜尹由衷謝謝你們唷唷唷!
那麼照慣例條列式流水帳(真的很流水帳喔)
要是再不更新我去完香港之後就不會更新遊記了(王八蛋)

  • 這次新刊送印真的非常趕,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卡樂口碑這麼好,因為真的速度快品質又好,趕死線的時候請大家愛用卡樂謝謝(流淚)←請好好遵守截稿日好嗎你們!
  • 禮拜五我就特地調班北上了,和靖靖去西門町吃了崇拜已久的NAGI!果不其然,超!級!好!吃!
  • 雖然味道跟日本池袋的無敵家仍是差了一些,但可以說是台灣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店也不為過!當天吃的是限定王(海老王),蝦醬的味道實在有夠濃!超!級!好!吃!我還加麵耶!
  • nagi的點餐方式也很貼心,菜單上一共有豚王、黑王、翠王、赤王、限定王(要詢問店家唷)五種口味可以選擇,接著就是選麵的種類、硬度和配菜,喜歡吃厚一點的可以點豬腩肉,喜歡油花精緻的可以點豬肩,鹹淡部分也都可以自己酌量選擇,實在很棒耶~!(鄉巴佬口氣)
  • 但到用餐時間一定排隊,我和靖靖是大概四點多入座的,當時位置都還蠻空,所以如果不想人擠人,早一點去不會吃虧的唷!
  • 場次實在我記憶混亂沒什麼好寫的,第一天匆匆忙忙兵荒馬亂去卡樂拿書(謝謝計程車司機!人真的超好!台北的溫暖!),然後出角換裝也是慌慌張張的,基本上一整天都在混亂中渡過……(而且還大多時間不在攤位上,其實我是去幫終終兒買本了!第一天找不到我的朋友真的對不起!><)但還是有認到親友,能看到七零、賀賀很開心!七零的賀卡好可愛哦哦哦哦哦哦哦!你才是我的女神呢哼哼齁!(吵什麼)
  • 直接跳到晚餐(太快)
  • 晚餐是跟夜尹阿頭繆女靖靖沖田筆頭(?)去吃潮肉潮肉真的超推!拜託大家有空多去吃潮肉!店員超可愛!東西超好吃!起司包肉!九層塔炒肉!米其林五星級!!!!(亂嚎)
  • 整個晚上的我們都無比吵鬧,熱情到店員有點不知所措(我們大概是當晚讓人印象深刻的一群女人),而且在阿頭的幫助下我還要到店員的臉書!!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店員實在好可愛好大方好萌!!
  • btw,因為潮肉的預約時段是七點半,我們已經很晚收攤了去到那裏還是等了大概一小時,因為店裡不適合擠這麼多人在店門口等,我們便轉戰巷口的萊爾富,從進去坐到位置,我們都在阿銀死魚眼的模式聊天直到進入店裡才復活......那場景實在非常奧妙XDDDDDD連ABO都聊得很鹹淡不分XDDDDDDDDDDD
  • 第二天有點慘不忍睹,雖然沒出角沒怎樣,但因為我跟夜尹本來預計要去看島崎跟代永的見面會,所以一到會場大概幫忙了一下就匆忙離開,坐上捷運之後我們傻傻地坐到了南港展覽館.....殊不知漫博2/8號就結束了!!!!聲優見面會是在世貿一館!!!!!!!!我們倆昨晚盯著曼迪官網居然沒發現這件事果真有夠智障!!!!!!旋即崩潰的我們坐回捷運查資訊,本來要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殊不知.....東京暴雪班機延遲!!!!!!!!!三點半才開始的活動,我和陳夜尹就這樣無功而返的回去了......QQ
  • btw,在回來的路上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八,結果一見面他就炫耀她要去信長跟代永的簽名會!!!!!!!!怎麼會有這種小八!!!!!!!!!!!!!!(大哭)←吵死了說中文
  • 回到會場就去認認阿獨(順道認到了niyo!!!開心!!!!),買買本,於是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晚餐是吃鼎王!!!!!!!!十二個人圍爐實在很棒很溫馨!!!!!!!我坐在藤秋跟夜蒑中間聊得亂七八糟,話題又是佛又是五月天又是張起靈又是陳夜尹未來的男朋友(?????),然後瘋狂吃鴨血跟當小寶寶要食物XDDDDDDD!!!!謝終馬麻跟絯絯還有綠綠大姊餵食!!!實在很棒阿兩天的晚餐都一本滿足!!!!!!!!!!!!!


最後有任何和本子相關的心得和建議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和夜尹!!!
我沒有打後記是因為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在我的世界裡真凜可以排上世界第一無敵靠么難寫的配對了,但這是目前唯一一對怎麼做愛我都可以沒有下限的配對,所以讀者可以感受到我的黃色愛意的暴走.....(靠北)
之後本子會在月見草進行寄賣販售,詳情會再公告!!!!
特別感謝到場的飛翎、藍蘭跟懺懺的卡片!還有怸怸跟阿獨還有藤秋的點心!感謝每一個願意找我簽名的人><///////
非常愛你們!!!真的謝謝!!!!!!!!
下次見!!!!!!!!!!!!!


貼貼從七零噗浪偷來的合照!!!!哎唷七零好萌!!!!!!!(偷咬一口臥蠶←變態

197AwZ0NrfsUV1UiJ7xUsh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