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資料來自祥平的新注音新聞,詳細請點這裡~)

ps.嗚哇我找不到好地方問祥平可不可以轉...如果不行請跟我說一聲哦哦!!




不管是旺中事件還是陳為廷同學的事件,身為一個台灣人不關心是不行的。
而所謂的關心不是單純看看就好,大家總不能對自己生活週遭的一切看看就好吧?

寶雅跳樓大拍賣每件一折難道我們能看看就好嗎?
不,不行。

理當旺旺事件以及清大陳為廷同學這兩件相關的案子,懇切地希望大家都去了解,好嗎?
不只了解,並且在能力所及的程度給予最大的支持,或是拿出絕對的立場去否決這件事。
請不要坐視不管,請別把這當成「 不干你的事」。
我其實猶豫很久才打算發這篇,因為我的文筆不好,實在寫不出什麼感人肺腑慷慨激昂或頭頭是道的文章…但要是有多一個人可以因為這篇文章而開始重視這些事情真的就太好了。

這個台灣還有很多人在為這塊土地的言論自由和未來奮戰著,我們怎麼可以「看看就好」?
你可以一邊吃雞排,一邊關懷台灣,而不是打開天下女人心罵這個男主角怎麼如此沒用。
(好啦你可以了解完這些事件再去看天下女人心。)

這些事,是「我們」的事,是台灣人的事,不管本省外省客家外國還是原住民,管你說的是國語台語還客語或英語,只要是居住在台灣,擁有台灣國籍的,都叫台灣人,都是台灣人,希望我們都以這塊土地為榮。
這不是別人家的事,是自己家的事。
也許我們什麼也做不到,也許就算知道的結果也只有無奈一途,但我們還是必須要做,就跟討人厭的數學作業一樣。
這堂課不是選修,同學們,這堂課是必修!跟微積分一樣!(如果微積分是選修的不要吐槽!!!!)

我們要開始學會相信,相信一件對的事,一件為自己好的事,一件為這塊土地好的事。
光是相信,那份力量就比漠視,還要強大上萬倍了。


相關連結:
旺中事件懶人包
張懸-城市、對於旺中事件給人們的呼籲(youtube)
清大退休教授彭明輝:陳為廷錯在哪裡?

歡迎相關補充,不過這串不開留言哦~(對不起,我是臭俗辣,很懶得看筆戰)
有需要請來信至:mmdshiba@gmail.com

然後想更加深入了解旺中及陳為廷事件的朋友歡迎GOOGLE或是寫信來一起討論分享哦。
希望我們別被媒體干擾,希望每一雙眼睛和耳朵不會再被模糊焦點。

希望我們能夠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自己的土地。

以上,我是四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旺中事件 陳為廷事件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