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是四六,稱呼隨意。
►部落格放有關生活以及個人創作(包含二創)的文章,基本上都會標註內容。
閱讀前請找找防雷標語,可以接受再閱讀比較好哦。
►BLOG主很孤僻害羞,每天都躲在深山數星星,還請大家多跟獨居老人說說話。

00  

這是我最近一直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在旁人眼中大概會覺得「什麼啊這是在找藉口吧」,不過很多事情一旦習慣了,就會用舊有的方式去做事。
但是最開始絕對不是只有一種方式的,或許是試過成千上百萬種方式後找到自己認為最適合的一種,不過在那一種之外,還有數以萬計的方法。
人一成為了老鳥,就會忘記還是菜鳥時的自己該多努力才行。

我並不想讓自己「習慣」不用去努力,也能做好的事情。
任何事情,不透過努力去做是絕對不可以的。
不可以因為習慣就一直做下去,這樣終有一天支撐著自己的就不會是熱情,而是單純的習慣罷了。

這是指用在「喜歡的事情」上,如果不是喜歡的事情卻只會成天嚷嚷是個門外漢,那就只是為不想做而找到理由。
會覺得不可能做到,是因為自己並沒有這麼喜歡吧。
要是覺得自己已經喜歡得不得了了,就沒有任何時間和餘裕去思考自己辦不辦得到了,即使辦不到,至少也要去做才行。

隨時把自己定在受教的位置上,這是我在工作和生活上學到的道理。
不要有想去教導別人的心態(若是真有這樣的情形,如果能用「分享」這個心態下去做會很好吧),不要以上對下的看待任何一個人。
我之所以喜歡櫻木花道,是因為他不會看不起任何人,當然也不容許任何人看不起自己。

在人生裡自己什麼也辦不到,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努力去做」而已。
如果連努力都辦不到,那麼真的就只是個單純一無可用的廢物。
最少,至少,要讓自己努力去做一件事。
不用是太過天大地大的偉大夢想,可能就只是努力讓外表看起來變得更可愛、更漂亮一些,也是屬於自己的努力。

這樣子,我就會覺得自己是有用的人。(說是自我滿足也可以?)

/

"必須做得更好才行"
任何人都是這樣想的吧。

/

等到準備好了的時候,就必須做這件事情才行。
但是究竟要等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理解,總之,在不斷充實自己的過程中,不自覺就會準備好了吧。
因為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好。
所以現在還不成氣候的自己,還不是時候。

/

P1070015   

幸福是午夜場一包混著魷魚的鹹酥雞和一部首輪電影。
是下課後和同學塞在永和豆漿喝便宜米漿和吃荷包蛋吐槽教授,聚在一起八卦哈啦。
是無聊的時候手機撥出去就有人說要陪你。
是知道你任性還能包容,笑著靠北你「幹給我感謝願意當你朋友啦」。

幹能出生在這世上真是太爽啦。
謝謝你們跟我當朋友,往後請多包涵不用客套了。

/

最常跟男性友人出門,因為沒有負擔不需擔心旁人眼光,「欸那兩個應該是情侶吧」我和男性朋友從來不會被這樣誤認。
即使一起去買內衣和衛生棉都不會,那是種氛圍,曖昧不曖昧旁人一眼就知道。
是有意思才會羞赧,哎唷我不敢啦那個不要,或是顯得小心翼翼,看起來才會被當成是現正戀愛中。
而那種互相幹譙還會開「你居然買48公分的最好是有流量這麼大啦」這種低級玩笑的,如果不是朋友就是兄妹或姊弟吧。

是因為在意才不能自然,所以女孩真難騙旁人「沒有啦他只是朋友而已」這種話。

/

「因為覺得給不起,所以就不敢喜歡你了。」
愛了就是要了,決定要給了才敢說,和朋友(男性)一討論才知道我給不出來,所以這麼難去喜歡。
能給的現在就只有這樣。
他說不會愛比不懂愛還要可悲,對愛一知半解還能懵懵懂懂,明知故犯的人下場多半悽慘。

這是真的。
女人女孩,男人男孩,談戀愛啊,別太聰明的好。

/

我是文青CXVT17l1uDRZwzZ3kiA2F2Fbuo9Q=.gif(幹不要以為這樣就能光明正大無病呻吟)




 

創作者介紹

廢物人生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祥平君
  • 我竟然把最上面那張櫻木看成兔耳....
  • ...祥平去看眼科。

    四六 於 2012/11/08 03:03 回覆

  • 啊檸
  • 48公分...有賣這魔長的?!OAO(重點錯
    我跟朋友出去也沒被誤認過
    人家都說我們是姐弟ww

    雖然我他媽的年紀明明小他一歲(自重
  • 沒關係,我們可以老起來放。(根本不對)

    四六 於 2012/11/08 03: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