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小青峰!」

在交往十六年的戀人仿如青澀高中生這般宣告之後,我一個堂堂NBA最有價值的球員居然躺了七天沙發。

只不過嫌了他牙刷用完總不蓋好的習慣、偶爾想起早餐的蛋煎得比往常更焦會稍微叨念幾句,自然味噌湯比不過老家的味道就算是嫌棄我還是喝得精光,房間有時亂了見著卻不收、泡澡要花三小時。
有時候忙起來就忘記打電話通知一聲不會回家、甚至飛到國外去才終於想起來他在美國還有個同居的男朋友,我可不是對誰都隨便發脾氣的難道這傢伙還不懂嗎?

做愛時最痛恨他一臉討饒卻還勾著我的肩膀索吻、討厭他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再也不忍住聲音的模樣、交往越長就越開始懂得怎麼讓我心服口服地將拿出來的保險套放回盒子裡。
討厭他不聽話、討厭他反其道而行整了我一頓、討厭他不說話、討厭他瞇起來的眼角不是對我笑、討厭他莫名其妙的沉思起來。

討厭他傻呼呼的表情說著傻呼呼的話、討厭他用一句我喜歡你作掛上電話的結語、討厭思念起他微笑的樣子、討厭身在異鄉時床邊倒著的人不是他、討厭他用自豪的挺拔鼻尖蹭過眼臉,總之就是討厭。


喂,都過十六年了,黃瀨涼太你能不能改改這些壞習慣?


/
三┌(^O^)┘LOVE└(^O^)┐ 三
我,搞不定青峰大輝,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