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7
少荻聿:46/虞因:倫/攝影感謝:捲捲
吼我的小聿真的很不可愛耶覺得超悲傷!我要下定決心把美少年的妝容練起來!(握拳)
 
因聿only真的是氣氛很好的only場,各方人士都辛苦了,能夠參與這樣的only場很高興!
不過天氣好熱整天都跟阿因都在喊累,真的是好累吼吼吼吼天氣熱真是可惡,消耗體力根本就是百分百啊靠么。

晚上和捲捲、倫倫還有Ayumi去東區的貓咪先生的朋友餐廳吃飯,裡面的貓咪實在是太治癒啦嗷嗷嗷嗷!!
一整個晚上都用手環逗貓的我根本是人生贏家!!
整桌四個人快被貓咪萌到中風,捲捲和我一直被Ayumi和倫倫說要把我們送急診實在太爆笑了,可是貓咪們真的太萌啦嗚嗚嗚!
為此被抓去住院也沒問題啦!!(叫警察)
是個氣氛很棒的夜晚,聊了很多覺得很愉快!能夠認識捲捲和Ayumi真的很高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吃飯!(笑)

這兩天要特別感謝倫倫和倫倫的親戚,麻煩了你們很多還被請吃晚餐實在很不好意思>"<!
可以這樣悠悠呼呼地度過在台北的時間是個很新鮮的體驗,各種謝謝嗚哇!!1fuRqr1fbfMWVU42FfcCkZLv9SuY=.gif  


/
內收週六和914的電影行和一些生活碎念~
有神鬼認證4炸雷!
喜歡神鬼認證系列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點進來嗚呃!



194909_10150931550196947_319664484_o

禮拜六和阿蝶約好去看電影,本來打算看搖滾時代(兩個都是湯姆克魯斯廚),不過因為我在去倫倫親戚家的路上迷路導致遲到了一陣子真是對不起阿蝶嗚嗚。
到西門町之後發現咦咦居然沒有位置了,搖滾時代的場子太少啦可惡!
然後我和阿蝶就毅然決然決定看預告片看起來很讚的神鬼認證4,在看之前由於沒有心理準備所以我們沒有複習前三作,但想著應該不會有啥影響吧的我們就付了錢進電影院了。

我認真覺得沒溫習前三部的你千萬不要衝動去看四。
絕對後悔的啦!絕對會看不懂第四部到底在幹什麼啦!

先不說裡頭一堆計畫莫名其妙一股腦噴出來,
什麼絆腳石啊黑薔薇啊就在我還在回想那是啥小時本片就結束了!
傑森包恩甚至只有照片露出來過耶到底什麼跟什麼啊?!

雖然知道這部片的賣點已經不是傑森包恩但是劇情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繞著沒出場的人繞啊!
我很焦慮耶!我還一直在想這部片難道麥特戴蒙有出場嗎?嗯?沒有吧?
這部的主角不是傑瑞米雷納嗎?嗯?

然後主角的名字甚至比傑森包恩還要晚出來!
至今我只勉強記得傑瑞米雷納飾演的角色叫詹姆斯+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  

我除了花錢進去看傑瑞米雷納很帥的打人揍人宛如魔鬼終結者一般騎著機車從樓梯往下衝然後就,

沒了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gif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gif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gif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gif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gif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gif  

結尾時我跟阿蝶超崩潰的想:幹!沒了?niy5c+ef3p29KVY+umG5YE7gW2FM=.gif  
好吧崩潰歸崩潰總之花了錢就這樣吧,之後我們兩個很空虛的進去coco咖哩專賣店吃飯。

我們兩個對這部片的評價就是,如果滿分是五顆星,神鬼認證4就只有一顆半。
那一顆是給傑瑞米雷納因為他帥(靠)
另外半顆是給瑞秋懷茲因為她正(給我住口)

認真要給實在給不出感想,這真是一部太莫名其妙的片子,但是瑞秋懷茲的演技很好是真的,那種驚心動魄和冷靜睿智的模樣演繹得很精確。
傑瑞米雷納就帥炸了,就這樣+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

