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叼著一根菸仰起下巴笑的模樣,長長的眼睫怎麼細數都沒有下落,近得連你呼吸都能聞出氣味還是無解。
喜歡你吻我耳背時低語的聲音,宛如磁鐵般低沉卻黏膩,一個正極一個負極一不小心就天雷勾動地火、然後遭殃的是剛洗好的床單。

喜歡你嘴裡的薄荷味、喜歡你剛冒出的鬍渣磨臉感覺、喜歡你用一雙深邃的青色眼睛盯著我輕笑,這種時候就只有我一人,可以獨佔你那樣好看的笑容。
喜歡你抓著我的腰即使我再怎麼討饒還不鬆手、喜歡你高潮時的表情、喜歡你燙人的精液溫度、喜歡你發現自己總忘記戴套後的懊悔表情、喜歡你抱著我進浴室一臉嫌棄卻老實的用蓮蓬頭將方才蹂躪的器官清個徹底。

喜歡你的嘴唇、喜歡你吻過來時描繪你的唇形、喜歡你帶點汗味的體香、喜歡你撫摸我時長滿黃繭的手有粗糙觸感。
喜歡你這個人、喜歡得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

喂,青峰大輝,都過了十六年了給我個答案好不?

 
/
耶!網路一直斷!我不能玩暗黑3!太機車啦種花電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