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08 
0822 宮原眼科

最近必須要養成發生什麼事要趕緊記起來的習慣,否則記憶力已經跟不上了啊唷喂。
昨天靖靖特別從北部下來找我玩,其實也沒去哪,就是水車吃吃吃宮原吃吃吃一中逛逛逛,然後就送靖靖去高鐵站了。
...最好是只有這樣啦+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 

我很無奈地發現,失智的朋友,通常也是失智。
一開始是我迷迷糊糊起床後記錯許小靖上車的時間被他大笑,然後見了面進餐廳她居然在MENU上第一頁的目錄,把頁數看成價格。
怎麼會有一塊錢的定食啦給我慢著這裡不是美國!
美國也沒有一美金的套餐!4224b8d406fa29edfa229976df1ab100_w48_h48(應該啦這要請美國人解惑)  


然後點完餐又把味噌湯打翻失智靖的失智舉止族繁不及備載啊(幹)
騎去東京漫畫屋的時候還下大雨,由於我的安全帽不是全罩式的所以不能為我的臉遮風避雨................

我一路從民族路騎到繼光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地發出約八十分貝的音量往前衝。
路上的貨櫃車啊大客車啊小客車啊計程車啊都要讓我三分。
大雨會讓女人發揮360%↑以上的力量嗚呵呵呵+taWICohwbgEGaEFSLZPI1pIF+0=.gif(自豪尛)  

跟靖靖聊了很多總之超開心~(笑)
九月等你再來台中一起去九族嗚哇,好想去九族看頂上戰爭展啊TwT

內收一些碎碎念:3


P1040692  
0807 和高中同學一起吃鼎泰豐

雖然遲到一下排了一下卻聊了很多,非常開心的一次約會。
能夠約定未來的生活相當愜意,好像明天揮霍不完似地說:「啊,那下次去哪裡哪裡玩吧?」

我一直是感情淡薄的同學,尤其在高中生活認為沒有必要熟絡的人就保持相當平淡的關係。
即使如此還是能夠擁有那種一生都可以保持連絡的朋友,真的很慶幸自己太幸運了,可以擁有你們我非常幸福。

是那種等到滿臉皺紋談笑風生可以說著當年我們幹過哪些丟臉事的關係吧,
青春還在閃閃發光啊。

在屏東跟高雄都要加油哦,笨蛋們。

/

和雨下在談過之後,彼此吼、吼、吼地說了一堆劈哩啪啦。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我愛自己」

自信二字的前提是「自己」的這件事吧,無論誰都給不起的東西,除了感情外就是自信了。
必須自己相信自己,才能創造自信兩個字,是因為愛自己,才能構成相信的,「喜歡自己」,並且「喜歡自己相信的」,就是自信了。

沒有什麼天大地大驚心動魄的過程讓自己富有自信,簡單地愛上一盤炒麵、一杯剛榨起來的西瓜汁,忘記撒上起司粉的義大利麵,喜歡生活中的小事,這些就是自信的來源之一了。
喜歡自己的生活,就能有所自信。
當一個人對自己的生活毫無堅持和原則,那他就不能要求任何人相信他,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