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181_584948051552295_960144549_n  
放張自拍照以彰顯婊人不躲之風骨猶存,另外版主強力徵求男友喔,女友也可以,謝謝^^



大家要知道平常我做人是很隨和的(大概就跟瑪莎口中的陳信宏主唱一樣隨和),因為不怎麼跟人群接觸的所以做人隨和。鑒於最近期末週,無論男女都暴躁得跟經期不來的數學老師一樣天天更年期,我都已經忙到吐奶吐血吐肝臟還要聽人抱怨女朋友,心情豈是一個按字了得。

說真的你女朋友公主病到底關我屁事?期末都火燒屁股了,幫你解析戀愛困擾之後難道你可以幫我算波松機率分配嗎?

因為我實在火大到無法隨和,於是我要浪費時間發這篇沒營養的黑特堆置告訴全天下的少男少女當你碰到公主或王子病男友應該怎麼辦。

然後拜託以後碰上這種破事,就不要再找朋友麻煩。





Q1:女友/男友很任性,半夜想吃永和豆漿就要買給她/出門陪他吃。

A:幹他媽這種用槓桿原理就可以解釋出來的東西還有什麼好抱怨跟好問的?
如果不是你們在交往前每天你儂我儂,半夜四點都特地翹出宿舍陪曖昧對象吃永和,或是不辭辛勞每天買宵夜孝敬曖昧對象,交往之後還會有這種破事產生嗎?

任性女/男友還不都是自己(或前男/女友)寵出來的!就看是要繼續玩交往前交往後態度大不同的遊戲、還是乖乖出門吃宵夜啊!幹!





Q2:女/男友忽冷忽熱,交往前交往後態度大不同欸。

A:上面就說過了,還不都是自己寵出來的?曖昧時忽冷忽熱覺得刺激美好,交往時忽冷忽熱就覺得怒火中燒,自作孽不可活,苦果自己承擔,磨合得過就算了,磨合不了就掰!去找個不擅長態度忽冷忽熱的對象!或是你他媽交往需要空間不要這麼黏人行不!

另外有一種情況是交往前偽裝了得、交往後本性醜態畢露,俗稱交往前小鳥依人交往後就變進擊的巨人,如果適應不了又和對方溝通不良就認真考慮分手吧。

「全部的你我都喜歡」只在戲劇和小說裡才會出現,醒醒吧!




Q3:女/男友愛搞曖昧故意讓我吃醋,為了想要證實我有多愛他,我該怎麼辦?

A:在問我這個問題之前,我只想問你:「為什麼要跟這種婊子交往?」(四六愛的註釋:婊子,ㄅㄧㄠˇ ㄗ˙,多用來形容行為使人不齒的男或女。)

都已經是「穩定交往中」了還當八爪章魚,這種對象不是婊子不然是什麼?不要以為小小曖昧不算什麼,反正也沒真的打算跟對方怎樣,只是想通過搞曖昧來提高自己身價、增加優越感,這種路人皆知的司馬昭之心到底是誰教你們的啊?

如果你的交往對象是這種喜歡四處蜻蜓點水,但又愛說:「但我最愛的是你啊!只是想讓你更在意我嘛,鼻鼻別要生氣~」這種垃圾話的臭婊子麻煩賞他一巴掌行嗎?

行嗎?行嗎?如果對方一而再再而三幹這種混帳事還堅稱最愛你,吵架根本不必了直接掰掉!

送你一句金玉良言:你他媽值得更好!換個對象吧!

 




Q4:女/男友真的很公主/王子病,自負心重又不聽勸,最愛命令我做事,養尊處優都要別人捧他,我該怎麼治他?

A:……如果受不了那你幹嘛跟這種人交往= =?

想要治對方就是希望對方因為你而改變,停下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啦幹!別傻了好嗎?除非對方囂張跋扈到全世界都看不下去嗆他,否則天生的公主跟王子病是沒藥醫的!要改也不是一朝一夕!

碰到公主/王子病就看你是要逆來還是順受,看是要天天找個空檔嗆他,還是就這樣忍耐到忍無可忍之後分手,禁不起互嗆的情侶關係是全世界最脆弱的關係,如果對方就算被你嗆到哭還是不忍心分手就代表沒貴族的那麼不共戴天,持續改善一定會慢慢成為彼此都能接納的性格。

不然就分手啦幹講那麼多不愛他你是會死喔!老娘最他媽討厭「可是」、「但是」、「他會生氣」、「這樣會吵架」、「我不敢啦」、「不行啦」……

幹你媽!!!!!
怕吵架就不要交男女朋友啊怕寂寞去養寵物比較快啦操!!!!!


 

Q5:我女友跟我出門讓我付錢都付得很自然,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但不付又好像很沒風度,AA制被發現之後我會被朋友笑,我該怎麼跟女友說這件事?

A:透過經驗法則慣性定律蘋果砸牛頓原理有一個無堅不摧的道理,那就是:讓男人付錢付得天經地義的女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基本上會覺得跟男人出門就是要付錢的女人就是活在傳統與現代之間的狡狡者,什麼叫狡狡者?就是傳統習俗對女人不好的通通都不要、傳統習俗對女人好的通通都要留下來!現代觀念對女人吃虧的通通都不要、現代觀念對女人有益的通通都堅守!

標準女性狡狡者心理!

就算男方堅持要付錢女生也要有GUTS在其他方面回饋對方(我不是說身體方面哦幹),這一餐給你付、下一次就回請你飲料或是豆花之類的殺小都行,價值不是重點,而是心意問題!

交往是雙向的,如果女友從來不曾做過這種回請的動作就代表她真不是個什麼好東西!不是情人節聖誕節送一送就叫回請!

發現你的女友或曖昧對象是個狡狡者請開門見山告訴她:除非你他媽要嫁給我不然就拿出你的錢包!!!!!

幹他媽下次再故意忘記帶錢老子就把你留下來洗碗抵債!!!!!

 


 

戀愛需要溝通,曖昧需要溝通,不能讓你直說真心話的就不是適合你的伴侶,綁手綁腳的戀愛沒有不分手的下場。

在檢討別人的同時也照照鏡子看自己是什麼德性!談戀愛真的不需要勞師動眾!

以上!
有被婊到的對不起喔但我很隨和所以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