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74    
1203 我雙胞胎妹妹(靠夭喔)

忍不住想來抱怨一些事情,總覺得不紀錄一些什麼渾身不自在,如果我真是沒辦法不書寫的人就太好了。
雖然有工作和課業很充實,但實在充實過頭啦!到了根本沒有休閒娛樂的程度!
最多就是逛個街看場電影喝杯星巴克(這樣還不滿!?),生活只剩下工作和上學實在非常空虛,發現自己連開WORD的時間都寥寥無幾,請問我可以哭嗎?
我可以哭嗎?14620d038a626e.gif(閉嘴)

其實沒有不好的地方但就是,想來哭么一下,這就是我的本質。
閒到爆的時候就嚷著沒工作好無聊,一旦開始工作又嫌沒時間放鬆,周而復始的犯賤人生,抱怨完明天還是會乖乖上工。
好吧雖然也知道把時間花在抱怨上非常無聊但我就是…想無聊一下。

唉好想吃雞排跟義大利麵喔。


01  

桌面即使整理了還是這麼亂。

就跟我在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懂得整理房間一樣,桌面不管怎麼整理不到三兩天又會是這種鬼德行。
反正不要擋到渚薰跟真嗣怎樣都好。(自暴自棄)

/



嗨,各位早。
上圖這個人是我太太。

我們剛新婚,請祝福我們幸福美ㄇㄢ(你滾#####

 

什麼都不用說!!!!
沒有看捍衛聯盟的罰三個月不准吃雞排!!!!!!!!(fuck

/

終於買智慧型手機啦,結果一拿到就是LINE個不停。
科技進步得真快啊...(感嘆)

好想花錢買EVA的LINE表符喔...(誰來克制這個月光族)

/

好想寫68
好想寫自創
好想寫彼得潘
好想寫梁清澄
好想寫很多東西

但在那之前
必須把C32突發刊朝與夜寫完才行(沉痛)

啊…我…真是討厭以出本的形式發表東西啊…感覺一旦任何一處寫得不好那不是很悲慘嗎,一旦牽扯到銀貨兩訖的事情就讓我很胃抽。
不容許自己寫出半吊子的東西啊。
加把勁吧。

好想寫流花喔(少在那靠么靠霸#)

順帶一提C32兩天都要上班所以不會出現哦~(雖然說在這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