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他為什麼寧願糟蹋你也想要愛她、不要問你有那裡比不上她、不要問他你是不是都忘了當初要一起在陽明山上看日出的約定、不要問他有沒有愛過你、不要問他可不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不要問他還可不可以做朋友、不要問他你還可不可以繼續喜歡他?
他要走了就是不打算回頭了,當面和你說了分手讓你好好過,仁盡義至到這種程度,你就什麼都別再問了。

不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卑微。
分手時你要當那個最要面子的人,你要站得挺,你要看著他的眼睛;你可以哭,但是你不要低頭。
你不要挽回,你說聲謝謝,氣度再大一點祝他早日得天花。

戀愛談的是感情,要得不是講理,沒有什麼對與錯,他猶豫去留就是認為捨棄你也不算甚麼了。之後他要固守的是面子和人情。
你沒有欠他。
他沒有資格安慰你,他的所有寬慰都是做作。給了你「他好溫柔」的錯覺之後摟著別的女人的腰際揚長而去,你愛的就是這種男人。

不要忙著作賤自己。
如果你是沒有他會死,那麼麻煩你,現在就去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