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days.

 

 

 




  東京的夜風折騰晚歸的旅人,閃著黃光的電車駛進站後又順著鐵道滑出去,寒冬連空氣都有股霜腥味,步伐蹣跚的黃瀨涼太從西武新宿車站東出口上樓時,一次踉蹌差一點就四腳朝天跌在大街上,他踮著腳站定,吁了一口氣,渾身骨架彷彿都要散了,輕輕一扯就能把他的四肢和脊椎分離,像一隻處理得當的剖半秋刀魚。

  他幾乎是利用本能回到家的。

  從頭到腳的細胞都記得他和青峰大輝一塊租賃的1LDK小套房在哪個方向,該拐幾個路口,會過幾個公車站,黃瀨半瞇著眼前進,若是雪季時節,現在肯定能在他纖長的睫毛上積結一排白色珠子。

  只差沒用四肢匍匐的方式爬樓梯,黃瀨涼太用著最後一絲意志力,駝著背走上樓,看見那扇老舊的綠色鐵門他忍不住淚光閃閃,喜極而泣,他甚至沒力氣從包裡抽鑰匙,而是改按門鈴,門內傳來喀嚓的碰撞聲、還有電視遊戲機傳來的背景音樂,黃瀨涼太的額頭頂著冰涼的鐵門:「2K14小青峰還真是玩不膩啊……」

  沒等幾秒鐘門就開了,即使是在號稱有史以來最冷的十二月天,青峰大輝仍堅持穿著他那件洗到起毛球的黑色汗衫,一開門先是被外頭低溫冷出一身雞皮疙瘩。

  「快進來!冷死人了!」青峰叫嚷著,一把將黃瀨扯進來,關上門後黃瀨沒從他身上移開的意思,凍得發紅的鼻尖和臉蛋貼緊青峰大輝溫熱的頸項,青峰扳開他的臉,「喂,你有點重啊,小胖子……」

  「你才胖子!」即便體力剩下負值,黃瀨涼太不可能在體重的話題上妥協,他挨著青峰回嘴:「除了阿姨和叔叔之外,你全家都胖子……」

  那不就只剩我嗎。青峰在黃瀨看不到的位置翻了個白眼,之後拽著黃瀨進客廳,他踢開地板上PS3的遙控手把,把黃瀨塞進暖桌,七手八腳地解開捲成絲巾狀的圍巾,青峰一面碎嘴著究竟是哪個神經病會把自己的脖子纏成這副德性,一面把黃瀨自己扭動上半身脫下來的大衣掛在玄關的衣架上。

  青峰走回來的時候,黃瀨伸手牽住他,青峰大輝順勢從背後坐下來環著黃瀨,散發濃重髮膠味的後腦勺緊貼他的胸口,青峰皺著鼻子,沒多說甚麼,但他永遠都不會喜歡這個味道的。

  「在你睡著之前,我有個問題。」青峰對著黃瀨的天靈蓋開口,換來他遲疑的一聲:「嗯?」

  青峰大輝的語氣聽起來像問「你聯考成績如何?」那般認真:「你晚餐吃什麼?
  黃瀨把頭抬高,掙扎著沉重的眼瞼把視線射到青峰留著鬍渣的下巴,他支支吾吾地思考了一下子,回答:「法國沛綠雅氣泡水。」

  青峰大輝用力捏了黃瀨緊實而纖細的腰間肉,懷裡的人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他收住下顎瞪著黃瀨:「你別忘了,上次我媽說你太瘦,要是我再讓你瘦下去,她就會天天來做飯給我們吃。」

  黃瀨鼓起臉頰,對青峰大輝這番話不置可否:「剛才還有人嫌我胖呢……」

  青峰都被他氣笑了:「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他彎下腰狠狠親了黃瀨閉上的右眼皮,鼻息噴在黃瀨臉上搔得他發癢,跟著笑起來的黃瀨發出虛弱的咯咯聲,肩頭微微顫抖,整個人像一塊泡水的海綿,沉沉地陷在青峰大輝的臂彎裡。

  「我聞到松屋牛肉丼的味道了。」黃瀨開口,但他半點移動的意思都沒有,依然緊緊閉著雙眼,「只是比起吃飯,我更想睡覺……」

  懷裡的黃瀨左右扭了一下,青峰才剛發出警告性質的:「嘿!」黃瀨忽然睜開眼,一雙無暇得猶如工匠直接將兩顆雕琢好的琥珀塞進眼球的眼睛,不容半點雜質的眼瞳此時只映照出青峰大輝自己的樣子。

  他才不會說。青峰忍不住去吻那雙溢滿疲憊與愛情的眼睛,他有多喜歡黃瀨這樣看著自己的樣子。黃瀨在暖桌裡逐漸回溫的手心覆上青峰摟著他的手背,鼻尖蹭了蹭青峰的下巴。

  「小青峰,快跟我說晚安……」黃瀨啄吻青峰散著肥皂香氣的脖子,「不然我就要睡著了,快點。」

  青峰抿著唇,沒有回話,而是側過臉去吻黃瀨還塗著裸色唇膏的嘴唇,雙唇仔細地印過黃瀨唇紋上的每一處皺褶,青峰的氣息打在臉上,意識陷進睡意的黃瀨拙鈍地回應青峰的親吻,「快說啦……」他平穩的呼吸緩慢地被青峰打破,黃瀨微微瞇起眼,魚尾紋在他眼角留下一個川字。

  這下青峰大輝的唇上也盡是唇膏的化學香料氣味了,他忍著不擦去它們,親吻的航道領向黃瀨的眼尾,歲月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時光卻什麼也沒有帶走,只是像這樣吻著黃瀨涼太,青峰大輝就感覺太平盛世不過如此。

  「嘿,青峰大輝……你真是……」黃瀨的聲音聽上去越來越像胡言亂語的夢囈,他將整個身體的重量交付青峰大輝,上眼睫毛等不及要迎接下眼睫毛的懷抱,黃瀨的嘴裡像咬著什麼,模糊不清地說:「灣安……」

  青峰大輝的嘴角裂開好看的四十五度,淺吻黃瀨散落在額上的髮絲,微張的白牙吐出一口愛意。

  「晚安。」




祝大家新年快樂。
點文拖了這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只是傻白甜的部分向來不是我的專長……要是有人能喜歡就好了呢。
我最喜歡寫寵愛黃瀨的青峰了,這樣的一面完全只給喜歡的人看哦,以為最不會善待情人的人,除了守時之外都做得還不錯,這樣的反差不是很萌嗎?

哦呀?
出人意表的青峰我最喜歡了。

謝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