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881_507197755993992_1087428242_n  

好久沒寫記事,在我放著這裡的期間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如果可以濃縮在一篇內把他寫完就好了。
有很多話想說,突然之間也不太曉得該怎麼說了,我會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說的。

先講上面那張圖吧,3/21號我去了阿沁生日LIVE,因為車程的關係只趕上後半場的FIR LIVE(前半場是阿沁和公司的樂團唱阿沁創作的未公開曲)
由於整個LIVE的氣氛很放鬆,像是去參加阿沁的生日派對,大家手機相機沒手軟的在拍。
這大概是小型LIVE的魅力吧,和藝人真的非常貼近,他們笑起來的樣子、朝你揮手的指尖、眨眼睛的次數都能算得出來。
比起演唱會我更喜歡參加小型LIVE,演唱會的性質是去聽歌,LIVE的性質倒像是在跟歌手同樂,他們笑了然後你也跟著笑,忘詞沒有關係、設備出錯不是問題,開心就好。
飛兒跟阿沁還有建寧老師的人真的都非常親切,飛兒的手心非常溫暖,而且握手時她總是握得很緊。
不是藝人啊,是歌手啊。
這就是樂團的魅力。

順帶一提那天cosplay香吉士的阿沁假髮到後面因為彈吉他太激動像是要掉下來,卻遲遲還不掉(很壞),後來到簽名握手行程忍不住一問他才說是因為有夾髮夾XDDD
專業COS啊阿沁XDDDDDD

然後我也去了澄清湖棒球場看中華職棒。
雖然那天兄弟象輸得很慘,但坐在內野和大家一起拍擊著加油棒、一起大叫著的感覺真是暢快啊。
有時間一定要再找時間去洲際棒球場看看。

 

 


0414 小綿羊鐵板燒


不知不覺每個周末就會和朋友出去吃宵夜,禮拜六晚上似乎不知不覺成為鐵板燒日了。
鐵板燒真棒啊,我愛鐵板燒。

這陣子以來發生不少ridiculous,用absolutely ridiculous形容或許也可以。
日子越是想要過得平順就越是困難,沒有誰可以姿態漂亮地一直走,難免會跌倒,或是天外飛來橫禍,大多時候我們是狼狽地走著的,即使如此還是想要前進的。
有時甚至不是知不知足的問題,即使安於現狀還是會有遭遇崎嶇不平的道路的時候,生活逼得你不得不前進,所以就算滿足了現在的自己所有的一切,但這個世界恐怕不是這麼容易就飽足的。
他給了你一種隨時可能會偏斜的平衡,預告你的失去,有許多力有未逮的時候,但是就算覺得辛苦,人還是要活下去。
如果不活下去,根本就看不見前面會是什麼樣的風景。
對生活沒有太多期待未嘗不是壞事,像我這種一失望就會倒地不起,就會一蹶不振的人不可以有什麼期待。

就算姿勢難看,還是要往前走才行。





意外大受好評(才沒有)的一張對比圖。

其實我是個內斂的人th_jfr456.gif(誰要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