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又來殘害諸君眼睛的四六!
因為實在忙到一個吐奶所以我最近產量少得離譜連自己的aibo鍵盤都要哭泣了嗚嗚(靠夭喔)
總之隨筆一下小情侶,是大學設定嘿注意一下唷

順便說一下BGM是生物股長的sakura
我決定這幾天要隨筆連發讓青愛愛愛不完(靠)

這應該大概不是芭樂票XDDDDDDDDD
因為很短所以是隨筆~先說喔內容真的超隨性的啦!!!!!!!我想寫啥就是啥!!!!!!!!!!!!
叫我KING OF OOC!!!!!!!!!!!!!!!!!!!!!!!(淦)

/


三十秒後再接吻吧

 

 

 
青峰大輝在奇蹟似的連續三年ALL PASS在東京體大順利就讀到四年級,這點連他的多年同窗櫻井良都備感不可思議,「原以為青峰君會被連當六個學期耶?」這麼一說隨即被正在熱身的青峰大輝伸手揮了一拳,櫻井良脆弱的腦殼爆出疼痛,哀鳴一聲蹲在地上眼角噙淚。

「對不起可是你打得太用力啦青峰君……」
「活該。」
青峰大輝冷哼但嘴邊帶笑,一面做著伏地挺身一面看櫻井良揉著後腦杓喊疼在壓筋。

當年以全國名額僅五名的資格推甄保送進了東京體大不知煞羨多少高中籃球隊的隊友,同班的櫻井良嘴上雖然說著「青峰君果然很厲害呢。」實際上卻以全國榜首的響亮名聲考進東體大,當時看著一邊向底下聽眾致歉還要忙著做新生代表致詞那畫面真是滑稽到差點笑斷青峰大輝的腹筋。
進東體大熟人可是不少,歷任隊長除了若松孝輔蠢到考不上東體大外今吉翔一在開學時就碰過面了,不只桐皇,海常、誠凜、秀德、洛山凡交手過的高校幾乎都集中在東體大,特別是海常的笠松幸男被學弟拜託意外成了青峰大輝的直屬學長兩人因此熟絡起來,開始還覺得跟海常的人混這麼熟總有點彆扭的青峰大輝後來徹底拋開高中的成見近日以來可是以拿著色情書刊闖進笠松和森山寢室把直屬學長嚇到兩眼發直為樂。
讀大學青峰大輝沒覺得跟高中有什麼兩樣,他還是照樣有課就翹有球就打有空就睡生活過得可說是如魚得水,在青峰大輝快活的日子裡唯獨會令他稍稍費神的大概就非那個人莫屬。


「黃瀨最近好嗎?」
「……喂喂這是你對當年送你球鞋的人兩年沒見的問候語嗎?」
青峰一時無語,上周末剛從美國洛杉磯回來的火神大我抓著M記的漢堡笑了起來。
火神一副「你怎麼可能不好?」的嘴臉望青峰一眼張口咬漢堡開口:「黃瀨那……哈姆、傢伙我傳好幾封簡訊過去……哈姆哈姆、都沒回啊,到底是哈姆、忙到什麼地步啊哈姆哈姆……那個模特。」
「吃東西還發出哈姆哈姆的聲音,你是倉鼠不成?」
立刻愣了幾秒,火神眨眼:「黑子也這麼說,但我有嗎?」
青峰大輝扶額知道跟一個沒智商的生物說話多累人,馬上轉開話鋒談起黃瀨最近啊忙著電視劇的拍攝,好像是主演一部推理故事的男主角吧戲份很吃重啊,常常電話講到一半睡著還打呼,忙起來連手機沒電都不知道所以沒回你簡訊再正常不過啦云云。

「忙到這地步,黃瀨的肝難道是鐵做的不成?」
青峰不以為然地聳肩:「誰知道。」
「不擔心他嗎?」
「目前沒有像上次營養不良倒下的前兆。」
「意思是你提醒他吃飯?」火神大我雙手抓著漢堡噗了一聲,語氣充滿不可思議:「青峰提醒別人吃飯?」 
「吵死了我可是大發慈悲才幹這種事!」
「我想黃瀨應該感動到鬼哭神號?」
「放屁,他前陣子還嫌我煩。」
「……哈?」
火神停頓片刻,青峰淡然地又喝了一口可樂。

「沒搞錯吧?黃瀨嫌你煩?」
「嗯。」
看著青峰大輝冷靜的表情火神大我揚眉,放下手中的漢堡遲疑地望向青峰。
「……莫非因為這樣你們冷戰到現在?」
「沒那麼誇張,大概一個月。」 
「實在難以置信……雖然黃瀨個性的確不好但也不是亂發性子的人,你是不是說什麼刺激到他了?」
「怎麼可能,當時我只說『記得吃飯啊不然你上電視看起來醜死了』而已,他就說我煩死了之後掛電話,然後再也沒開機過。」 

聽完火神大我只有沉默。

「幹嘛?」
「青峰大輝啊你有沒有學過……呃,什麼叫……『雪上加霜』?」火神努力從黑子教過他的古文字彙找尋能用的字眼。
「知道,怎樣?」
「我也不會講,不過按照黃瀨的性格會打給你就是希望可以從演藝圈的壓力中放鬆一下吧,結果你還說他『醜死了』?」 
「你的意思是他想要我安慰他嗎?我像是會做出這種事的人?」 
「不是。」
火神的瞬答反倒令青峰失語。

「總之,你大概說錯話了。」
「……真是好心被雷親。」青峰翻了個白眼。 
「雖然曉得你也努力了,但還是去道歉比較好。」
「再說吧,我考慮。」語畢青峰飲盡最後一口可樂,指向火神餐盤裡堆積如山的漢堡:「三十秒內吃完,我迫不及待想打球了。」
火神大我看了看漢堡再掃一眼青峰大輝,當場傻眼。

「三十秒?怎麼可能啊──慢著青峰大輝給我站住哈姆哈姆哈姆──
結果還是認真嗑起漢堡的火神大我幾乎讓青峰大輝笑彎腰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