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是四六,稱呼隨意。
►部落格放有關生活以及個人創作(包含二創)的文章,基本上都會標註內容。
閱讀前請找找防雷標語,可以接受再閱讀比較好哦。
►BLOG主很孤僻害羞,每天都躲在深山數星星,還請大家多跟獨居老人說說話。

P1040653  
0726 一周間照慣例的晨跑前的早餐(說是晨跑其實是兩個老人家的晨走)
那天跟朋友發了瘋似的...走了七公里。
花了約兩個小時走了七公里,我們回程時,一直在讚嘆自己根本就是神明吧?

不過因為是非假日,沒有碰上省議會上的市場,好可惜。
兩個根本忘記自己其實是來減肥的老人家對假日市場的魚丸湯念念不忘,實在好好吃阿,好想再吃一次,不,是一定要去再吃一次啦。

在出發前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吃早餐,並拍下來留念發到臉書上之後一堆人說:
「你們到底有沒有心要減肥啊!我沒看到毅力啊!?」

我...我們是真心想減肥的,不是有一句話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不需要#)


P1040664   

半路上的風景超漂亮的,我們還碰上倒塌的樹,實在很驚險耶。
到底是去運動還是去大冒險啊?
我們還差點從省議會走到光復新村,那距離大概就是從新光三越走到台中火車站!

我們果然是神明吧?

/
入內有點三次元韓國偶像廚廚,跟一些小生活。



cr來源:【HYSTERIC】 [출처] ★120706 BLAQ% TOUR HI-TO

吼,真的是,吼,很煩耶。
最近看了是戰爭呀的訪談,吼,真是,很煩耶,韓文翻成日文字幕感覺變得有夠奇怪的啦。
雖然韓文「형」(哥)和日文的「お兄さん」是同義詞沒有錯,可是お兄さん看起來就是超級撒嬌的啊。

ジュンお兄さん~♥(雞皮疙瘩掉一地)

即使很可愛但對這對尷尬情侶實在是太激烈的稱呼啦XDDD雖然他們老是做著比這更激烈的事XDDD(嗯?)
李昌宣先生也總是很不吝嗇地在螢幕前分享房哲鏞親他的次數,說真的除了螢幕BOBO誰會知道你們私底下的KISS!
每次都馬是你自己爆料XDDD煩耶明明就很暗爽XDDDD
而且臉頰BOBO跟嘴對嘴KISS是差很多的!你這樣光明正大地說出來真的可以嗎其實你是想要閃死導播吧?然後叫某些後輩自重點吧?(欸#)

還在MIR+CD對談時瘋狂提到2准,我不懂你爆料李準也塞兩個鞋墊會得到什麼快感啦房哲鏞XDDDD
還說不喜歡皮膚黑的男人你明明愛死了吧混帳東西XDDDDD
看完JOON+CD場合這兩隻也是啊可惡透了賣什麼萌!還有李昌宣不要屢次在雜誌和電視機前面說你心疼房哲鏞好嗎真的...!!!!!!
你也太了解房哲鏞吧我生氣啊#$%^&*()fguiop
老實說整團最溺愛忙內的人就是你吧混帳東西$%^&*()ghjuiko(給我克制)

總之我被這兩個閃到已經不知所措了啦,吼,吼,吼!不吐不快!
視頻詳細請上土豆找找「MBLAQ DVD Double talk」關鍵字XDDDDD


/


早上起床偶爾幫阿公弄弄早餐或者是去舅婆那裏吃清粥小菜,我超喜歡煮得軟軟爛爛的高麗菜。
一直都被老姊跟同學笑是老人牙齒,不覺得咬硬的東西很折騰牙齦嗎?
因為我們家族遺傳所以姊妹倆都有牙周病,雖然不是很嚴重就是早上起床會發現一口血的那種(這算嚴重嗎XDD),不過她倒是什麼都吃。
我特別偏好軟軟的食物,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愛吃炸雞肉XD

舅婆的店位於霧峰市場的角落,該說客人多嗎,中午訂便當的時候宛如戰爭一樣忙得很誇張。
今天就幫忙外送,覺得很高興。
我果然喜歡工作啊,勞動服務最快樂了,路上還小小迷路一下,詢問之後大家都很熱心告訴我店在哪裡,便當送到的時候也是很客氣的跟我道謝。
真的很喜歡自己所居住的地方啊,怎麼能這樣溫暖呢。

