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53  
0726 一周間照慣例的晨跑前的早餐(說是晨跑其實是兩個老人家的晨走)
那天跟朋友發了瘋似的...走了七公里。
花了約兩個小時走了七公里,我們回程時,一直在讚嘆自己根本就是神明吧?

不過因為是非假日,沒有碰上省議會上的市場,好可惜。
兩個根本忘記自己其實是來減肥的老人家對假日市場的魚丸湯念念不忘,實在好好吃阿,好想再吃一次,不,是一定要去再吃一次啦。

在出發前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吃早餐,並拍下來留念發到臉書上之後一堆人說:
「你們到底有沒有心要減肥啊!我沒看到毅力啊!?」

我...我們是真心想減肥的,不是有一句話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不需要#)


P1040664   

半路上的風景超漂亮的,我們還碰上倒塌的樹,實在很驚險耶。
到底是去運動還是去大冒險啊?
我們還差點從省議會走到光復新村,那距離大概就是從新光三越走到台中火車站!

我們果然是神明吧?

/
入內有點三次元韓國偶像廚廚,跟一些小生活。



cr來源:【HYSTERIC】 [출처] ★120706 BLAQ% TOUR HI-TO

吼,真的是,吼,很煩耶。
最近看了是戰爭呀的訪談,吼,真是,很煩耶,韓文翻成日文字幕感覺變得有夠奇怪的啦。
雖然韓文「형」(哥)和日文的「お兄さん」是同義詞沒有錯,可是お兄さん看起來就是超級撒嬌的啊。

ジュンお兄さん~♥(雞皮疙瘩掉一地)

即使很可愛但對這對尷尬情侶實在是太激烈的稱呼啦XDDD雖然他們老是做著比這更激烈的事XDDD(嗯?)
李昌宣先生也總是很不吝嗇地在螢幕前分享房哲鏞親他的次數,說真的除了螢幕BOBO誰會知道你們私底下的KISS!
每次都馬是你自己爆料XDDD煩耶明明就很暗爽XDDDD
而且臉頰BOBO跟嘴對嘴KISS是差很多的!你這樣光明正大地說出來真的可以嗎其實你是想要閃死導播吧?然後叫某些後輩自重點吧?(欸#)

還在MIR+CD對談時瘋狂提到2准,我不懂你爆料李準也塞兩個鞋墊會得到什麼快感啦房哲鏞XDDDD
還說不喜歡皮膚黑的男人你明明愛死了吧混帳東西XDDDDD
看完JOON+CD場合這兩隻也是啊可惡透了賣什麼萌!還有李昌宣不要屢次在雜誌和電視機前面說你心疼房哲鏞好嗎真的...!!!!!!
你也太了解房哲鏞吧我生氣啊#$%^&*()fguiop
老實說整團最溺愛忙內的人就是你吧混帳東西$%^&*()ghjuiko(給我克制)

總之我被這兩個閃到已經不知所措了啦,吼,吼,吼!不吐不快!
視頻詳細請上土豆找找「MBLAQ DVD Double talk」關鍵字XDDDDD


/


早上起床偶爾幫阿公弄弄早餐或者是去舅婆那裏吃清粥小菜,我超喜歡煮得軟軟爛爛的高麗菜。
一直都被老姊跟同學笑是老人牙齒,不覺得咬硬的東西很折騰牙齦嗎?
因為我們家族遺傳所以姊妹倆都有牙周病,雖然不是很嚴重就是早上起床會發現一口血的那種(這算嚴重嗎XDD),不過她倒是什麼都吃。
我特別偏好軟軟的食物,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愛吃炸雞肉XD

舅婆的店位於霧峰市場的角落,該說客人多嗎,中午訂便當的時候宛如戰爭一樣忙得很誇張。
今天就幫忙外送,覺得很高興。
我果然喜歡工作啊,勞動服務最快樂了,路上還小小迷路一下,詢問之後大家都很熱心告訴我店在哪裡,便當送到的時候也是很客氣的跟我道謝。
真的很喜歡自己所居住的地方啊,怎麼能這樣溫暖呢。

通過工作來體認自己的城鎮是多麼美好的地方,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上班吧?
即使還是會有讓人不能理解的人事物存在,澳客當然也不少,不過能對此將心比心的人更多。


/


七月終於要結束了哈哈哈哈超愉快!
試也考完了一切雜七雜八都結束了,雖然手上稿子還沒寫完但是那種劍拔弩張的生活終於可以結束啦。
終於有一種自己在放假的感覺。

朋友們也都很關心我的考試成績,哈哈哈只希望一切順利囉。
現在就是趕快趕完稿C31結束之後來找正職工作的日子,閒閒適適真開心~

/


奧運!!!!!!!
整天都在待機等著看籃球比賽哈哈哈美國加油!

順便跟大家推推漫畫~
未命名  

連結請點圖片唷,是很可愛很輕鬆的小故事,只有三回。
我很喜歡女主角,超喜歡,爸爸也喜歡。
男主角超級可愛!
等台灣出出中翻本一定要收收。


/


最後,是有關一點我自己也不太想提的困擾。
我從來沒有,真的從來不,有認為自己寫得好過,要說謙虛嗎不如說是我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吧?
論寫得好的人實在比我多太多啦有如過江之鯽一般,當然我很高興非常開心大家喜歡我所描寫的青黃,但這真的只是冰山一角。
謝謝不嫌棄我的人,光是這樣我就已經非常滿足。

但是請不要比較,無論是拿我、還是拿其他作者和我比較,論誰優誰劣我都不會高興。
我也看過好比:「oooo是我第一的青黃文!秒速57號線是第二喔!」或者「我覺得你寫得比oooo好耶!」諸如此類的留言,老實說比起喜悅,困擾比較多。
並不會因為這樣子的發言我就會認為自己真的哪裡好或哪裡不好,我的缺點自己最了解。

我不是厲害的寫手,真的從來就不是。
所以無論是真心或者失禮一點讓我稱之為抬舉吧,這種比較性質的發言請不要再有了,除卻感謝我並沒有更多的話語可以回覆這樣的留言。

很謝謝,真的很感謝每一個能夠喜歡秒速五十七號線的人。
你們給予我很多勇氣,真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