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顧慮到放演員改圖的觀感不佳,所以網友改圖藏到裡面去哦!
注意入內有接吻照!為網民改圖,非實際照片!現實生活中的索爾已經有伴侶囉!

在此對看到圖片感到不舒服的人士致歉!>_<



總而言之趕快去看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啦!

等我看完4DX之後會很認真來打心得。
神兄弟靠么萌啊(痛哭流涕)

要我概述索爾二的大綱就是:

索爾:弟弟這次你最好別又惹麻煩!!!
洛基:嗯哼♥

索爾:弟弟哥愛你啊!!!!!!(痛哭)
洛基:嗯哼...

索爾:我弟弟才是最棒的!!!!
洛基:嗯哼...謝謝哥


THOR 2 THE DARK WORLD END.

四六真心不騙。

如果你看出來的心得不是這樣,那你應該要再進戲院看一次(幹)



下收四六的廢物人生
以及我流MBLAQ李準的雜談

tumblr_mv38maP8vc1rvfjb2o1_r1_1280  
原出自:http://hemsworths-glorious-ponytail.tumblr.com/post/64839364782/freakinmi-im-prob-the-57th-to-do-this-but-why


-

最近這幾天我在忙外婆的喪事,抱歉一開頭居然是這麼嚴肅的事情,但這是我的部落格您能怎樣呢。(哭么)
我的身心俱疲,沒有時間喝水吃飯看電視寫作聽歌,我像被綁了一顆船錨拋下甲板,深深下沉又下沉。
我花了很多時間思索自己的情緒狀態,照理來說我是不應受打擊的,甚至在聽聞接完電話的我爸說出「你外婆剛才過世了。」這句話我都無動於衷。我的心跳依然維持在一分鐘跳六十到一百下。

坐在靈堂我聽著師父誦經,敲響木魚和大磬,我盯著點燃的線香雲煙隨著氣流裊裊上升,從帶沙的褐色燒成灰色。我盯著照片裡容顏枯萎的外婆,起初連想哭的衝動都沒有。
我可以盯著躺在冰櫃裡沉睡的她輕喚一聲「阿嬤」,「阿嬤,你要好好去。」說些治喪時常聽見的祝福話語,去牽菩薩的手、去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忘卻苦痛。

我可以在治喪的換班期間和朋友看一場鄰近午夜的電影,坐在大紅色座椅的華納威秀影城,戴著黃色3D眼鏡對著飾演索爾和洛基的演員喘氣。吃一頓宵夜、一攤又一攤永和豆漿,或者開可樂娜啤酒喝到尿急,我的生活依然在走,可是我的心好像在某個地方停下來。
我和外婆不是特別親,甚至能說是疏遠,除非逢年過節否則一年也見不到三次面。外婆絲毫不因母親對我的傷害而感到有任何不應當,彷彿她生下我的重責大任就是該傷害我,理應棄我,將我放逐在母愛邊緣自生自滅。她不認為她有自責的需要,剛好,我也很慶幸她對我沒有任何虧欠之意,這樣我才能坦率地在靈前對她說聲「謝謝」。

我最害怕她愛我。
我怕她待我好,煮飯給我吃,記憶中熟悉四季豆和肉丸子的味道一直被我記著,導致我現在吃到這兩樣菜就有哪裡不對。口味不對就是不對。
我最害怕她恨我。
我怕她講起我,講起她小女兒生下來的小女生,她最小的孫女,她最功成名就的一段輝煌歷史,她最高的學歷,她最多的收入,她最不討喜的樣子,她總不會撒嬌,不懂人情世故,不會虛與委蛇。

外婆接連外公之後走,我在一年內失去兩名長輩,我母親在一年內失去雙親。我幾乎沒見過我媽哭,她一直是那樣驕傲自滿的女人,她一直都是不肯低頭的人,我沒看過她受傷,一次都沒有,她不會為了自己以外的人事物受傷。這樣的她在今天的告別式痛哭失聲,一張臉皺成淚水的形狀,哭得眼睛紅鼻子腫嘴巴乾,我聽著她的哭聲,看著靜靜躺在棺木裡的外婆,在禮儀社的人說「圍著棺木跪下」的瞬間忍不住放聲大哭。
我以為我不會哭,可事實上我的淚腺比理智還要脆弱,身體比靈魂更知道什麼叫人情世故。
我一聲聲喚著「阿嬤」,跪下叩首時聲音和手臂都在顫抖,我想起她對我好的樣子,她一看到我最喜歡說「來吃飯」,她擔心我餓,煩惱我瘦,憂愁我的將來該是醫生還是律師。她不太會說話,一開口就是利益人情,比起親情更相信金錢,縱使如此,她卻從來沒有放棄過愛與她有關的人。

所以我最害怕她愛我。
她如果愛我,我要怎麼賠得起幾個月前那一句「再來看你」。

她過世前一天我到外婆家找我媽拿戶口謄本,因為我要申請那見鬼的獎學金需要單親證明,可教育部規定若不是法定離婚需要雙親戶籍證明。我走進家門就看見她坐在床邊,食慾不振,外傭拍著她的背哄她吃飯。
她的氣色非常差,連抬起頭來看我一眼都沒有。
我和我媽在對話,我不曉得當時外婆在想些什麼,臨走前我走過去拍拍她的肩,哄她吃飯,讓她好好休息。她依然連看我一眼都沒有,應我一聲都不願。
我當外婆是身體不適沒多在乎,離開外婆家後的隔天就聽見她去世的消息。