通過工作來體認自己的城鎮是多麼美好的地方,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上班吧?
即使還是會有讓人不能理解的人事物存在,澳客當然也不少,不過能對此將心比心的人更多。


/


七月終於要結束了哈哈哈哈超愉快!
試也考完了一切雜七雜八都結束了,雖然手上稿子還沒寫完但是那種劍拔弩張的生活終於可以結束啦。
終於有一種自己在放假的感覺。

朋友們也都很關心我的考試成績,哈哈哈只希望一切順利囉。
現在就是趕快趕完稿C31結束之後來找正職工作的日子,閒閒適適真開心~

/


奧運!!!!!!!
整天都在待機等著看籃球比賽哈哈哈美國加油!

順便跟大家推推漫畫~
未命名  

連結請點圖片唷,是很可愛很輕鬆的小故事,只有三回。
我很喜歡女主角,超喜歡,爸爸也喜歡。
男主角超級可愛!
等台灣出出中翻本一定要收收。


/


最後,是有關一點我自己也不太想提的困擾。
我從來沒有,真的從來不,有認為自己寫得好過,要說謙虛嗎不如說是我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吧?
論寫得好的人實在比我多太多啦有如過江之鯽一般,當然我很高興非常開心大家喜歡我所描寫的青黃,但這真的只是冰山一角。
謝謝不嫌棄我的人,光是這樣我就已經非常滿足。

但是請不要比較,無論是拿我、還是拿其他作者和我比較,論誰優誰劣我都不會高興。
我也看過好比:「oooo是我第一的青黃文!秒速57號線是第二喔!」或者「我覺得你寫得比oooo好耶!」諸如此類的留言,老實說比起喜悅,困擾比較多。
並不會因為這樣子的發言我就會認為自己真的哪裡好或哪裡不好,我的缺點自己最了解。

我不是厲害的寫手,真的從來就不是。
所以無論是真心或者失禮一點讓我稱之為抬舉吧,這種比較性質的發言請不要再有了,除卻感謝我並沒有更多的話語可以回覆這樣的留言。

很謝謝,真的很感謝每一個能夠喜歡秒速五十七號線的人。
你們給予我很多勇氣,真的非常感謝。



 

創作者介紹

廢物人生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綾綾
  • 早餐看起來好多www(笑
    我都不太吃早餐因為早上都沒甚麼食慾www(會變笨(O
    四六吃的看起來好豐盛xDDD

    七公里真長呢wwwww
    不用慢跑用走的也不錯呢ˊDˋ
    鍛鍊小腿肌(!?

    跑去看了正四邊形wwww
    把拔超可愛的wwwwwwwwwww(憨憨的(!?
    男主角也是wwwwwwwwwwww
    因為女主角說上課要聽而努力不睡著的樣子真是可愛www
    女主角正直到好可愛喔www憨憨的(欸
    剪短看起來像燙捲,燙直也是燙髮的時候害我笑了>D<
    怎麼會有人正經到這種地步(笑

    我覺得啊w看文章這點真的是比較主觀的呢ODO
    像是A作者的名氣比B作者高 可是我喜歡B作者寫作的手法w
    這樣吧ODO 說實話雖然九把刀相當有名我卻壓根沒看過呢!(得意ㄆ
    就是覺得特定作者的寫作手法對到了味,在心中產生了排名優劣啊ˊDˋ
    以這樣的觀點來看 四六的文章相當吸引我呢ODOwww

    今天蹲點完畢www(笑
    最喜歡四六ODO!
  • 早餐很重要,基本上我可以一天只吃一餐早餐。
    之前減重時就是這樣活過來的,結果差點得厭食症超可怕的啦(爆笑)

    我的小腿肌已經很肥碩了,到超可怕的地步哦。
    小時候是田徑隊每天都跑個一二十圈,然後老師居然沒教我們收操,導致一群人小小年紀就是蘿蔔腿。
    真可惡的教練。

    正四邊形搖滾是很治癒的小品,喜歡這種發展和氛圍的少女漫畫。
    說起比較心態當然自己也能理解,我也是會比較哪個妹比較正哪個弟弟比較帥,不過就根本上好像跟優劣比較沒關係,只是單純審美觀?(笑)
    朋友都說我蠻與世無爭的,我也同意,所以很討厭有人拿我去做比較,基於甚麼理由都很不能接受。
    謝謝綾醬的稱讚,我也喜歡你,早上好唷。

