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307533012  

買的書都到了,很開心。
RG的設定集+繪本真的很有收的價值,精美到我覺得好可怕。
至於TANAKA女神的青黃本不用多說啊XDrz,對我來說青黃只要有她的書就夠了,再也沒有任何人的青黃可以超出她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不會有。

最近開始讀以前想讀但一直沒機會看的書,潛水鐘和蝴蝶薄薄一本我看了一個禮拜,真難想像當初那個用一小時看完泥土裡的孩子的我是發生什麼事情。
潛水鐘這部作品根本已經不是書了,我甚至能夠透過字裡行間看見那個右眼被縫起來的青年,骨瘦如柴、形容枯槁,像個異形,眨著眼睛認字母,一個字母一個字母拼出一個單字,最後串成一個句子,然後成為一本書。
我看了很久,是因為我感到痛苦,這不是一本拿來放鬆殺時間的書,我怎麼會天真地以為他薄就好讀。
我真是頭蠢驢。

然後又再一次把漂鳥集讀完,實在沒有當初讀的時候那樣震撼我,可能是因為年紀也不一樣了,對很多東西都不再那麼憧憬了。
很多話都在噗浪上說完了,我能苦惱的也就那些。

-

來說個故事。
A君跟B君是青梅竹馬,A君在國小向B君告白,B君猶豫了一天之後婉拒了他,兩人升上不同國中變得有些疏遠,後來B君轉回A君所在的國中,之後是B君回頭和A君再度告白,所以他們終成眷屬。
但好景不常。
他們交往不過短短兩個月,B君以「被家人發現了」的理由和A君分手,從此兩人形同陌路。
A君為了B君考上同所高中,但他們卻再也回不去了,甚至連見了面打聲招呼都是尷尬。

可是對於B君來說A君是他的初戀,但A君卻不是。
人生就是常常在錯過,常常在思考自己究竟哪裡做錯,但不是這樣,誰都沒有錯,只是錯過了。

-

我不是一個成熟的人,也不是一個內斂的人,我有時說話刻意下流隨便只是想逗人笑。
我不是一個能作為群眾中心的人,與其跑進鬧區我更喜歡在郊外為一朵小花彎腰,我普通到有點奇怪,因為我認為正確的就不一定就是好的。
事情做對比做好更重要,但很多人不這麼想,除了做對更要做好。

這個世界的形狀每天都在變化,而我卻害怕改變,怕得要命。

-

吳青峰真的是歌唱和填詞的天才。
不得不說。

午后時分 睡得很沈
嘈雜鳥兒 也全都充耳不聞
行板如歌 歌里在等
等你來和 和一篇雨季解渴
雷聲鋪陳 嘹亮地哼
大地與河 萬物屏息這一刻
蟄睡了一世紀的下午被你驚醒
迷霧從身后穿起扣成水滴
透明的傷口 漂亮的殘忍 藏到土壤里
雨的鏗鏘臨盆比夢的合奏還靜

他跟方文山還有林夕都是那種我覺得「怎麼可以有才能到這種程度,你們就是為了這樣而出生的吧」的人。
還有五月天阿信的詞我也很喜歡。

-

我本來、一直都,不是一個討喜的人,也不會想要刻意去討喜,比起譁眾取寵我更想要好好照顧我家米格魯。
所以我才會這麼感謝這樣的我會被喜歡。
做事慢吞吞又漫不經心還經常失智,不被狠狠罵一頓就算好了,何況是被喜歡。

只是我感謝不代表我寬容,我客氣不代表我善良,當你踩到我的點了誰管什麼禮不禮貌,理性不理性聰明不聰明......
who cares!?
如果對朋友說真心話還需要算計,還需要小心翼翼,還需要害怕關係失衡,還需要忐忑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東西。
那下一刻開始所有事情就干我屁事,老子放置。

我討厭麻煩啦,隨便啦,就這樣啦大家開心就好是不是( ´∇`)y━・~~

我個性很差,只是我真的很懶,我懶得生氣,懶得跟人吵架。
懶得討厭或去dis一個人。

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


-

下面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