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76_調整大小 拷貝  
0701
YURI:白鞘芽 / Reven:阿巴 / 攝影:46

第一次擔任攝影師非常新奇,雖然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不過是個很寶貴的經驗:)
難過的是到後面女朋友三號沒電嗚嗚,我應該多買幾顆電池回來。
今天跟兩個吃貨出門有夠困擾!誰來阻止他們吃!




我...現在有點惶恐...
請問誰有把這個blog的網址往外轉嗎?
不然突然冒出來的留言跟人氣度到底是花生省魔術+VcOYzoCUDkhV80K75jmLYi7tsc=.gif+VcOYzoCUDkhV80K75jmLYi7tsc=.gif+VcOYzoCUDkhV80K75jmLYi7tsc=.gif!!!!!!
淦我嚇到毛都掉光啦+VcOYzoCUDkhV80K75jmLYi7tsc=.gif+VcOYzoCUDkhV80K75jmLYi7tsc=.gif!!!都禿啦!!!
去了一趟台北我也太煥然一新了吧等一下xdddd

(聽朋友說)
貌似是有人分享了秒速五十七號線的文章出去,先謝謝分享的朋友!
我非常受寵若驚也非常惶恐啦媽媽的咧+VcOYzoCUDkhV80K75jmLYi7tsc=.gif(嚇到髒話停不了
我嚇到手抖耶xdddd有夠雞八啦可惡xdddddddddddd!
還以為自己幹了甚麼壞事上島,我...真的覺得自己減壽了很多年,還是打給青梅竹馬才平靜下來。

謝謝大家xdddd
請要愛青黃跟火黑唷!

然後快點陪我回鍋灌籃高手啦!(←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