我不曉得該如何聊表自己這份心情,我沒有做錯事,可我卻一生就這樣錯過了這個人。
曾經對我好的人,我的至親,我的外婆。

謝謝您的照顧,願你去到沒有苦痛與疾病的世界,然後忘了世間一切吧,無論是不孝敬的女兒們、早逝的兒子、反骨的長孫,還是像我這種薄情的孫女,都忘了吧。
忘了才好。


-


原出處:http://tbeautifulstrangers.blogspot.tw/2013/11/twitter.html (譯者李小那)

從一開始的對談他的姿態就不太一樣。
他聽到我們說「做了很多訪問,要重複回答很多相同的問題,應該很累吧」時睜大了眼睛。
他說「不能覺得累吧,就算我是在說一樣的話,記者也都是第一次聽啊。如果覺得這很累的話,那在跟人相處上就失去基本的禮貌了,如果您這樣想的話反而是您會更累唷。」--摘錄自訪談內容


我不曉得應該怎麼聊表自己對於MBLAQ這個團體的喜愛,以及對於房哲鏞的溺愛,還有對於李昌宣的敬愛,這些是很難用言語表達萬分之一的情感出來的,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寫,我希望能透過自己棉薄之力,來讓更多人認識這些人,這些很棒的人,這些願意為自己負責的偶像。

首先身為台灣人,又是PTT、BBS鄉民的我非常能夠理解台灣排斥韓國的心結,要說認真的我對韓國這個民族也實在無法提起太大興致,但所謂做人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韓國人也有我們必須學習的東西在(好比向心力和團結、以及信任自己國家的能力),韓國人除了驕傲的地方之外,他們認真踏實的態度是可敬的。
這些我從自己喜歡多年的韓國偶像團體MBLAQ中都能看見,他們以身為一個韓國人自傲,他們逢外人能說出韓國的各種好。他們是絕對的努力家、他們是低調的努力家,他們在作為一個偶像的過程中並不輕鬆,他們歷經高潮之後再沒爬升起的低潮,他們出道五年只拿過兩次一位,他們從來不是太紅、也不是太不紅的藝人,他們總是努力做好能做的、該做的事,上綜藝節目就認真搞笑、上歌唱節目就認真唱歌、上外景節目就拚命做事,乍看之下再正常不過的事,在韓國的演藝圈卻又是非常難得的事。
即使作為前輩也完全沒有架子,村傻之所以是村傻,是因為他們看過太多現實面之後還願意保有一顆單純善良的心,他們不要他們的靈魂被金錢操弄,他們希望他們展現出來的樣子是能給歌迷帶來驕傲的一面。

MBLAQ五隻我都喜歡,撇除配對因素不說,我最喜歡房哲鏞,也最喜歡李昌宣。
房哲鏞的善良溫暖是從南方長城農村帶來的,他有一張笑起來和蘋果一樣甜的臉,他的率直和親切是在農村一路生長建立起來的東西,他有九座山、他有九千個的歌迷,光是這樣他就覺得滿足感謝。他就是房哲鏞。他每年都出國做外交,他幫非洲的小孩剪頭髮、他跟他們一起跳舞、一起歡笑、一起吃飯,他替他們挖水溝、幫他們彩繪牆面,他對在節目裡認識的、即使不算太熟的人付出關心,他願意空出時間打一通電話給親人過世的軍官,就算他們不是非常親近,可是房哲鏞的溫暖卻還是傳遞到了那裡。
房哲鏞有很多好,我說都說不完,當然他也並不是沒有缺點,他時常在節目裡失控、常常說錯話被罵,他有絕對的自卑,他認為自己不帥,他總覺得自己學得不夠多、讀得不夠深。
他一點都不完美,可就是因為種種優點和缺憾,他才看起來更加迷人、受人喜愛。
他總是直率,捨不得說謊,老是出賣家人和團員,他很努力但總是不說,他喜歡開玩笑,連自己覺得難過的事情都可以拿出來開玩笑,他最怕人生氣,最擔心他愛的人們和歌迷不開心。

李昌宣亦同,雖然不是時常出席公益活動,我覺得依照李昌宣的性格八成是先認真存錢再默默行善絕對不公開的類型。
李昌宣很護短,非常愛護家人和團員和親友,個性超級內向,超級不會講話,喜歡虛張聲勢,可是心地又超級柔軟善良,是埋頭苦幹的認真努力家,乍看對自己很有自信但其實超級不樂觀,卻無論對誰都願意誠實,李昌宣最迷人的一點是累的時候說話不經大腦,很容易出口傷人、發現傷到人以後自己又會超自責超受傷,是個活起來很累的人,不過李昌宣相對而言也活得非常努力。

這次演員就是演員的電影由於暴露鏡頭他讓流失不少粉絲(相對而言也增加了不同年齡層的飯),他最害怕歌迷對他失望,他最害怕歌迷被他的行為傷害。
很少公開發言的李昌宣都忍不住用官咖希望粉絲的激動發言可以暫停,他曉得因他而起的爭議會讓許多人受到傷害,可面對想做的事情他還是奮不顧身了。還是希望能做好、希望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受到認同,李昌宣的脾氣真的很好,就算歌迷跟蹤他到廁所他還是沒辦法生氣,只能一個人困在廁所裡等人來救援。

看完這次的訪談真的會只想嫁他。
對於李昌宣跟房哲鏞都是那種如果將來的伴侶不優我會生氣到不惜當ANTI飯的喜歡,太希望他們幸福啊可惡,乾脆你們在一起啦(靠)XDDDDDDDDD

我辭窮了,總之好喜歡他喔,李昌宣,可惡;__;
脾氣怎麼這麼好,做事怎麼這麼認真,為什麼這麼單純聽話容易受騙;___;
完全就是我的人生典範之一的啊這兩個人;__;

我也會努力成為一個更好、品格更優秀的A+,加油哦MBLAQ!;__;

有人會去11/16的演唱會咩?我在B區搖滾區喔~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