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81
0921 烏日高鐵站

那天真的太庸庸碌碌,我甚至翹了英文課。
台北也好庸庸碌碌,下高鐵出車廂拖著行李箱,來來去去的人龍每個話題都不同,這裡的生活和人沒有關聯。
不過還是有溫暖的地方,我喜歡出車站對面新光三越後巷裡的肉圓攤,好歹比廣場來得有情味一些。

台北很好,這裡很便利很棒,這裡的妹比鄉村的漂亮,男人比鄉下的有型。
都市人的笑容都很漂亮,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花時間多笑一點比較好,我覺得啦,把時間花在低頭滑手機跟情人吵架投資報酬率太低落了。



P1050987
0922 發福廚房

那天跟失智靖去吃了發福廚房,在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不算難找。
真的超發福的啦各種意義上。
差點吃到吐的我們共同點了一個雙層起司漢堡換雞肉,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
他的點信炸杏包菇也很好吃,而且部分飲料可以免費續,單價NTD200↑不算貴。
喜歡美式料理的人可以去吃吃看~不過印象中他有限制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在午晚餐時段吃必須控制時間這樣。

一整天都跟靖靖一起行動,聊了很多也逛啊逛的走了整天,真的很愉快。
跟喜歡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棒,即使只是呼吸這種小事也會特別開心!

黑子only當天承蒙不少人的照顧和海涵,謝謝借我寄攤的芷親和渣冬親、梨梨親,那天沒能跟大家一起合照很可惜呢。
跑來找我簽名的我記得有霧緋、涼崎,還有誰呢寄不太住了…(失智)總之謝謝你們買了本子!希望你們讀得開心!
對了對了一定要特別提到送我禮物的采櫻真的很大手筆耶…居然送我涼太的角色歌CD跟小抱枕…th_light_p.gif  



對哦就是這張…!!145e5b3370d7ae.gif145e5b3370d7ae.gif145e5b3370d7ae.gif145e5b3370d7ae.gif145e5b3370d7ae.gif
天啊我收到的時候真的萬分驚恐,謝謝采櫻!這個真的不便宜嗚嗚我收得很不好意思,真的很感謝!

這裡提一下,無論如何都希望大家不要破費orz!收到禮物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很感謝,但是讓你們花錢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沒有什麼能夠予以回報的東西,能有送禮的心我就已經非常非常感謝了!><
當天也收到很多餵食和照顧,真的很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出包跟失智,往後還請多多指教。

對了我竟然沒要到柚太的繪簽………!!(怪誰)


P1050984
0921 北車hielo優格冰淇淋

乍看之下有八杯,其實那是鏡子啦。
到台北之後就跟望月把拔、淵淵、YEN、靖靖在一起去吃飯,當天晚餐的日式料理超棒!
也一起吃了冰淇淋,是很幸福的晚上。

跟YEN一起坐公車回家感覺自己融入在台北裡,那種感覺真好。
能認識大家我很滿足很慶幸。


P1050998  
0922 AKB48餐廳

我愛麻里子。
跟靖靖一起進去時有種朝聖的感覺,不過店真的好小好小,販賣的地方也不大。
但台灣能開專賣店已經不錯了,我應該要偷笑一下。
真希望麻里子的商品可以多一點(笑)


/

連日來的生活和事件老實說,真的過得非常非常辛苦。
我只有兩隻手,兩條腿,一顆腦袋,兩只眼,一個鼻,一張嘴,兩朵耳,心臟也只有一個,跟大家都一樣,分成上下兩個心房和心室。
工作和家庭的事情非常非常為難我,網路上也開始讓我感受到了壓力,讓我自知自己捉襟見肘。

剛開學要適應要明白的事情不少,腦袋已經一團糟,工作和家人的壓力一但再襲來我就俯首稱臣了。
才知道原來自己不堅強,真的有很多地方要去加強和努力。
我想自己的座右銘八成就是努力,不努力也沒別的事情可幹了,所以盡全力努力吧。

車禍後續的事情也要處理,療傷和和解都讓我過得很不愉快,前陣子我甚至不能自己洗頭、連擦澡都有點困難。
當時又碰上養虎為患的截稿日逼得很緊所以只好撐著把稿子先完成,後續還有很多問題要處理,幾乎沒時間回信看留言,每天搞到凌晨三四點睡。
最近變得胃口很小,感覺胃壁變薄了,一天兩餐是極限中的極限,吃不多導致體重在下降到底是好是壞。

連自己都不明白怎麼能搞得這麼狼狽。

/

「加油吧。」
這句話不要讓別人對自己說,知道嗎?

/

我會把自己藏起來,我會跟想要一起的人開心就好,那些條例著排起來要看的電影我會找人陪我去的。
所以不要在緊咬著我不放了,我不會回頭了,傷害我除卻歡愉你沒有更多好處可以拿,只會讓人看破手腳。



祝你善良。

/

愛情裡最悲慘莫過於:
不肯承認自己滿腹才華卻懷才不遇。

不愛你的,你就不要了,去找更適合你的。
可以讓你一展長才的。

分手沒有什麼好受傷的,只是再一次讓你體認到自己多麼有價值。

你值得被愛。

/

最近和雫、冬淵討論起了小企劃,近期會公開的。
真是期待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