    四六 於 2012/07/31 06:00 回覆

  • 將雨
  • 早餐看起來好豐盛那是幾人份的ODO?
    我最近早餐都只吃火腿蛋吐司加家裡泡的紅茶
    吃太多我的午餐會……(ry

    然後走七公里真好厲害噢噢噢四六大神>__<(?)
    晨跑對我來說有點困難xddddd
    畢竟我是一覺睡到天亮的那種(掩面)
    鬧鐘根本就聽不到我都得等我媽打醒(?)我xdddddd

    正四邊形‧搖滾很好看哦治癒型的漫畫超棒的(剛剛飛奔去看完了xd)
    每個角色我都好喜歡,爸爸媽媽女角男角男二角甚至是顧問老師!!!!!!!!!!
    大家都超級可愛的完全正中我心(掩面)

    我很喜歡都那種性格強大(?)的角色ˊ_>ˋ
    雖然看起來呆呆的,但是一旦對某件事情有著堅定的信念就會往前狂奔的那種性格真的很棒,僅僅只是看著她的表情反應就會覺得好開心好有趣:-)
    等日本授權了我一定會買來收藏,謝謝四六推薦♥♥♥

    然後關於文章比較我倒是沒有這方面的想法OAO
    因為覺得即便是同樣CP的文章都有不一樣的劇情和特色
    而且當下看完的感覺都會很好,不太會去聯想其它人寫的怎麼樣然後比較。
    畢竟都是創作,作者們都很辛苦Q_Q能夠看到文章我就很開心了。

    四六的文章都很棒,不管是情感傳達也好或是詞藻的詮釋我都非常喜歡♥
    四六加油!!!!!!!!我會一直關住妳的唷、最喜歡四六了♥♥♥
  • 呃,是兩人份唷(爆笑)
    最近因為早餐吃得多所以就不太吃中餐了,這也算好處之一嗎?

    以前上學的時候要晨跑什麼的的確也是無稽之談,坦白說那是有空閒的人才有時間和精力做的事情啦XD
    將雨現在還要上課吧,這種事情不要勉強,等你有空時再做就好!XD

    正四邊形搖滾時很輕鬆溫馨的小品,一看很喜歡於是就想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將雨看得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有PO出來真是太好了~

    謝謝將雨的喜歡和支持,一直都因為這樣感到很窩心和溫暖哦。
    今後也會努力!謝謝!(握拳)

    四六 於 2012/08/01 11:53 回覆

  • 辰
  • 這早餐豪華到讓我想哭呀,我已經連續好幾天的早餐是地瓜稀飯+肉鬆了(其實很好吃www(#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和"船到橋頭自然直"是我的座右銘耶XDD所以我做什麼事都很難成功(喂##

    然後我真的超怕吃硬的東西....我的牙齒超脆弱(淚)。之前有一次只是小小的蛀牙,然後在我吃了一塊硬梆梆的肉後就變成了大大的蛀牙了(哭倒

    ...雖然四六說自己不是厲害的寫手,但還是有一點我覺得超強超佩服的!!!!!就是寫H時竟然不會讓我有OOXX的想法(?)反而還感覺很高尚(??)這點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你走開###

    不知不覺已經混到七月的最後一天了,感覺時間消逝快的恐怖呢ˊ__> ˋ
  • 這是我平常的早餐內容!超喜歡地瓜白粥的!只是要晨跑會吃得比較高級一點而已啦XDD
    其實這樣的左右銘也沒有不好,很多事本來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看著某些笨蛋去爭取一些什麼時候會真的覺得很好笑(壞人)
    牙齒不好這點其實蠻辛酸的嗚嗚,不過吃硬的東西真的很痛苦。

    咦咦(笑)
    老實說我對於一直寫不出色氣十足、又濕漉漉(?)的情愛場面有些氣餒,算是自己有點強迫症嗎?我會非常非常極力避免用些:陰莖、後庭……這些比較真實的稱呼,大概就是看起來比較沒有嗯嗯啊啊之感的原因?

    對啊,一下子就八月了。
    要好好開始努力了啊(捲袖)

    四六 於 2012/08/01 12: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