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天你才終於知道,不是你喜歡我、而是我喜歡你得過頭,才會走到現在這一步。
一個女人必須忍受不屬於她的汗臭味、腳趾間的詬屑、耳鬢摩擦時你的體溫你的唾液你的精液,在早晨七點準時起床就只為你磨一杯新鮮的摩卡咖啡,她忍受的是一生來未曾嘗過的委屈。

才知道談戀愛從來不是被別人捧在手心,而是得抓著別人的手那麼怕被放開。
 
給了你最好的藉口用盡各種方式折磨她,就是愛情。



等到你走了很久驀然回首那一瞬,才明白自己離開多遠。

你和他在同一堂心理學上課,王教授依然一副八蛋樣,黑板上粉筆磨擦綠色油漆發出吱—吱—聲響,你笑了的時候,發現他也在笑;戀愛不需要什麼契機,從來只是緣分問題。
你們交往的時間並不長,期間你們約過會、上過床,像猴子般做過無數次的愛,男人間藉由語言以外的方式表達愛情,即使被操得腰際酸疼你也不敢有怨言;分手不需要什麼契機,從來只是感覺問題。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王八蛋教授那一天在黑板上寫的字事到如今回想起來真是雋永得可以。 

然而在夜深人靜時獨自回憶起來,你會有那麼一點歉疚、那麼一點惆悵。
能對你更好點就好了,多說幾句喜歡你就好了。 

 等到你走了很久驀然回首那一瞬,才終於明白,什麼叫愛情。

/

靠腰喔我要出門現在還在寫隨筆!媽咧遲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