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30108-carmelo-anthony-knicksjpg-aa8296ef3769b5d4  

"我只是進入了一種境界之中,你知道的,只有少部分的人能感受到這樣的Zone."

"從比賽開始我就異常的專注,我自己也無法形容這樣的狀態,但我知道Bernard King正在看著"


Carmezone Anthony!!!!!!!!!!!!!!!!!!!(大爆笑)

甜瓜是喝到風見隼人的口水還是青峰大輝或火神大我der……(靠北喔!!!!!!!)
但Zone經過查證是在黑子之前就有的名詞,果然藤卷沒有唬爛我們,一切都是真實存在的啊!!!!!!!!
zone這個詞連記者都不會翻譯了......甜瓜語出驚人太可愛啦!!!!!!!!!!

以下是和家中年長酸民的對話:

lemonpeople:紅明顯,那是因為山貓沒有防守好嗎-.-
→shiroku:樓上不懂就閉嘴,山貓贏過尼克好嗎-.-
→shiroku:62分不但破了甜瓜生涯新高,還破了麥迪遜花園廣場紀錄,還有隊史個人單場得分,甚至破了03年同梯次的熱火三王生涯紀錄,你懂嗎?不懂就閉嘴。


 

Anthony: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不過尼克現在還是東區大西洋組的第三名(沒記錯的話),尼克跟籃網究竟誰會得到選秀狀元呢……讓我們拭目以待!(靠北)


 lemonpeople:ZONE>零(助攻)的領域
→shiroku:幹不要說出來!!!!!!!!!!!!!!!!!!!XDDDDDDDDDDDDD

順帶一提,ZONE就是怎麼投怎麼進的狀態,所以我們不要在吐槽青峰投籃姿勢的問題了。
藤卷老大是對的啊!!!!!!!!!


資料來源:http://www.nba.com/video/games/knicks/2014/01/25/0021300640-cha-nyk-play6.nba/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