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以來聽過最可憐的碎碎念大概就是

「兩情相悅是什麼啊?能吃嗎!」

去除前因後果,請大家好好善待gay。(幹你就是寫網誌這樣出賣朋友的女人)
還有也請好好對待醉漢一下。
三天兩頭就找人喝酒真的很累耶,我討厭醉漢,尤其是黏人的醉漢。

通常會對周遭朋友出櫃的人,就是沒有勇氣向家人出櫃的。
請好好幫助他們,必要的時候請當個假女友去朋友家裡煮煮菜(幹不是吧不能替人說謊啊)

對了,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成天想著被包養就可以不上班躺著賺這到底是個什麼思想啊,父母親沒有教育你學當狼狗跟狐狸吧?
想要被人愛就爭氣點,自立點,哭哭啼啼也要靠夭對地方。
說句比較性向歧視的話,已經是同性戀了就堅強點,要知道逆向行駛是需要技巧的。

柔弱文青受在三次元我完全萌不起來,謝謝,敬謝不敏。(靠北)




999776_641188245903333_628270751_n  

同學也一起加入世界展望會資助成員啦!
雖然在台灣經濟如此不景氣之下要找到人一起做這件事情很難,但我相信大家一起做,肯定不難!

可以找有意願的朋友合資,每個人一個月各出一點小錢合計成一筆繳給世界展望會!
您的一點小零花,就是他們小娃兒這個月能夠溫飽的全部!

點選我了解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按我)

國外兒童一個月是七百塊(可以自選地區資助)、國內兒童一個月一千元。
我和高中的英文老師都有認養國外兒童,我的英文老師每個月都會和自己認養的小孩通信,遠在異國的孩子還畫了心目中認養她、也就是我英文老師的畫像送給她。
即使只是利用簡單的七色蠟筆作畫,卻是那個孩子的一片心。

他們給的不是單純的感激,孩子們給的是最清澈、也最至高無上的愛。

做這件事一點都不困難,甚至只要花上一餐西堤你就可以做到這件事。
和宿舍室友或者隔壁的同事商量看看,一個月只要七百或一千元就能夠保另一個孩子的平安,雖然我寫起來像是可疑的直銷,不過依照我低落的中文能力也只能表達到這裡。
有機會想跟大家分享認養小孩所發生的故事,但還不是時候,不想說出來太過矯情疑似詐騙。
那種感動是需要自己去做,進而自身體會的,別人的故事永遠都是別人的。

歡迎你一起加入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

 -

我最近真的很低潮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