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74_調整大小 拷貝 
0624 萊園山山頂(ps後製)

騎著摩托車攻頂的感覺很微妙,而且還徘徊在沒油之間的驚悚感,那天帶著女朋友三號外出,意外捕捉了一些不錯的風光。
近日的心情時常是一種狀態,保持在平順與不快樂間。
發現自己許多無能為力的事,發現自己能做好卻做不好的事,一再藉由珍愛的人事物來查覺自己究竟有多沒用這點糟透了,想不到擅長膽怯後傷害的人是自己最少,愛你的人甚多。

【我在D3的日子】

178782_390826300964472_948831512_o  

再說一次我的battle tag是shiro#3847,歡迎大家++好友~XD

最近常常發現D3的小bug,像朋友也曾經一次拿到兩隻莉亞過,超酷的啦!我比較想要兩隻莉亞!(硍)
玩D3是我很放鬆的時候,因為只要滑鼠點著不用思考怪就都消失啦xdddd
還有最大的樂趣是逛拍賣場撿便宜,曾經花50000塊就買到橘裝啦老天!五萬耶!橘裝!
現在的目標是得到好套裝=/////=!努力賺錢gogogogo!

-

最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留言回不完的感覺orz
因為對大家的留言都感到有些戰戰兢兢的,必須挑選詞彙下去回覆,就變得每一個人的留言都再三反芻過才去回答,意外地花時間和腦力,以前沒有碰過這種情形,雖然感到新鮮同時也體會到自己能力不足這點。

理當很高興、很驚恐萬分地被大家厚愛著,還有人說出「二創界有我真是太好了」的這種話來,實在是讓我愧疚的不敢當,並不是多有才華的人,能夠這樣喜愛著真心感到既害怕又開心。
不曉得等秒速57號線連載完時還剩下多少人在呢?忍不住會這麼想,或說,等黑子的籃球這般熱潮過去還會有多少人在呢?我並不是靠潮流在生活的人,大多時候喜歡上的東西都和大眾背道而馳,要不就是三分鐘熱度愛著。

雖然這麼想會令人感到我是個自大且傲慢的人,卻還是興起了這樣的疑問,臺灣是很隨波逐流的社會,再喜歡也不過就是風潮,等這一波過去之後,又會是新的一波上來,無論在同人圈還是現實生活都如此。
這次我正好搭上了熱門作品的順風車,無比意外地受到了喜愛和支持,在受寵若驚惶恐至極的感謝之中,有種淡淡地說不出口的かなしい。

下一波是什麼呢?我不願想,也不想知道。
能夠盡其所愛就好了,大家都是這樣吧,I'll prove more true,than those that have more cunning to be strange.(Romeo and Juliet(II, ii,100))

莎士比亞如是說。


-

被戀人說:不用特地作做不到的約定。
我感到很愧疚,也反省自己是否經常信口開河,我很喜歡約定,但卻不一定每次都能成真。

對生活可以這樣,對喜歡的人卻不能這樣,我太喜歡把兩件事混為一談,據理力爭,然後吃虧。
要如何去珍惜一段感情對我而言仍然是課題,吃慣速食愛情後對索然無味視為理所當然,但那對愛你、和你愛的人是種絕口不能提的傷害。

我不是習慣失望,而是習慣不去期待,不去期待一段感情中會有什麼存在。
然而這並不是好習慣。

我得試圖從中再度尋回能夠期待的事物,好比說相約一場電影的期盼,才發現不擅長談戀愛的人是自己,從來不是別人。
這點,真的要努力。


晚安,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