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來無病呻吟。

生活就是這樣,清晨七點的鬧鐘五月天一首終結孤單轟炸床頭櫃。
慣性跟老爸吵嘴向阿公問早跟樓上的米格魯跑跳碰,巷口外早餐店的綠豆沙牛奶百喝不厭。

我喜歡漢堡裡加起司少點生菜,喜歡奶油義大利麵乾乾巴巴的雞肉塊當口香糖來嚼。
生活沒有什麼幹勁,我不需要太多無謂的幹勁,簡簡單單乾乾淨淨俐俐落落,閒來無事一場電影一杯可樂一桶爆米花配著當娛樂。
蹲廁所時一本木心或莎士比亞十四行詩裝文青,我喜歡把自己弄得假裝有氣質後大罵一聲靠夭昨天又忘了吹頭髮。

我喜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咆哮就咆哮。
喜歡挑可愛的耳環、吃商圈門口的雞排,我可以為了一杯飲料走出三個街區外的手搖店向美麗的店員討一杯微糖去冰的甘蔗檸檬。

可以因為一句「霍爾的惡靈古堡」笑半個小時,因為一幕生離死別的芭樂劇情哭得死去活來說心疼。

人生不長,長的是磨難。
長的是那些你懶得去面對得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善意」指教。

嘿,我是四六,只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普通人,頂多寫些無病呻吟的東西裝做自己很智慧,頂多告訴自己日復一日的生活哪裡不好。
O,how I faint when I of you do write, Knowing a better spirit doth use your name,
And in the praise thereof spends all his might, To make me tongue-tied, speaking of your fame.

我從來就不偉大,偉大的是讀的你們。
現在有點累,不想多說話,我只想抽根DJMAX的涼菸開一瓶百威抓一把花生配電視劇。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