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 2
圖片感謝澈家的價目表XDDD錘基太腦太可愛XDDDDDDD

衰老如我依然去了一趟CWT,當時夾雜著阿公在加護病房和家裡各種慌亂的狀態坐高鐵當天來回,現在想想我到底是哪來的體力這麼幹03.PNG 
由於去的很匆促,雖然高鐵十點就到台北但忙來忙去不知不覺也十一點才進會場……04.PNG
意料之外的人不多!超級開心!這樣講對陳先生有點壞啦囧,不過寒暑假場太爆炸,基本上狹窄的會場待著都很難受,既然星石都可以租到花博會館,CWT跟FF也跟進一下如何啊~(欸)

那麼照慣例(並沒有)條列一下場次流水帳~

●一到台北,下了高鐵我就恍神到回家……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到底去幹嘛)
●由於陳夜尹在我去會場之前求救她沒有雙眼皮貼了,於是我只好一下高鐵就在台北地下街四處尋找雙眼皮貼,殊不知我跑遍K區和Y區和中山地下街沒有一間店在賣雙眼皮貼!WTF啊台北!?都十點了耶!拜託出門做個生意好嗎?!+bWyPGZWgAl1Dl+7K1YCjH5GHLo=.gif
●輾轉終於到公館捷運站,站在公館二號出口我湧起一股「叫我從這裡走到體育館門口?殺了我吧」的痛楚(三小),於是攔了路邊的計程車毫不猶豫地跳了上去,一上車就對司機說「麻煩台大體育館門口」,司機看了我一眼穿著和手提包,大概誤會了什麼,笑著說:「哦~載到有錢人家的小姐耶~」……司機靠wwwwwww
(鑒於實在太好笑我分享給夜尹和終終還有阿頭靖靖繆繆,清一色給我回「你這大小姐」XDDDD但幹她媽捷運站離體育館門口真的很遠啊XDDDDDD)
●在會場我基本上就是耍廚、跟花穗聊EVA或是跟終終亂哈啦。
還有我要鄭重跟夜蒑道歉T口T!天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用人妖這個字的T口T!我只是在開玩笑啦囧,如果冒犯到真的很不好意思,夜蒑不管有沒有戴假髮都很正,不過坦白說我比較喜歡你戴假髮的帥氣ver!有解雨臣的氣勢啊XD(私心靠)
●對了還有遇到了飛翎以及小泉Q口Q!不過跟小泉沒什麼聊到,很抱歉啊當時我不知道在幹嘛.....八成是在恍神T.T!卡片看了很高興哦,謝謝!飛翎給的POCKY我也都吃完了,謝謝你還特地破費買了T.T!!!!!(心懷感激地吃掉了)
●場次當天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廚錘基跟恍神,不得不說澈澈的閃耀世界實在太好笑...XDDDDD!!!!!!!!!這次就是為了澈的錘基本才上台北的啊XD!!!!!!(你靠)
●MOS桑這次也依然親切又可愛!非常期待MOS桑的賀年卡寄到家u////u
●最後,許小靖跟林阿頭我真的覺得葡萄柚綠很難喝=.=(幹硬要婊葡萄柚)

晚餐跟嚕喔還有夜尹聊得超開心><!!!!!俄羅斯城堡真的超好吃啊老闆好帥喔!!!!!!!
從五點半一路聊到快九點我覺得我們超強XDDDDD聊到不想回家,超意猶未盡XDDDDD(笑倒)

/


16 - 1  

順便貼貼這幾天收到的火黑合本!027.gif  
好感動啊我居然也在裡面啊這樣真的可以嗎うんこぶ女神也在裡面耶我跟うんこぶ女神在同一本書裡耶天啊我要當成傳家寶謝謝主催讓我圓夢untitled.bmpuntitled.bmpuntitled.bmpuntitled.bmpuntitled.bmpuntitled.bmpuntitled.bmpuntitled.bmpuntitled.bmp(痛哭)(沙小)

一翻開最不敢看的就是自己的篇幅,很認真讀過大家的小說之後,覺得大家都棒得不可思議啊...!
只有我這唯一特立獨行的老鼠屎……!真不好意思啊大家!(悔意滿點)

每一篇都有我很喜歡的地方,特別喜歡和澄桑的那一篇,營造街頭藝人的氣氛好棒啊!!!!!那篇的氣氛和描寫方法都好喜歡!!!!!!!
還有很感謝貓餃桑居然搭配了插圖!?!?!?!?當時真的很驚嚇,因為忘記會有插圖這回事,然後再看到這張插圖真是想哭的感覺都有了...

怎麼可以畫得這麼棒啊?!完全就是我當時在書寫時腦子裡的畫面,能被精準地抓住我覺得很想哭很感動XD
謝謝貓餃桑,請讓我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T__T



以下是一些自己的心情小抒發。
因為我沒有plurk,所以基本上和二次元圈的朋友無法透過那個平台交流,大部分的朋友都是私下已經聯繫得很習慣了,不會在乎聯絡工具是哪種,我為此總是感激。
但偶爾也會覺得有些傷感的是,因為plurk所以失去很多和同好交流的機會......

每一次被找來參加合本我都是誠惶誠恐又感激到痛哭流涕的狀態,首先我並沒有很多圈內朋友,而我的圈內朋友通常都跟我萌的作品和配對不一樣(而且他們每次趕自己的稿都來不及了沒時間搞合本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邀請!?但每次收到邀請就是超開心超感激超激動!!!!!T_T
同時也會覺得找我真的沒問題嗎囧!?!?!?!orz
我既不是有名的寫手...文章寫得也很普通......我居然也被邀請了啊?好緊張哦...(胃痛)

到後面就會變成這個狀態,拖來拖去文章也改來改去...寫不好......結果很常是被主催問稿子好了嗎的人orz!但我真的...沒有拖稿的意思,只是覺得寫好的東西還不足以能端出檯面面對讀者.....QQ

真的很感激那些願意邀請我的主催們......他們都是很有愛的天使,能夠參與其中我真的很榮幸......QQ!!!!!

我不是特別努力也不是特別厲害的人,而且這一年來非常忙碌,產文量低到不行,即使寫了也一直在低潮,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在哪裡,走到哪裡都撞牆與碰壁,總是有跨不過去的檻,將自己放進一群強大的人更是相形見絀。
看到火黑合本更是有這種感覺,在體認自己的能力有多不足之外也好羨慕其他人啊!你們真的好棒!

我會加油的!至少今年結束前我想要把坑補一補啊!>_<
最後真的很感謝願意給我機會的主催!!!!!!!希望還能有機會參與各式各樣的合本!!!!
真的謝謝!!!!!謝謝!!!!!

謝謝讀者謝謝主催謝謝!!!!!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5 遊記 火黑合本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