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要拿什麼當開版圖所以就拿喜歡的偶像了
是不是很有年輕女生的氛圍啊145cd7be1c5d5322.PNG (裝什麼嫩#)

最近聽MBLAQ五隻說他們三月有come back舞台啊所以非常期待著,M黑還真的是一年一張啊,雖然太常頻率的出反而不好,可是一年一張真讓人等得有些辛苦XD!
感覺三月CB也是mini專輯而不是正規啊,要是可以趕快出正規二輯就好了。
順便再多來台灣開幾場演唱會就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MBLAQ啊麻煩大家也跟我一起喜歡吧th_uhoh.gif  
他們五隻真的超北七啊th_uhoh.gif
請不要把他們當成普通的韓星看待啊th_uhoh.gif
他們賣蠢不賣臉啊th_uhoh.gif

(這什麼粉絲,A+會哭的#####)


那麼以下收一點近日日常~



0105 八三么最後一擊演唱會

去看831演唱會真的超突然。
前一天去王竹君那邊住,講到他明天要去哪裡,她說831演唱會啊,我就隨口說喔那我也想去耶。
所以就去了。
完全無後顧之憂連票都還沒確定有沒有就要去了,還訂了火車票,現在一想真的神奇到不行。

和咩的朋友我們三個一起去了演唱會,到現場真的非常感謝有人願意跟我換位置啊真的是大好人!!(哭)
因為很少參加演唱會所以我真的非常興奮,到位置上還坐立難安,一開場就站起來亂吼亂叫。
當天還穿著高跟鞋啊14620d038a626e.gif  
回到家腳底沒起水泡真是太神奇了,簡直是人體的奧秘啊。

831的歌其實聽得不算多,但是還是能夠跟著一起唱,非常喜歡831的最後的831!
歌詞非常棒,意境很喜歡,到演唱會後來安可曲的時候唱這首歌我的淚水唰的掉下來啊不誇張。

 

因為831的成員們在這場演唱會之後就要去當兵,所以大家開始FREE TALK的時候就有不少粉絲在哭。
大概因為是最後一場所以氣氛比較澎拜,私心非常喜歡主唱阿璞所以到後面一直偷偷喊著阿璞的名字。
前面其他成員在說感言時像霸天就哭得蠻慘的,然後阿璞就在後面吐槽「他們幾個愛哭鬼」,王竹君立刻吐槽:

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gif:「阿璞才是最愛哭的那個好嗎」

差點沒在演唱會搖滾區爆笑出來啊不然一定超糗XDDDDDDDDDDDDDDD(當時還是不插電的談話時間)

整體來說是一場非常享受又熱血的演唱會,雖然演唱會嘉賓居然請到鯰魚哥讓我哭笑不得啊XD
明明演唱會嘉賓後面坐著棉花糖還有MP魔幻力量甚至是師兄五月天啊!
只能說831太神秘了啊XDDDDDD

這場演唱會最特別的就是831和歌迷約定一年後的演唱會會把在演唱會上寫給「一年後的自己」的紙條交還給到場的歌迷們,是別有意義也很厲害的行銷手法啊。
意思就是想拿回那張紙就請一年後再花一次門票錢!th_jfr456.gif  

不愧是相信音樂啊!145e5b3370d7ae.gif145e5b3370d7ae.gif145e5b3370d7ae.gif145e5b3370d7ae.gif


發一下當天看完演唱會在PLURK上寫的感性心得:

「有一個樂團讓我知道他們願意為夢想硬著頭皮全身是傷,
有一個樂團他們不是天才卻擁有舞台,
有一個樂團讓我知道努力到筋疲力盡之後會有星星出現,他們叫作八三夭。

他們不是最棒的,八三夭是最努力的。
謝謝八三夭。」

那麼一年後831演唱會見了各位!



最近的日常實在是頹廢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到對自己的人生都難以交代的地步。
大概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吃撐了再睡。
偶爾寫寫文打打gmae看看漫畫逛逛街,好像就這樣了(真的)

前陣子因為忙著期末考什麼也沒能做,現在開始放寒假了就是大睡特睡的開始。
寒假大概會是最忙碌的時候,有不少稿子要騰,到C33以前都會是忙碌的生活。
很高興可以過著一直書寫的日子,雖然寫得並不好,但能夠一直寫著總是幸福。

我真的很想每天更文啊...2VZrrQyU2FRthwmp6W2VeiCvBCRc=.gif(苦楚)

低潮期什麼的去死吧...




6c983831gw1dp4hj9zq1yj  
cr:請見圖示

麻煩大家和我一起萌準mir吧ㅠ ㅠ
拜託了ㅠ ㅠ

(CP飯給我低調點好嗎####)




雖然回答在這裡有點奇怪,不過我來回答一下還蠻常被問到的關於寫作的問題。
「想問四六是怎麼練文筆的呢?」

因為是很真摯的問了所以也在想該怎麼回答比較好,其實並沒有特別去練習,只是單純因為想要寫而寫。
想要寫出怎樣的情節和畫面,用怎樣的手法表現會更好,在不斷書寫的過程中這些東西自己大概都會有所感觸。

在網路上曾經有人說過寫作比畫圖簡單,只要語文好就行。
那時真想嗆回去啊……aHtbcHUfJkPvadAkq6QF5G0CtqU=.gif(偏激鬼)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不是只要會拿筆就會畫圖?有嗓子就會唱歌?有腳就會跳舞?有手就會彈鋼琴?
請不要輕易地就把別人正在做的事情想得很容易,抱持著這種輕忽之心說話只會讓人覺得很沒內涵而已。

不好意思離題了我們回來~
坦白說我實在也沒資格跟人家說怎樣練文筆,因為我自己做得仍然非常不好XD"
不過可以分享自己平時寫作的一點小心得,就是寫作是有各種手法和視角可以選擇的,就跟畫圖一樣可以選擇畫面要用2D還是3D呈現,寫作也可以選擇要用第幾人稱表現,根據用詞的不同整篇文章的感覺也會不同。
把想要表現出來的畫面根據能力表達到極致就好了,跟畫圖很像啊其實,都是有畫面才能做的一件事XD

只要腦海中有想要描述的景色就按照所想的樣子把他們轉化成文字就可以了,然後持續不斷地書寫著,自然而然就會形成旁人所謂的「文筆」吧。
不過我現在還完全做不到這種程度,有很多需要加油的地方,沒能很好地回答到這樣問我的讀者真是不好意思orz

彼此都一起加油吧!希望能成為心目中最完美的那個樣子就好了。
一起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