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大家好我是四六!
現在的心情非常颯爽於是寫了內容也非常颯爽的東西、朋友再嗆我只會寫沉重故事試試啊!
知不知道我真他媽愛寫無腦故事啊!

寫完整個超開心啊!!!
短短幾字我就可以解決的東西為什麼秒57寫這麼長阿!!!
說在這裡雖然超奇怪但57快要破九萬字啦我招誰惹誰啊青峰大輝!!!(幹嘛叫他

總之內容超級灑脫我都不敢歸在黑籃裡了只敢孬孬的算成隨筆,
預祝閱讀愉快!四六關心大家眼睛!

/

Ten years later:別人家的男朋友




01. 別人家的男朋友叫做司機。


電話鈴聲劈哩啪啦在背袋裡搖搖欲墜似的震聲極響,火神大我嘖一聲回頭朝記者們說聲抱歉把採訪權讓給其他隊友,說起BJ聯盟的大老虎誰不認識場場精湛灌籃深刻印進所有日本妹子的心底為之狂亂。
從櫃子裡抓出背帶拿起新買的智慧型手機大指一按朝話筒粗聲粗氣的吼:「黃瀨涼太你有話快說!」

「先說好因為小綠間不接電話所以才打給小火神的!」
「所以?」
「我回日本了所以快來接機!」
「……真他媽的我想去美國捏死青峰大輝。」

距離高中畢業幾年他也數不清了總之青峰大輝BJ待了幾年被公牛隊徵招現在拍拍屁股到芝加哥做藍球之神的美夢,綠間真太郎報考教練執照現在每天和一群死中二生大眼瞪小眼,聽說被崇拜得要死因為區區全範圍射籃這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絕技,順帶一提高尾和成屁顛屁顛跟上去考了教職在小學裡做體育老師過著被小學生圍繞的快樂鳥日子,其他成員的下落不用怎麼交代大概也略知一二,赤司征十郎現在可是BJ最年輕的總教練兼選手比灌籃高手裡的藤真健司還要離譜、紫原敦可快活了偶爾回聯盟打完幾場季賽就回老家開餐館等著吃垮廚房,罪魁禍首黃瀨涼太專職做模特兒和人妻,新婚生活是陪著丈夫到NBA打球,火神大我想到就抓狂,憑什麼他比完賽還要去接別人的男朋友啊?!
說是和黃瀨涼太做了十來年的筆友也只是偶爾傳傳簡訊的關係,等上大學突然一封「小火神救命我這是第十七次被小青峰弄到下不了床啦嗚嗚嗚嗚嗚!」破罐子破摔,回頭一看一臉瞭然的黑子哲也他才知道黃瀨涼太和青峰大輝出櫃早就不是新聞,怪不得當初青峰大輝賭著禁賽的風險還是活生生揍了灰崎祥吾一拳鬧得可沸沸揚揚。

咬緊牙口火神大我算不清第幾次痛恨自己就是他媽老好人一個。

「十分鐘,我沖完澡去接你。」
「沒問題哦,小黑子呢?」
「腰痛不能出門。」
「……嘖嘖嘖老虎啊都這把年紀還縱欲過度不好耶?」
「靠你是最沒資格跟我說這句話的人!」 

黃瀨涼太在機場入境口無辜地望著強硬被掛上的電話,瞇起貓瞳,被十年老友兇得很委屈。
 

02. 自己家的男朋友叫做渾球。


黑子哲也今早和學校研究室告假一切歸咎他那下半身不收斂的男朋友黃湯下肚興致一來就抓住他的大腿沒完沒了,熱衷活塞運動整整一夜,早就不是能被拖著做到早上的年紀、黑子哲也很難得的在心底咒罵神清氣爽趕著出門訓練準備下午聯盟比賽的火神大我好幾次,提起散架的腰糊糊塗塗地躺了一天為自己煮一碗肉粥,坐在廚房前的餐桌韻律地食用起來──好像有點不夠鹹──加鹽還是胡椒鹽好、黑子哲也思量片刻起身打算回廚房思考,房裡手機慷慨激昂震耳欲聾發出鈴響,黑子扳著沉重的腰桿回房從床頭櫃拿起和火神成對的智慧型手機接起。

「哲你在忙?」
「沒有,青峰你還真稀客,怎麼?」
「那傢伙從美國回去了。」
「黃瀨?」
「說是經紀公司的安排,待會應該會叫老虎去接他。」
黑子哲也沉默半晌。

「……改改你男朋友把別人的男朋友當司機的習慣吧,青峰君。」
「……改改你男朋友太寵別人的男朋友的習慣吧,哲。」

兩個人在話筒前很有默契的安靜片刻後開始輕笑、清清淡淡聊過近況後發覺NBA實在太過適合直來直往的青峰大輝,撇除吸毒嫖妓玩期貨欺負新人染指隊友親人這些似是而非的劣習NBA還是個擁有良好形象的籃球聯盟,和公牛隊幾個隊友混得不錯的青峰大輝前兩天才和Michae Jordan促膝長談;黑子哲也一面練球考完碩士然後博士、最近野心勃勃想跟著綠間跟高尾考幾張教練執照來放放,青峰大輝笑著損他太過意氣風發了吧混帳?然後黑子哲也又笑了。

「比賽加油,季後賽結束就回日本一趟吧,桃井總說想念大家。」
「什麼啊?她年初舉行婚禮我有回去不是?忙著新婚生活的傢伙竟然還有餘裕想念。」
「桃井最念舊這點你很清楚的。」
「哈哈哈。」

電話掛斷粥也涼得差不多,從廚房拿走鹽罐對著肉粥灑,黑子哲也捧著瓷陶碗坐到客廳打開電視、BJ轉播中信洲老虎急急忙忙跑回休息室八九不離十就是黃瀨涼太來電了,黑子哲也咬著湯匙自鼻捎輕笑,瞇起好看的眼慵懶地打了一次哈欠,宛如窗沿上懶懶散散的白貓趴在漆藍的木架上弄彎了九重葛,撥了通電話給火神大我得到沒有回應的制式女聲。

九成九在沖澡。
黑子哲也在智慧型手機上點啊點,將黃瀨君帶回來吃飯吧。

然後,早點回家。
訊息送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火黑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