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交往以後,黃瀨涼太發現了許許多多青峰大輝不為人知的習慣。
像是他們每次碰面時有意無意總要拉近距離的青峰大輝、吃照燒漢堡最喜歡配冰紅茶的青峰大輝,除了籃球之外再也沒有其他擅長的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會下意識摟著他,接吻的時候不閉眼、做愛的場景遠比平常懶散的神態拼命許多。
真要說起來青峰大輝絕對算不上好情人,約好的事臨時取消是家常便飯、毒口派的他要說些甚麼好聽話才是天方夜譚、不懂得溫柔脾氣說來就來,討厭人家嘮叨又喜歡干涉他人的事,沒神經到和黃瀨涼太出門還在評點哪個女孩子的裙子不夠短胸部擠得不夠兇狠。
黃瀨涼太從掙扎到妥協,最後接納了這樣子的青峰大輝。

逢人他或許能夠說出成千上萬個嫌棄情人的話語,但真正珍愛的理由只有自己知道。
青峰大輝不是為了學會怎麼溫柔才來到這個世上的,他驕矜、自大、任性,想要什麼就是什麼,他自命不凡同時出手非凡,他是所有體育雜誌爭先恐後報導的籃球新星,一場比賽平均得分三十、單節助攻最高能達到五次,大家都曉得青峰大輝是日本籃球界以來沉寂已久後綻放的一等星。
而他知道,唯有黃瀨涼太知曉,在夜深人靜床第之間,青峰大輝的手臂環著他休憩,用低沉的嗓音喚他,黃瀨、黃瀨涼太,每一句都是喜歡,每一個音節都是青峰大輝未能聊表的愛情。

什麼都能有的人,卻傻到只要他一個人。
想要什麼就要什麼的人,卻笨到只喜歡他一個人。
青峰大輝從來就不聰明,他沒有高明到能好好地掩飾和欺瞞,青峰大輝的愛情直率、清澈、毫不保留。

黃瀨涼太幾乎不記得了他是因為什麼才對這樣一個男人俯首稱臣,甘願為他犧牲為他擔心,身為同樣性別的男人還甘心躺在青峰大輝身下攀著他的肩膀喘息、任憑他以性器相抵將排泄的器官蹂躪到一蹋糊塗。
沒有人能夠給他最佳解答。


青峰大輝在演藝公司的三樓男廁抱著黃瀨涼太吻他,充滿廁所獨特的消毒水與費洛蒙氣味,黃瀨涼太在吻盡了青峰大輝嘴底最後一滴甘醇後睜著略為矇矓的雙眼望他,藤黃色系的虹膜擦過青峰大輝透徹的紺青眼瞳,幾近瘋狂的愛意自黃瀨涼太的眼底內陸湧出。
「……怎麼會來這?」
總得回歸正題,黃瀨涼太微微退開青峰,拉出彼此微妙的距離線。
青峰擰眉:「這什麼問題,剛才是誰打電話給我的?」
黃瀨頓了下,尷尬地回道:「是我。」
接著青峰大輝沉默下來凝視著黃瀨涼太,而後出手拉長黃瀨的雙頰。

「嗚哇哇哇小青轟痛痛痛──
「白癡。」
「嘎?」
「我說你啊,蠢到太平洋去了。」
「舌摸?」
「你這個人又笨又愛生氣愛鬧彆扭,動不動就胡思亂想,麻煩死了。」
「唔……」
「即使如此我可是半點要拋棄你的念頭都沒有,別給我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每次都搞疏遠這招是想鬧哪樣啊,喂,黃瀨涼太,你想待在我身邊嗎?」
青峰大輝的語氣不可一世到叫人匪夷所思的程度,黃瀨涼太怔了片刻,不顧自己被捏痛的臉頰,宛如含著白煮蛋開口。
「……湯然想啊。」
「這就夠了,其他全部都不重要。」
「那小青轟呢?」
「哈?你說什麼?」
黃瀨涼太掙脫青峰大輝捏住他的指尖,認真地看著青峰的眼睛。

「你想待在我身邊嗎?」
「……啥?你有什麼毛病,不想的話誰還會拼命回撥電話穿著球衣直接從學校坐計程車衝到這裡來啊!」

青峰大輝看上去的神態略顯憤怒,黃瀨涼太在青峰即將破口大罵的前一秒鐘挺身吻住他的雙唇,令青峰大輝戛然失語。
小模特獻上的親吻笨拙但真摯,一下子什麼怒火都沒了的青峰大輝任憑黃瀨涼太親親他的嘴巴消氣。

「好了,」黃瀨涼太倒退幾步,看向青峰大輝笑逐顏開:「充電完畢。」
青峰大輝回以他一個惱怒又寵溺的笑容,伸手揍了一下黃瀨涼太的腦門,罵了他一聲傻瓜。


三十秒後再接吻吧//END



謝謝大家陪著我這幾天一起讓青黃愛愛愛不完!!
其實只是想寫青黃而已也沒特別想表達什麼,關於他們之後會不會還在一起就是問號了,也許哪天有機會再番外補完。
當然也有可能青峰大輝到美國發展後就跟黃瀨和平分手,這兩個人的未來無論是不是交往狀態大概都會是一輩子的心之友吧,真要說我覺得青峰和黃瀨的個性要交往還蠻不合的(靠么)

總之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我肚子好餓來去吃泡麵!!!

四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