我花了230買到了空虛+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

阿蝶我們還是找時間來看搖滾時代好了嗚。

 /


P1050166  
0814 台中酒廠鬼太郎樂園

和同事姊姊們一起去,當天認識了非常健談的刺青師背客,是個很有自己想法和造型的女性,嗚哇真是帥慘了她。
好想請她幫我刺青啊。

那天跟姐姐們總共看了兩個館,一個是我吵著要看的恐龍展,另一個就是本來的計畫鬼太郎展。
恐龍展真的蠻有趣的,還有3D特效啊等等,看了很多有趣的會動的恐龍模型,也知道要作出這樣的模型真是非常不容易啊。

後來的鬼太郎展我很精神奕奕地進去了,實在是很棒的展覽!非常推薦喜歡鬼太郎也好、沒看過鬼太郎的人都來看看呢。
進去的過程是美好的,結果是悲催的。
我實在是被鬼嚇到有夠慘啦靠么!+VcOYzoCUDkhV80K75jmLYi7tsc=.gif+VcOYzoCUDkhV80K75jmLYi7tsc=.gif  

前面的展覽都很風平浪靜哦一進入禁止攝影區我就立刻崩潰!
天啊我真的不是來鬼屋嗎(微弱的回音)

鬼嚇我嚇超慘還追著我跑耶混帳東西!
你確定你不用服務其他客人嗎給我站住啊嗚哇哇哇(逃跑)

我一邊大叫:「拜託放過我嗚哇哇哇哇哇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一面奔跑。

超丟臉。(爆)
站在出口附近的民眾都在噗嗤地忍住不笑,同行的姊姊們都用奇妙的眼光看著我,鬼嚇我嚇得津津樂道甚至追到出口來!
嗚哇我討厭你啦!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DRYV9pd0+2XPiF5B40J4K1fRO20=.gif  
雖然很有趣不過鬼實在給我太多殺必死啦,嚇其他客人有沒有這麼用心啊你蛤蛤蛤混帳東西以後走在路上不要被我認出來!(認得出來才有鬼人家戴面具!)
因為被鬼嚇了所以實在是很難忘的經驗,總之請大家都去被嚇看看吧唉。

然後我在周邊區噴了超多錢嗚哇不忍說。
很久沒有這樣慢下腳步來去看看展覽,雖然票價實在不太親切但是偶爾花些小錢也是可以的啦!(笑)

如果住在台中或是還台中玩都歡迎去鬼太郎展覽被嚇嚇看唷!!

/

自從C31回來就忙得庸庸碌碌我也不知道究竟在忙什麼,經營噗浪就會忘記部落格的存在,所以我才堅持還是別開噗浪為好(當然這都是自己的問題)
發覺有些亡失本心後就在思索及反省自己到底獲得什麼又流失什麼。
從來不是擅長沾沾自喜的人,明明要努力和進步的地方還很多哪裡有時間洋洋得意,真是離譜。

知道自己是不擅長與人交流的類型所以我也很拼命地減少和人接觸的行為,有時候還是會忘記自己究竟是什麼模樣的人。
犯了很多錯幸好最後還是有自覺。
朋友說我太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實際上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短短的一生,就太長了。」

我是嚼著莎士比亞長大的孩子,同年齡的孩子還在看白牙時我把厚厚一套的A Midsummer Night's Dream和The Merchant of Venice讀完,Twelfth Night or What You Will和The Taming of the Shrew都是我的最愛,從喜劇As You Like It開始到悲劇Hamlet,我為他哭過笑過瘋癲過中二過,莎士比亞教會我很多,從人生到生命,從生存到生活。
即使至今依舊做得不好,每當我靜下心來就會思索從前讀過的那些書,是不是愧對寫過美麗詩句的莎翁,如果愧對了,那我該怎麼活下去能更光明正大些。

知道我有多莎翁廚的朋友說過:「難怪你寫的東西都脫離不了某種調調」,簡單來說就是太過文藝,只挑用字不分情感。 
當時我真的很難過,覺得自己好丟臉,我以為用漂亮的字就能寫好文章,當年的我簡直就是頭驢子。
現在的我被朋友說「寫得太多了。」,有必要的不必要的通通混為一談,絲毫不斟酌哪個該寫哪個能寫哪個最好藏著別寫,以為率真是好事但結果卻只是令人看破手腳自曝其短。

我真的很沒有用。
有點不知道自己究竟該怎麼寫作,我真的很受打擊啊糟糕。
好想哭。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