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我熱血沸騰的夏天來啦哦啊啊啊啊!!!!!!!!!!!!!!!!

東森電影你是對的!!!!!!!!!!!!!!!
You are beautiful!!!!!!!!!!!!!!!!!!
You so beautiful!!!!!!!!!!!!!!!!!!!!!!!

04  
「因為我是天才!」

(↑我發誓沒有修圖)



回想民國八零年代那個電腦不普及的時候,抱著game boy勇者鬥惡龍、學七龍珠龜派氣波攻、假裝自己是流川楓帶球上籃!
我的童年八九不離十就跟這些東西有關,再大一點就是神奇寶貝數碼寶貝美少女戰士德克斯特的實驗室之類。
最近入手大然文化版本的灌籃高手我才知道SD的第一刷出版時我才兩個月大耶^q^(爆血

聽到老爸說東森電影開始重播SD這簡直是如獲甘霖!真的超幸福耶好久沒看中配!
對SD的喜愛跟稱讚已經不需要再言明,SD在我心中不是經典,而是傳奇了,真的,再也不會有比SD更讓人熱血沸騰的籃球漫畫了,我敢發誓。

總之我要來好好地回顧流花感情發展史啦^/////^(靠腰喔你上一句跟下一句到底連貫性在哪
井上雄彥老師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I miss you...REAL到底什麼時候要畫完嗚嗚嗚......


入內收一點日常小抱怨唷。


SAM_0433  

來學學高中女孩寫日記總要放張自拍的模式,不然好空喔(靠)

我翻到了15歲時寫的日記,怎麼說呢,真的有種「靠北我長大了耶」的感慨。
以前總想著要變強、變得溫柔、變成一個厲害的人,長大後就會知道那種話根本就是吃屎用的,我就是我吧,不管變成什麼模樣,我永遠不會成為『想要成為的人』,因為我就是我自己,頂多只會變為『想要成為的自己』。

井上雄彥老師曾經說過:
『喜歡的事』和『自己』是畫上等號的,
總不能放棄自己吧。

這句話讓我印象一直到現在都很深。

我並不是一個太有熱忱的人,半吊子三分鐘熱度成性,念書還是工作都是這樣,直到現在我依然還在思索究竟什麼才能夠算是我喜歡的事。
認清自己後,卻找不到喜歡的事,這點想來真是蠻悲傷的。
許多朋友即將大學畢業、或說已經大學畢業,不少人打算出國進修攻讀MBA、也有正在就業的朋友,喜歡的事就是興趣吧,將興趣拿來作為職業是真的非常困難的,大家都這麼說,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反而很羨慕能夠找到喜歡且熱衷的事物、然後奮不顧身一頭栽進去的人,雖說並不是無後顧之憂,但是這樣的人生比較痛快吧?
我喜歡的事物啊,仔細想想,好像不過就是看著季節變遷,一年三收的稻米又成一片綠海,種種菜種種花。

搬來靠近都市的地方已經半年了,卻還是無論如何都不能習慣,老是睡不好。
很想念田邊的空氣,還有水的聲音。

結果我竟然只能用想念和惆悵去描寫過去的生活,真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嗯?(笑)

/

黑子173看過了,青黃果然不是蓋的啊。
為了黃瀨出手的青峰教人熱血沸騰。

朋友叫我趕快去看,看完之後我無比幼稚的嗆了他一句:

看吧!我就說青峰的真愛是黃瀨>w<


總之、這下子一回定勝負了!(?????)
八成是為了挽回妻子的心,這樣的丈夫既溫柔又可憐。
老婆是娶回家就是要疼的,不要等到哪一天,別人幫你疼老婆(by愛上巧克力)

真希望青峰大輝能好好記住這句話。
好好跟火神大我看齊一點行不行?

/

今天和高中同學一起去了台中新的省立圖書館,意外的...很普通,沒有我想像中那樣高級,而且很難找(?),我騎著車在國光路上迷路欸...媽的。(路癡少怪人)
然後中餐很高級~雖然熱熱的找了很久才想到可以吃日本料理bbbb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一次。

畢業之後很少和高中同學見面或連絡,明明就可以騎機車了。
像今天就被小小地虧了一頓薄情,我的確不是太熱情的傢伙,如果沒有必要並不會和同學太熱絡來往,該說對緣份很看得開嗎還是?
我並不會想透過時常連繫或見面維持感情,連打電話/傳簡訊都不喜歡。

大多時候,或說太多時候,每天見面每天說話的人反而是離你最遠、或說最不理解你的人。
自以為靠近,自以為彼此的距離很接近了,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唷。
不只是朋友,家人也會有這種狀況,必須透過頻繁來往才能建立的關係,只有客戶(工作對象)吧?

每天都聊還能說什麼好呢
每天都見還有什麼不同呢
如果只是很自然而然地相處在一起,那倒不會有什麼尷尬,偏偏不是這樣的狀況比較多。

等到熱情被世人磨光的時候,就只剩下薄情了。
對於這樣的生活,還是甘之如飴的。



/


初衷。
不可以忘記這兩個字。

最近有些亡失本心,還好我找回來了(笑)


諦めた數と,敗れた數は同じだった,
そのうまく行かなかった経験,がはじき出したデータは,
諦めなかった數と,かなった數も同じだよと。

本當の勝敗はきっとそこにあるん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